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球衣 結果共978筆

  • 賴蕭配? 賴清德同蕭美琴穿「球衣」紐約看球

    副總統賴清德熱愛棒球,在紐約的最後一個行程,也特別安排到大都會球場看球,儘管因趕搭前往巴拉圭的專機沒看完,但賴清德仍開心分享心得,大讚大都會的王牌投手,千賀滉大,而這次搭程的專機,非華航執飛,而是像國外的逸華航空租用包機!
    2023/08/14 23:27
  • PO與賴清德看球背號「1、11」引聯想 蕭美琴這樣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去程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在駐美代表蕭美琴陪同下,特別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主場觀看比賽。蕭美琴在臉書曬出和賴清德一起看球的背影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文,有人問「賴蕭配了?」,並對球衣背號表示好奇。記者詢問蕭美琴11號球衣有沒有特別的意涵?她說,這是兩年前去大都會球場開球就做的球衣。
    2023/08/14 22:20
  • 副手浮現?蕭美琴曬賴清德合照 球衣背號1、11耐人尋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期出訪友邦,在昨天過境美國下榻飯店時,台僑、陸僑的反應也引發關注。今(當地時間13日)日中午賴清德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後,晚間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曬出2人前往棒球場觀賞大都會對上勇士隊的合照。
    2023/08/14 21:17
  • 瓊斯盃/賀博中華隊首秀拿12分 中華白隊大勝日本

    今(12)天瓊斯盃開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賽前也來到現場,在一樓就有不少球迷排隊合照,隨後上二樓看球,同時套上中華隊球衣力挺中華白。中華白隊下午5點出戰日本,由於日本這一隊相當年輕,陣容多數是大一、大二的球員,中華白全場壓著對手打,終場以85:58獲勝,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
    2023/08/12 19:30
  •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2023/08/12 13:05
  • 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新賽季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隨著他來到美國東岸,不僅替美職聯(MLS)帶來超高關注度,梅西旋風更使週邊廠商連帶受益,包含球衣、線上轉播、週邊產品等,銷售量都出現驚人幅度的成長,讓美國企業真正見識到何謂「財富密碼」。就以梅西在聯盟盃首秀出賽那天,西語線上轉播觀賽人數衝上175萬人次,打破美職聯自2004年以來,單場比賽最大量的觀看人數紀錄。
    2023/08/11 15:01
  • NBA/讚普爾必成全明星!湯普森認「沒他難奪冠」:巫師得到好球員

    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於休賽季正式褪下勇士球衣、轉效華盛頓巫師聯手庫茲瑪(Kyle Kuzma),這樣的變動可以說是出乎多數人預料,畢竟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交易前幾日才公開強調,希望普爾能夠繼續為灣區貢獻心力;如今再次談到小老弟的離開,「浪花二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確實感到傷心。
    2023/08/08 17:56
  • 觀點/45歲的棒球名人堂成員 陳金鋒打開台灣前進美國職棒之路

    去年12月22日,陳金鋒以45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台灣棒球名人堂入選者,今年7月30日在中職明星賽前,獲頒名人堂入選證書,8月6日起在龍潭名人堂花園飯店開幕的第10屆名人特展中,將展出他征戰多年的球衣、獎座和紀念品。
    2023/08/05 13:38
  • 大谷翔平哥哥帥照曝光 187公分高顏值迷倒眾網友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他對棒球的認真態度為不少粉絲所津津樂道,近期戰績也十分出色,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近日日本女星保科有里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竟是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只見他穿著一身紅色球衣,對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谷兄弟都太帥了!」
    2023/08/02 13:44
  • 中職明星賽商機! 2天預售票收入衝近5千萬

    中華職棒明星賽連續兩天的賽事吸引了眾多球迷蜂擁而至,預估光預售門票收入就接近五千萬。其中,球星和啦啦隊員的簽名會更是限定名額僅有140名,還需先購買官方商品,而一張號碼牌的門檻竟高達2500元,即便是有錢有閒的球迷也不一定能搶得到機會。此外,明星賽限定周邊商品也成為球迷們排隊搶購的主要目標,連明星賽球衣早早就售罄。
    2023/07/30 20:17
  • 日本火腿宣布王柏融轉「支配下選手」 再披99號戰袍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2018年轉戰日本職棒,為日本火腿隊效力4年後,於2022年11月底改簽育成合約。火腿隊今(30日)宣布,王柏融將轉為支配下選手,再次穿上99號球衣,有望重返一軍。
    2023/07/30 17:26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2.1萬張門票搶光「最貴344萬台幣」

    足球天王梅西正式加入美國邁阿密國際後,21日晚間第一場比賽立刻引爆旋風,邁阿密國際主場2.1萬個座位門票全部銷售一空,最貴票價合台幣344萬,仍有球迷願意埋單!主場的官方紀念商品店也是大排長龍,一件球衣要台幣4千多元,球迷們毫不猶豫打包帶走!而梅西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傷停補時靠著一記自由球成功破門,讓邁阿密國際以2比1擊敗墨西哥藍十字足球俱樂部。
    2023/07/24 19:51
  • 梅西旋風歸來!自由球破門「絕殺」 奪美足首勝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首度披上職業球衣出賽,球迷陷入瘋狂模式,甚至連NBA傳奇球星詹皇與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都化身小球迷,跑來觀賽。梅西果然不負眾望,在傷停補時階段,用他最拿手的自由球破門絕殺,打破比數僵局,替「邁阿密國際隊」拿下聯賽首勝。
    2023/07/22 16:39
  • T1/台啤雲豹12號林信寬拿走 魔獸回歸無望?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20)天 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宣布狀元林信寬和榜眼高錦瑋正式加入球隊,同時揭曉他們新賽季的球衣背號,林信寬為12號、高錦瑋則披上5號。
    2023/07/20 18:02
  • MLB/世界跟上中職!洋基球衣也有廣告補丁 年收6.3億

    中華職棒球衣貼滿贊助商廣告,過去曾因為貼太多,被球迷稱為「狗皮藥膏」,如今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陸續開始有球隊為球衣貼上廣告補丁。紐約洋基就宣佈,合作的保險公司Starr Insurance未來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成為隊史第一個球衣上的廣告標籤。
    2023/07/14 14:12
  • 中年發福?傳姚明胖到2百公斤像吹氣 妻曝原因很自責

    今年42歲的前中國男籃好手、NBA名人堂巨星「移動長城」姚明已高掛球衣多年,近日有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近年他「體重失控」,傳目前已達200公斤,屬「嚴重肥胖」等級,身體狀況堪憂。據悉,他的妻子葉莉為此非常自責,透姚明體重飆升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
    2023/07/07 11:48
  • 棒打Z魔神達千安里程碑 明星游擊感謝父親:要把球衣送給他

    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5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雖然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這也讓他順利達成大聯盟生涯的千安里程碑,賽後他於受訪時更特別感謝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感性喊話,「要將球衣和球帽送給爸爸」。
    2023/07/05 16:12
  • 中華主力後衛續留CBA 林庭謙獲天津隊3年頂薪合約

    當年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選秀,被天津以第一輪第三順位選中的台灣好手林庭謙,在打出上賽季打出好表現後,5日天津先行者隊官方微博宣佈,正式以3年頂級薪資合約續簽,年僅23歲的他、也成為最快取得頂級薪資的球員;好消息一公開,隨即讓眾多天津隊粉絲非常興奮,期待看到繼續穿著0號球衣、在球場奔跑得分的林庭謙。
    2023/07/05 12:43
  • 北影「非常新人」高倩怡曬美腿 受邀球賽宣傳大使憶珍貴初衷

    曾以電視劇《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最佳潛力新人獎的高倩怡,昨(1)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參與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出身運動世家的她,國中時曾是女子甲組籃球選手,再次換上一身球衣,到球賽現場替選手們加油的她表示,看到熱血的小朋友們球技都好厲害,忍不住手癢好想場外也來打一場三對三。
    2023/07/02 15:14
  • 鐵證?黑人曾開箱辦公室 吻合郭源元敘述

    越來越多受害者,指控黑人性騷擾,臉書留下線索!藝人郭源元指控,陳建州兩度性騷擾,第一次趁老婆范范懷孕時,以送商品為由,把她約到辦公室,強行環抱在辦公椅上索吻,超過千字的文章敘述經過,也提到黑人當時辦公室,擺著裱框的球衣,有網友發現黑人當時就有拍開箱影片,場景幾乎吻合。
    2023/06/29 19:53
  • 郭源元指黑人「逼喝威士忌」 范范護尪駁斥:他滴酒不沾

    陳建州(黑人)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擾,透露曾被黑人帶進家門、抱起摔到床上反覆多次,要跟他拿球衣之前還被逼喝威士忌,她因為太害怕而喝了一大口,指控相當清楚,不過黑人老婆范瑋琪(范范)除了和黑人聯合向大牙提告求償之外,並未主動發聲,今(29)日卻大動作發文了,表示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2023/06/29 16:14
  • NBA/重返火箭機率低!傳哈登「無意再降薪」 看好76人新帥願景

    身披76人球衣的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再度證明自己除了是個出色的傳球手之外,當球隊需要自己MVP等級的得分能力時,同樣能切換自如;而儘管此前一度有傳言指稱,哈登高機率「鳳還巢」與休士頓簽下大約養老,但如今卻有消息指出,除了哈登本人對76人新帥納斯(Nick Nurse)的賽季願景有高度興趣之外,火箭也將首要目標鎖定在范佛列特(Fred VanVleet)身上。
    2023/06/29 14:44
  • 蔣淯安下一季穿雲豹球衣? 哈孝遠:細節都在談

    台灣籃壇震撼彈,T1職籃公告,證實台新企業入主T1,將取代台啤在聯盟中的相關權益,至於原本的台啤,則是傳出將跟雲豹合併,總經理哈孝遠坦言兩隊目前在談合作,球評李亦伸提到,球迷未來有機會看到蔣淯安穿上雲豹的球衣。
    2023/06/26 19:36
  • 暑期求職潮!淡水警「以球會友」 走入校園宣導防詐觀念

    為了宣導反詐騙、識詐觀念,新北市淡水分局長陳保緒親力親為,穿著7號球衣,熱血地帶領由警員組成的「打詐籃球隊」,走入淡水和三芝各校園,希望透過籃球友誼賽的方式,宣導防詐的重要性,期盼大家攜手攔阻詐騙。
    2023/06/20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