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球衣 結果共978筆

  • PLG/新北國王11月東超迎戰亞洲列強 林書豪確定會打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行PLG新賽季開賽記者會,林書豪穿著一身「尊爵黑」球衣亮相,對於11月開始的東超聯賽,即將迎戰亞洲列強,他表示很期待跟其他球隊對打,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書豪確定會參與東超主、客場賽事,「大家都很期待要打,這是一個臨時收到的邀請,希望他們全力去打這場比賽,對球員和聯盟都是很好的挑戰」。
    2023/10/25 16:53
  • PLG/新北國王重磅補強 林書豪「尊爵黑」亮相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5)天下午舉行2023-24球季開季記者會,和新北市攜手合作邁入第3個賽季,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也率領全體球員出席。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家兄弟」也同台亮相,林書緯穿著「貴族白城市版」的球衣,林書豪則穿著「尊爵黑」球衣,帥氣指數爆表。記者會上主持人詢問林書豪,對於參與東超賽事心情如何?林書豪說,「我覺得EASL(東超)是很特別的機會,跟不同球員打比賽,很期待跟他們對打。」
    2023/10/25 15:07
  • 日職總冠軍/怕主場被阪神虎迷攻佔!歐力士列指定席、禁穿別隊球衣

    日職今年的日本大賽將於本月28日開打,睽違59年後再度上演的「關西內戰」可說是看點滿滿,歐力士猛牛尋求連霸日本一,而阪神虎則是繼1985年後有望奪下隊史第2座日本一。日媒報導,雖然賽事尚未開打,但歐力士猛牛顯然十分擔心自家主場京瓷巨蛋,到時候反而會成為阪神虎球迷的主場,目前已經可以從賣票規則看出歐力士想要「守護主場」的決心。
    2023/10/24 18:15
  • NBA/公鹿新球衣設計提前流出 球迷傻了:要讓字母哥穿泳褲打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風光迎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讓球迷相當期待;近日公鹿新賽季的城市版球衣遭提前流出,但多數球迷卻不買單,紛紛嘲諷其設計像泳褲。
    2023/10/23 15:56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孫易磊與日火腿簽4年約 GM親來台披球衣

    文化大學投手「孫易磊」,在今年U18表現亮眼,最快球速飆出156公里,讓日本火腿隊總教練對他一見鍾情,多次來台談合作,終於正式簽下4年的育成合約,即將開啟旅日生涯,就連總經理,還親自到場,展現誠意,目前先以投手訓練為主,但孫易磊也不放棄成為二刀流選手,期許自己能盡快加入一軍陣容。
    2023/10/16 19:28
  • NBA/恩比德決定加入美國男籃 法籃協主席氣炸:浪費我們時間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美國、法國與喀麥隆三重國籍,他最終決定披上美國男籃球衣,其實這個決定並不讓人意外,畢竟美國男籃明年將組最強代表隊,但法國籃協主席Jean-Pierre Siutat卻因此氣炸,直接公開怒轟「恩比德浪費我們的時間」。
    2023/10/16 14:10
  • 大谷翔平術後二次現身!最終戰現身板凳 日球迷:希望他留西岸

    受傷開刀的大谷翔平,沒上場仍吸引球迷目光。今在天使主場,球迷聚在板凳區上方,參與大谷或許是身穿天使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
    2023/10/02 08:58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MLB/人氣紅不讓! 大谷翔平Nike球衣奪「銷售第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球衣銷售最旺,為日籍選手首次銷售排名第一。
    2023/09/30 09:07
  • 男生「約砲1穿搭」超常見 内行秒懂曝真相

    現代社會開放,許多人沒有另一半又想找人有肌膚之親時,會尋求網路找人約砲。近日有名女子發現,不少男生約砲都選擇穿無袖球衣搭配球褲,她表示不解,上網發問想知道原因。對此,有内行人分享,可能是想騙另一半和朋友打球,才會穿球衣出門。
    2023/09/27 22:18
  • 快訊/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手拿7號球衣 和弟聊30年終同隊

    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隊,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在同隊打球,今(19)日進行加盟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進行現場直播,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開心的和林書豪握手,兩人在台上共同簽署加盟合約,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現場也將交出印有林書豪的7號球衣,林書豪也拿著自己的球衣開心拍照。
    2023/09/19 16:43
  • NBA/獨行俠1年約簽回大莫里斯 新賽季將成隊史第一人

    NBA新賽季即將於10月開打,達拉斯獨行俠近日再進行補強,與上季中才加盟的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完成續約,而他新賽季也將穿上88號球衣,成為隊史第一人。
    2023/09/18 19:07
  • 夢幻組合!林書緯PO兄弟倆新北國王合照 黑人也發聲了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力拚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林書緯稍早也在個人IG貼出兩人穿著新北國王球衣的合照,寫下「And here. we. go」,並標記哥哥林書豪,林書豪在下方回應「LinstaNation」,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3/09/14 22:59
  • 台北台新戰神成軍!林秉聖「0號球衣」重新出發

    話題滿滿的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今(14)日終於正式成軍,以「North Bound我們台北」為口號,其中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而隊長林宜輝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另外具有NBA執教經驗的總教練亞當斯,更表示提高訓練標準,誓言奪下冠軍,就連啦啦隊也網羅許多人氣女神,重磅登場。
    2023/09/14 22:01
  • 觀點/吳念庭遞補亞運 未來恐不在小松井監督的一軍藍圖

    中華棒協在10日宣布,味全龍後援投手林凱威受到腳底傷勢影響,將退出今(2023)年杭州亞運的中華成棒隊,而替補的人選,是目前效力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這也是他繼年初的經典賽後,同年第二度披上國家隊的球衣。
    2023/09/14 18:11
  • NBA/老鷹少主楊恩球衣突遭出清!美媒疑:要被交易了?

    NBA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儘管個人數據亮眼,但卻無法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上賽季還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鬧不合,雖然球隊事後選擇開除麥克米倫,不過也傳出老闆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交易楊恩;近期美媒發現楊恩的球衣正在打折出清,推測楊恩可能會被交易。
    2023/09/11 10:46
  • MLB/大谷翔平「替身」現身! 穿17號球衣幫拍團體照

    美國媒體報導,洛杉磯天使隊5日拍攝團體照,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因故缺席,球隊派出一個身材高大替身,穿17號球衣頂替。
    2023/09/07 10:25
  • 大谷翔平右側腹痠痛仍想上場!天使教頭不同意 團體照也缺席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4日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他於5日的比賽中也未先發出場,讓球迷相當擔憂。天使總教練於美國當地時間5日受訪時表示,大谷的狀況已經好多了,雖然他表示想要出場,但教練未點頭同意。另一方面,天使今日照慣例拍攝大合照時,大谷卻不見蹤影,一位陌生男子穿著他的背號17球衣與球員們合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6 10:04
  • 觀點/簽了攻城獅合約後反悔加盟台新 牽扯兩聯盟的「林秉聖之亂」該如何收尾?

    睽違三年的瓊斯盃在上週已經告一段落,目前台灣籃壇最火熱的話題人物,就是「齊天大聖」林秉聖了,在原本新竹攻城獅官宣加盟之後,林秉聖本人跳出來澄清自己婉拒加入,這件事情不僅牽扯出違約問題,幕後操作的T1新球隊台新也加入其中,還需要動用到立委來背書,目前三方各執一詞,短時間應該不會畫上句點,但是在週四台新戰神公佈了本土球員名單,林秉聖就在其中,甚至在自己的IG  表明現在是台新球員的身份,究竟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什麼呢?林秉聖的新球衣會不會有變動呢?
    2023/08/27 20:37
  • 美女醫師李旻珊「穿熱褲」辣腿現蹤!首當開球嘉賓架式100分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昨(25)日受邀擔任台南棒球場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李旻珊醫師為了開球,事先找朋友去河濱公園練習,並表示:「能在統⼀獅台南球場開球很榮幸,這是⼀個很有歷史意義的場地,今天選擇了大谷翔平的17號球衣。雖然我不會打棒球,但持續有關注賽事,⽬前例⾏賽進入尾聲,非常期待統⼀獅季後賽的表現。」
    2023/08/26 12:19
  • 中職/林子偉樂天桃猿選25號球衣原因曝 合約總值3100萬

    樂天桃猿今(16)天舉行林子偉加盟記者會,球團與林子偉達成2年加4.5個月、加上激勵獎金,總值達3100萬的合約。林子偉說,選25號是因為第一次在紅襪2A也是穿這個背號,對這個號碼很熟悉,感覺是一個「幸運數字,」記者會最後樂天桃猿也頒給林子偉「天之驕子」的球團匾額。
    2023/08/16 16:27
  • 賴清德、蕭美琴同框引聯想 外交部透露球衣背號含義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時到棒球場觀賽,並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穿球衣合影,除引發「賴蕭配」聯想,球衣背號也引發討論。外交部今天表示,賴副總統背號1號象徵「勇往直前」,蕭美琴背號11號則代表「腳踏實地」。
    2023/08/15 17:08
  • 中職/台鋼樂天交易3主角嘉義球場報到 晚間回桃園開球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日前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今(15)天三位選手至嘉義市球場報到,另外附球衣號碼也曝光,翁瑋均20號、王溢正32號、藍寅倫88號,晚間3人將再回到樂天桃猿主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8/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