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球衣 結果共978筆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大谷離開天使周邊不打折繼續賣 穿過球衣要價150萬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道奇也即將展開春訓。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的前東家天使隊商店仍在販售著大谷的17號複製球衣,而且是以原價販賣,甚至有一件大谷曾經穿過的天使隊球衣以高達4萬9995美元的高價(約新台幣156萬元)在販售。
    2024/02/07 14:36
  • NBA/歐文與東契奇聯手 獨行俠以119比107擊敗籃網

    2024年2月7日,Kyrie Irving身著Dallas Mavericks球衣,重返Brooklyn Nets主場,帶領Mavericks以119比107擊敗舊東家,並攻下36分的個人得分。
    2024/02/07 14:29
  • 追星貝克漢男神!鄧紫棋當場要求合照「下場」曝光 粉絲暴動

    香港天后鄧紫棋4日受邀擔任Tatler XFEST在香港舉辦賽事的表演嘉賓,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她當天不忘追星,不只跟貝克漢聊天、拍照,還請求貝克漢在球衣簽名,令許多粉絲尖叫。
    2024/02/05 07:00
  • 梅西印鈔機!香港10號球衣熱銷 新台幣30萬手提行李吸睛

    世界球王梅西睽違10年再訪香港,在當地掀起一波足球熱,不只梅西的10號球衣賣到缺貨,就連梅西下機時,肩膀上揹的側背包和手提行李,也被港媒發現是法國名牌包,兩件要價將近新台幣30萬。
    2024/02/03 15:34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8日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激戰至2度延長賽,但最終仍以144比145落敗,這讓狂轟46分的主將「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沮喪不已,除了被拍到怒撕球衣外,還在賽後記者會砲轟「裁判尺度不一」。
    2024/01/29 10:16
  • 魔獸不再愛台灣了?霍華德喊話:想效力菲律賓男籃國家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加盟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並簽下2周短約,他25日在個人社群平台喊話「要替菲律賓男籃效力!」,消息一出也立刻有美國體育媒體貼出霍華德穿上菲律賓男籃12號球衣的合成圖,引發討論。
    2024/01/25 12:15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PLG/挺新北國王爽吃美食 漢堡王、世界豆漿大王買1送1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與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聯手,將在1月20(六)、21日(日)舉辦「Uber Eats 主題週」,兩天中場遊戲贏家可獲得林書豪親筆簽名的 Uber Eats 限量好禮。另外本週也將搶先開賣林書緯、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生涯里程碑紀念照片Tee,以及開放20位球員的黑/黃球衣現場燙印客製服務。
    2024/01/17 13:59
  • 郭嚴文確定加盟味全龍 與鄭鎧文助龍隊挑戰二連霸

    中華職棒12日最新消息,具有豐富經驗的野手郭嚴文,確定加盟味全龍隊,成為龍隊下一季的新戰力。郭嚴文在過去桃猿隊13年間,幫助球隊六度獲得總冠軍,並累積敲出1193支安打,在球隊的安打數排名中位居第三,未來他將身披6號球衣。
    2024/01/12 14:01
  • 中職/樂天桃猿戰力再減一人 豪勁IG宣布成為自由球員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洋投豪勁今(11)天稍早在IG宣布成為自由球員,正式「Thank You」樂天。豪勁在IG提到,「過去三年,我想謝謝樂天桃猿球團,我已經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但仍想正式跟樂天桃猿的球迷和我的隊友表達感謝。我希望未來能再度看到你們,即使我們穿著不同的球衣。」
    2024/01/11 16:33
  • NBA/公鹿輸多贏少裝備組莫名躺槍 字母哥:球衣洗乾淨一點

    NBA密爾瓦基公鹿近期面臨一波小低潮,在昨(7)日輸給休士頓火箭後,過去4場比賽只贏了1場;對此,球隊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就喊話球隊所有人都要改進,甚至還點名裝備組要將球衣洗乾淨一點。
    2024/01/08 14:59
  • NBA/魔術隊史首人! 歐尼爾32號球衣將退役

    奧蘭多魔術隊(The Magic)日前決定,讓「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球衣退役。歐尼爾當年32號球衣,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的退休典禮中正式退役,他將成為魔術隊史上、首位球衣退役的球員。
    2024/01/05 10:37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2023/12/28 09:59
  • 感謝隊友讓出「17日」 大谷送耶誕大禮:一輛保時捷!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還沿用過去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為了感謝道奇隊球星凱利大方讓出17號,還有凱利妻子為他發起的「大谷17號」球衣活動,大手筆在耶誕夜這一天送上一輛保時捷,凱利妻子獲得這樣的耶誕大禮,驚訝不已。
    2023/12/25 13:14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MLB/大谷翔平球衣破5千仍搶翻 道奇教頭怨:我只能買原價

    MLB美國大聯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轉隊後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其相關週邊商品不論在日本或美國都相當搶手,就連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都抱怨,「我買他的球衣竟然沒有員工價。」
    2023/12/22 16:00
  • 大谷翔平NFL看球獲贈17號球衣 公羊隊也備妥18號等山本來拿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合約金額更打破體壇紀錄,稍早大谷與翻譯員水原一平一起前往觀看NFL洛杉磯公羊比賽,公羊官方還特別贈送17號、印有名字的客製化球衣給大谷,大谷也非常捧場,可以看到他在觀眾席身穿著公羊贈送的球衣,並在鏡頭前展示「17號」。不過,大谷過去6年都在洛杉磯打球,只是從天使隊換到道奇隊,讓球迷笑說歡迎儀式很滑稽,「搞得好像他第一次來洛杉磯一樣!」
    2023/12/22 15:34
  • 洛杉磯新打卡點 藝術家花兩天完成「大谷翔平帥臉壁畫」

    MLB球星大谷翔平正式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震撼體壇。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洛杉磯何爾摩沙海灘(Hermosa Beach)附近的一家酒館外牆畫上了大谷翔平的壁畫,身穿道奇隊藍白球衣、戴著藍色球帽的大谷吸引許多觀光客到當地朝聖、與大谷的帥臉一起合影紀念。
    2023/12/19 14:01
  • 愛犬Decoy變T恤 道奇門票漲4.6倍!洛杉磯掀「大谷經濟學」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在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後,已經開始掀起一波「大谷經濟學」。除了大谷的17號球衣熱賣外,道奇明年主場最便宜的門票,也將比今年上漲4.6倍,每張平均要407美元,也就是1.3萬新台幣。現在就連大谷的愛犬「彈額頭」,都成為T恤,而且銷售一空。
    2023/12/16 18:10
  • 大谷效益超強 日職中日龍球衣神似道奇藍白配意外熱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從洛杉磯天使轉戰洛杉磯道奇後,讓日本職棒中日龍球衣突然開始熱賣,理由是中日龍球衣設計跟道奇「太過相似」。
    2023/12/16 16:55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