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生動 結果共1,660筆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影音/大膽「貂民」抓爛重機! 叼走食物被發現光速落跑

    2023/12/06 11:02
  • 高雄迷途龜當路霸!熱心民眾幫打燈 警認出是保育級神獸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與太平路橋上,(17)日深夜有民眾發現一隻迷途烏龜在馬路上慢慢爬行,所幸警方巡邏時及時經過發現,立即「收服」將牠安置,沒想到仔細一看,這隻烏龜竟是相當稀有的一級保育類動物「食蛇龜」。
    2023/11/21 13:32
  • 香港旅遊別亂餵鴿子 明年暑假開始恐挨罰與坐牢

    出國旅遊多少都有餵食鴿子的經驗,但這個看似有趣的行為,未來可能要改一改。香港特區政府17日公佈,《2023年野生動物保護(修訂)條例草案》全文,考慮提高現有禁止餵養野生動物的罰則和適用範圍,將野生鴿子納入管制範圍,如修正案獲得立法會批准通過,最快將在2024年8月開始實施。一旦被發現餵食野生鴿子,將面臨最高10萬港幣(約新台幣40萬8000元)罰款,以及最高一年有期徒刑。
    2023/11/17 18:00
  • 天天被獼猴啃農作物!高雄市府要台南「把猴子管好」

    台灣獼猴族群逐年增加,造成大量農損,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5號就在立院質詢提到,有農民說,高雄市政府發公文給台南市府「把猴子管好,別跑到高雄來」,高雄市農業局反駁,強調沒有「發公文」給台南市府。記者實際到美濃山區,種芭樂、小番茄的農民說,天天都被獼猴啃食農作物,損失預估超過三分之一,週邊又鄰近台南屏東山區,猴群數量非常多。
    2023/11/15 19:17
  • 沒頂流也好看!7部不輸大劇的「A級古裝劇」 熬夜狂追完

    在電視劇的世界裡,不總是大製作帶來最深的影響。近期,一批小成本製作的古裝劇憑藉其引人入勝的劇本和生動的演技,贏得了觀眾的廣泛好評。它們的魅力在於,即便沒有頂流明星的加持,依然能與大製作的古裝劇媲美,甚至超越。據《女人我最大》整理,7部A級古裝劇,展現了小成本製作的巨大潛力。
    2023/11/15 14:59
  • NO! 再萌也別餵 山友目擊遊客誘拍餵食黃喉貂拍照發警訊

    黃喉貂外型很萌,最近頻繁出現在人類活動場域,山友發現,11月初在宜蘭太平山看到遊客拿出食物餵食,特別發出警示,這樣的行為太危險了,野生動物不該餵食,而且黃喉貂還是狂犬病潛在帶原者。以為餵食是愛牠的遊客,其實正在對我們的環境「下毒」搞破壞。
    2023/11/13 14:00
  • 嬌客現蹤台南!草叢驚見4隻草鴞寶寶 緊急搭建圍網保護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9日傍晚在台南市新化牧草區草叢,發現4隻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草鴞寶寶,緊急聯繫相關單位商議保護措施,昨天完成圍網,讓整窩草鴞寶寶平安長大。
    2023/11/11 14:58
  • 夏威夷奇景!茂宜島「浪漫粉池塘」吸客朝聖 乾旱竟成主因

    亮粉色湖泊現身!夏威夷茂宜島的一處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池塘,日前被發現呈現亮粉色,照片一出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前往觀賞。然而,實驗室檢測該現象可能是因「鹽細菌」的生物導致,不過也有專家稱可能跟該地「乾旱」有關。  
    2023/11/10 21:52
  • 六福村狒狒慘遭槍殺!獵人沒事 農業局技工下令開槍被訴

    六福村動物園飼養的東非狒狒3月脫逃後於捕捉時遭槍擊致死,桃園地檢署偵結,奉命開槍的林姓獵人不起訴,下令的桃園市農業局徐姓技工以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起訴,農業局今天說會配合調查。
    2023/11/10 17:12
  • 台劇女神閃電再婚!撲帥尪「激露蜜腿根」 火辣婚紗照曝

    女星陳子玄憑藉八點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電視劇,亮麗的外型與活潑生動的演技,有「台劇女神」的封號。2019年結束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4年的婚姻,日前宣布已經和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江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繼絕美夢幻的白紗照後,陳子玄再加碼分享隱藏版婚紗,不只尺度爆表,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更是閃瞎眾人。
    2023/11/10 11:25
  • 動物奇蹟!英「寂寞羊」獲救 袋狼標本取得RNA

    野生動物的標本竟然暗藏生機嗎?瑞典研究人員嘗試從絕種80多年的袋狼標本中,提取RNA樣本,竟然成功!雖不能馬上讓袋狼種族復活,至少對RNA病毒研究會很有幫助。全球各地還是有很多人努力保育、拯救動物,美國野生動物管理局協調動物園與水族館,收容被走私入境的外來種珍禽異獸,非洲肯亞保護黑犀牛有成,保護區內牛口大增!而蘇格蘭動保人士與農民,搶著拯救一隻「英國最孤獨的羊」,來看看這隻困居海岸洞穴兩年的羊,結局如何。
    2023/11/09 10:46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熊出沒!日本單月逾70人慘遭攻擊 3成受害者「這時段」遇襲

    熊出沒注意!近日在日本的野生熊攻擊人類的次數頻傳,日本媒體《NHK》指出,光是10月就至少有71人被熊攻擊受傷,是有紀錄以來單月最高數字,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呼籲採取應對措施。
    2023/11/01 19:55
  • 53歲莫文蔚化身「性感貓女」辣成這樣 超狂身材全部看光

    為慶祝出道30年,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將這個角色所繪製而成的漫畫集結成冊,再將三首歌曲錄製成卡帶,限量五百套,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及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相關機構,貫徹莫文蔚一直以來愛護地球及野生動物的信念,而已經53歲的她,化身性感小野貓,火辣身材全都露。
    2023/10/31 18:40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種瓜溪「種瓜得瓜」溪流整治對照圖 你猜哪一個是after

    南投種瓜溪高築4公尺的水泥護欄,3年前水泥牆被打掉,打開河岸「還地於河」,並且用石頭打造緩坡,讓野生動物能自由來去,如今光禿禿的水泥高牆變成「活過來」的溪流,景觀截然不同。
    2023/10/26 18:52
  • 遭發情期長角公鹿襲擊 日飼育員渾身淌血倒地死亡

    日本島根縣今(25日)發生一起飼育員疑似遭鹿襲擊導致死亡的事件,一位64歲的男性飼育園被發現倒在飼育場中,他身上的衣服破爛、渾身是血,推測可能是遭到處於發情期的一頭公鹿襲擊,同事發現後雖然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25 18:05
  • 1兩50萬「犀牛角粉」癌男砸480萬 吃2年病逝

    台中一名65歲何姓男子罹患惡性腫瘤,聽信民間偏方,認為吃犀牛角粉能抑制腫瘤,從2021年5月起,花了480多萬向沙鹿一家中藥行購買7兩犀牛角粉,但在今年4月何姓男子還是不幸病逝,家屬不滿並質疑店家販售假的犀牛角,向台中市府檢舉,員警上門搜查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店家移送法辦。
    2023/10/23 19:43
  • 毛小孩誤闖動物園!母象突然叫一聲 下秒倒地沒氣息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雖然大象個性溫和,但即便是萬獸之王獅子,在大象面前也不敢放肆,不過近日美國密蘇里州的動物園有小狗誤闖大象園區,沒想到象群竟被嚇壞,甚至有一頭母象疑似被活活嚇死。
    2023/10/22 05:10
  • 體弱黑熊倒臥花蓮卓溪鄉工寮 搶救不治死因待釐清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有民眾工寮遭黑熊闖入破壞,且黑熊被發現倒臥屋內、全身抽搐,經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野灣團隊到場救援,黑熊仍死亡,血液檢查為肝衰竭,且沒有新外傷,將病理解剖了解死因。
    2023/10/20 16:40
  • 殺人還燒車!英遊客烏干達動物園遇害 疑ISIS份子所為

    東非國家烏干達的1處野生動物園驚傳死亡事件,包含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來到此處度假時遭疑似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的槍手殺害,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10/18 11:49
  • 為搏觀眾同情! BBC攝影師自曝:偽造野生動物拍攝場景

    《BBC》因拍攝眾多高品質的野生動物紀錄片而廣獲讚譽,但該公司的主持人兼野生動物攝影師亞辛(Hamza Yassin)自曝,他拍攝的許多野生動物鏡頭經過「戲劇化處理」,只為搏取觀眾同情。
    2023/10/17 18:08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2023/10/1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