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甜美 結果共2,738筆

  • 韓國女神實況主現身信義區 「上下全露」超香畫面瘋傳

    南韓人氣女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hankyung),擁有甜美的五官輪廓以及逆天的傲人身材,累積了近百萬粉絲。而它近日無預警現身信義區,更換上惹火銷魂的學生服,上下全露,清純又性感,而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3 12:12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不只歌聲美!鄧麗君46年前引領時尚 還是「小廢包始祖」

    「亞洲歌姬」鄧麗君的歌聲至今都讓人難忘!事實上,她除了有甜美的嗓音,還有獨到的時尚品味,在公開亮相的場合,鄧麗君所揹的名牌包,至今依然不退流行,有網友發現她早在46年前就開始揹迷你小包,模樣類似近期席捲潮流的「小廢包」。
    2024/01/12 22:01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聲樂老師大解放!蕾絲裝破尺度「兇猛蹦出」 等2年宣布好消息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Aiwei Hero),以甜美臉蛋及動人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愛,至今已在Instagram上累積近50萬的粉絲人數。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日常的聲樂工作以外,也兼有模特兒、直播主、歌手等多種身分,並時常在平台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美照。而在眾多粉絲的長久期盼下,李藹蔚也終於推出籌備近2年的個人數位寫真書《蔚你著迷》李靄蔚數位寫真。
    2024/01/11 17:18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23歲職業軍人美翻!「臉蛋超仙」任職單位曝光 高層秀配偶欄求愛

    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近日邀請正妹型男公務員上節目,其中一位23歲的簡毅長相超清秀甜美,她說自己是位職業軍人,平常在空軍貴賓廳服務,讓全場驚呼是被工作耽誤的臉蛋天才。簡毅也爆料曾被高階長官以「配偶欄位」示愛,還好班長及時解圍才化解尷尬。
    2024/01/11 11:14
  • 2024新年送禮首選!龍年禮盒、進口名店伴手禮, Mia C’bon龍舞新春聚好禮,闔家歡聚盛情款待

    農曆新年將至,消費者對於年節禮盒的需求不僅要送的有面子,更講求創意、創新以及獨特。為此,頂級超市Mia C’bon今年精選網羅了世界各地人氣品,不論日本、在地、港澳龍年限定包裝禮盒,亦或是日本各地排隊伴手禮,一站就能購足東京、富士山、北海道、京都等知名排隊禮盒,還有當季豐盛甜美的水果禮盒,為您的新年增添時尚新品味。
    2024/01/10 10:53
  • 昔甜嫁導演尪!女星飛機上被飆罵「全場都在看」 淚揭婚姻內幕

    37歲女藝人玉兔(鄭如吟),曾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因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一票粉絲喜愛。值得關注的是,玉兔2022年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導演男友奉子成婚,日前卻在節目中控訴老公惡行,忍不住哽咽起來。
    2024/01/10 10:29
  •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2024/01/09 21:22
  • 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26歲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笑顏和暴力身材,近年人氣超旺,有「流量密碼」封號。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曾被性騷擾的經驗。林襄因私密處發炎去看婦產科,未料,男醫生內診時,先是誇她身材後,後又讚她有除毛,讓林襄相當不舒服,直呼「超想吐,超可怕!」
    2024/01/09 16:48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去年才來台參展!人氣女優香水純拋震撼彈 宣布無限期停工

    現年22歲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香水じゅん),在2021年正式宣布出道後,便因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獲得各界一陣矚目,被譽為業界最強新人。但上週她在個人推特中,表示因身體微恙之故,將會無限期停工,本月發布完新作品後,便不會再拍攝任何AV作品,也會減少出席攝影會、見面會的頻率,令許多粉絲感到十分扼腕。
    2024/01/06 23:56
  •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2024/01/05 10:15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連換3尪懷二胎!24歲網美曝喜訊 變臉35次「活到老整到老」

    現年24歲、擁有甜美外表的中國大陸網紅韓安冉,日前在社群平台公開喜訊,在在迎來第四段婚姻後「喜迎二胎」,值得一提的是,距離韓安冉結束上一段戀情只有半年,波折的感情路也招來酸民嘲諷,不禁讓人感嘆「人紅是非多」。
    2024/01/02 11:04
  • 要嫁了!八點檔女星依偎曬鑽戒「答應求婚」 大9歲男友帥照曝

    女星何宜珊身材姣好、外型甜美,近期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也有亮眼表現,今(29)日傳出好消息,宣布答應交往2年、大9歲男友Nick求婚,準備升格準人妻!
    2023/12/29 17:24
  •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2023/12/29 14:15
  • 有片/日本最美公主過29歲生日 穿振袖和服散步美翻眾人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二女兒、有著「最美公主」封號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9歲生日,日本皇室宮內廳公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佳子公主身穿振袖和服、在赤坂御用地內散步,在楓紅下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美翻眾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佳子公主今日上午也前往皇居,與其他皇室成員見面。
    2023/12/29 11:56
  • 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新生代陸劇女神白鹿憑藉《半是蜜糖半是傷》、《周生如故》、《長月燼明》等劇獲得極高關注度,後續更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長相甜美、性格爽朗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更有《以愛為營》、《寧安如夢》兩部劇相繼播出,可謂是話題度滿滿。然而,她在拍攝《寧安如夢》時,與同劇男主張凌赫傳出假戲真做,不過近日卻又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有狗仔指出是女方老闆于正逼迫分手,對此,于正出面回嗆了。
    2023/12/28 19:44
  • 日本美女主播雪地連線「凍到笑不出來」 一票鄉民反被臭臉圈粉

    日本最近遭遇了今年冬天最嚴峻的寒流,造成各地大雪紛飛,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即使外面風雪肆虐,日本一位女主播仍然堅守職責,在雪地裡專業進行現場連線報導,只不過總是笑容可掬的甜美主播,可能因為氣候嚴寒,臉上被凍到完全笑不出來,然而這副「臭臉」卻讓許多網友感到心疼。
    2023/12/28 12:36
  • 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迎來第六季,由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以及雷嘉汭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屏東去旅行。花甲組成員葉全真和少年組成員蔡凡熙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次花甲組和少年組一度為了誰當司機而有不同意見,原來雷嘉汭一直想要開車,還差點因為遊戲而得到開車機會,但最後全員否定她的想法,葉全真笑言:「我私底下知道原來雷雷會開車,但是她不太會停車。」蔡凡熙也表示:「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不能讓她開。」
    2023/12/28 12:35
  • 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女星徐凱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反應機智,擁有一票粉絲,是《女人我最大》和《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她的維基百科近日遭人竄改,內容指出「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徐凱希當場爆頭。」徐凱希看到造謠文字,氣炸發文表示:「一點都不好笑。」
    2023/12/26 12:55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 林襄平安夜脫了!「只穿一片」曲線全看光 李多慧跪喊3字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日前平安夜,林襄不畏寒流來襲,身穿超辣戰袍,化身「暗黑女神」,性感爆表,連隊友李多慧都留言猛讚。
    2023/12/26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