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甜美 結果共2,738筆

  • 歐陽娣娣選秀節目初舞台! SOLO秀一字馬實力遭疑「皇族」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引起話題,昨(3)日歐陽娣娣初舞台登場,歐陽娣娣和馬來西亞、泰國的美眉組隊帶來甜美唱跳,她還SOLO表演芭蕾舞,由於歐陽娣娣一家都是名人,也不少網友質疑她是「皇族」,但節目發起人王嘉爾倒是相當滿意歐陽娣娣的表現,直讚:「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好了。」
    2024/02/04 13:08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立院林襄」IG找到了!網看一幕全心碎 本尊爆紅首發聲

    昨(1日)舉行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順利落幕,一名長相甜美的議事人員一夕爆紅,被譽為為「立院林襄」,引發鄉民爆動。如今IG已被網友神出,不過,網友看到一幕全心碎。
    2024/02/02 14:14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AV女優轉戰YT!她訂閱數奪冠 「打敗三上悠亞」老司機笑了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甜美外表下藏著傲人身材,還被譽為「國民老婆」,去(2023)年8月正式引退後,轉戰YouTube頻道與老司機們互動。然而,有網友發現,在眾多AV女優當中,竟有一人超越三上悠亞的訂閱人數,甚至被網友調侃,「被AV耽誤的搞笑藝人!」
    2024/01/31 14:04
  • 胡瓜兒社群動態大方慶生!圈外女友起底 身價不斐家境富裕

    據本刊調查,胡釋安的新女友為圈外人,是與他年齡相仿、有著甜美外型的小隻馬,和他過去的緋聞對象頗為類似。
    2024/01/31 08:12
  •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2024/01/30 08:21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劉亦菲6歲嫩照出土! 神顏驚呆網「從小美到大」竟被霸凌

    36歲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甜美,氣質清新,無論古裝、時裝都仙氣爆棚,有「神仙姊姊」之稱,有網友挖出她的5、6歲兒童時期與16歲少女時期的舊照,五官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讓人不禁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4/01/27 14:25
  •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2024/01/25 14:10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親吐背後原因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瑟七」擁有甜美可愛外表,深受粉絲喜愛。曾在亞錦賽時爆紅,日本球迷瘋找「誰是47號」。沒想到,「瑟七」近日在節目透露,要離開台灣3個月,原因曝光。
    2024/01/24 08:04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被傳新球季出走樂天!李多慧飛回台灣了 甜喊:想你們了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可愛,去(2023)年3月加入樂天後,在台灣掀起旋風。不過,日前卻傳出,她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經紀人還在洽談合約,動向受關注。昨(18)日李多慧發限動,PO出在飛機上的照片,並用中文對粉絲喊話,「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想你們了」。
    2024/01/19 14:15
  • 好想合體女神!三上悠亞鐵粉追愛「離職下海」 結局逆轉哭了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甜美外表之下藏著F罩杯傲人身材,瞬間躍身成為老司機們的「國民老婆」,未料去(2023)年8月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男鐵粉竟為了能夠與女神合體,不惜轉行進軍成人界,追愛結局卻不如預期。
    2024/01/19 13:40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元元尾牙戰袍「帶子一拉就開」上下都露 老闆嗨翻狂塞10萬紅包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的顏值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她受邀上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尾牙戰袍時透露,自己曾經穿著上下都露的洋裝出席,當天晚上就拿到近10萬元的紅包,讓現場驚呼連連。
    2024/01/16 14:23
  • 李㼈愛女爆曖昧!紫嫣身旁出現「高帥男星」 浪漫畫面全被拍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表現搶眼的「黑曜精靈」,農曆年前率先推出寫真冊《Twinkle Black / Twi-light》提供給粉絲收藏,要陪伴粉絲度過一個甜蜜的新年假期。拍攝場景包括籃球場、教室、福隆的海邊、網美咖啡廳、露營場等,其中《原子少年》師兄金雲和江尚儒是寫真冊的彩蛋,陪著女孩們出外景拍攝,情境演出少男少女的甜美曖昧戀情。
    2024/01/16 07:02
  •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2024/01/15 19:49
  •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2024/01/15 17:34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