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發情期長角公鹿襲擊 日飼育員渾身淌血倒地死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8:05
日本島根縣一名64歲男性飼育員疑似遭公鹿襲擊導致傷重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島根縣一名64歲男性飼育員疑似遭公鹿襲擊導致傷重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島根縣今(25日)發生一起飼育員疑似遭鹿襲擊導致死亡的事件,一位64歲的男性飼育園被發現倒在飼育場中,他身上的衣服破爛、渾身是血,推測可能是遭到處於發情期的一頭公鹿襲擊,同事發現後雖然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綜合《朝日電視台》、《山陰中央電視台》等日媒報導指出,死者是64歲的藤原悟,事發地點位於島根縣飯南町上來島的中山間區域研究中心,而中心內的飼育場有被圈養的鹿。今日中午過後,藤原悟被同事發現以仰躺的姿勢倒在飼育場中,他身上的衣服遭到撕裂,全身有多處傷勢,傷口大量出血。

 

研究中心人員指出,現在是鹿的發情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稱,該飼育場放養了1頭長出角的成年公鹿,品種是日本鹿(學名為Cervus nippon,也稱梅花鹿),主要作為生態研究用途,藤原悟疑似就是遭到這頭鹿襲擊,有記者拍到其鹿角上還沾染著一些血跡,可能是衝突時留下的痕跡。雖然同事緊急將藤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仍在到院後2小時宣告不治。

藤原悟在該研究中心主要是負責日本鹿、浣熊、田鼠等動物的飼育工作。研究中心的農林技術部長福井修二指出,藤原被發現時倒在牆邊,而籠內的公鹿大約10歲左右,「現在正是鹿的發情期,地盤意識會變得比較強、變得具有排外性。」目前警方推測藤原很可能是遭到公鹿襲擊,將進一步調查其死因與事發詳細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鹿#島根縣#飼育員#野生動物#公鹿#發情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38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