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隊友讓出「17日」 大谷送耶誕大禮:一輛保時捷!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3:14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還沿用過去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為了感謝道奇隊球星凱利大方讓出17號,還有凱利妻子為他發起的「大谷17號」球衣活動,大手筆在耶誕夜這一天送上一輛保時捷,凱利妻子獲得這樣的耶誕大禮,驚訝不已。

圖/翻攝自IG ashleynicokelly

 
道奇隊球星凱利妻子Ashley vs. 外送員:「嗨,我要找凱利太太,我就是,您的保時捷已經送到了。」
 
家門口突然送來一輛保時捷。
 
道奇隊球星Joe Kelly vs. 妻子Ashley:「是(大谷)翔平,他想送妳一台保時捷,(閉嘴),我發誓哈哈哈。」

道奇隊球星凱利妻子,平安夜收到耶誕大禮,送禮的耶誕老人,還是他。

剛成為老公隊友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不只凱利凱利妻子驚訝不已,這段耶誕驚喜13秒影片po上網,吸引超過5萬人點讚。

 
大谷翔平大手筆送名車,為了感謝凱利讓出背號17號,凱利妻子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發起「大谷17號」球衣活動。

道奇隊球星凱利妻子Ashley:「翔平大谷。」

把老公原有的17號球衣,全丟出家門口。

道奇隊球星凱利妻子Ashley vs 兒子:「(媽咪妳在幹嘛?),去叫你老爸。」

道奇隊球星 凱利:「幹嘛!」

再為老公換上新背號,在老婆大人的推波助瀾下,凱利也鬆口大方讓出背號。

道奇隊球星Joe Kelly:「我本來是不會把(號碼)讓給任何人的,但在我的職業生涯中,能與那些可能進入名人堂的球員,一起打球,讓我感到光榮,(大谷)將進入名人堂,我會讓出我的號碼,這大概是我最接近名人堂的一次了。」

 
背號易主凱利換來名車一輛。

道奇隊球星Joe Kelly vs. 妻子Ashley:「是(大谷)翔平,他想送妳一台保時捷,(閉嘴),我發誓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道奇隊#保時捷#Joe Kel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