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印鈔機!香港10號球衣熱銷 新台幣30萬手提行李吸睛

記者 戴元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34

世界球王梅西睽違10年再訪香港,在當地掀起一波足球熱,不只梅西的10號球衣賣到缺貨,就連梅西下機時,肩膀上揹的側背包和手提行李,也被港媒發現是法國名牌包,兩件要價將近新台幣30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造訪香港,入駐下榻酒店時,大批守候在外頭的球迷熱情歡呼,除了香港球迷搶票搶翻天,大陸球迷也千里迢迢,一睹梅西風采。

大陸球迷張先生:「專門過來看梅西,我從內蒙坐火車來香港坐了2天,如果能見到梅西,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

北京旅客劉先生:「他(梅西)畢竟也是年紀大了嘛,到職業生涯末期,然後喜歡他這麼長時間,能夠親眼看一次他比賽,也是對自己來說是一個交代吧。」

 
梅西帶動香港足球熱,周邊商機也超夯,不少球迷到球衣專賣店,指名要買梅西的10號球衣,讓邁阿密國際和阿根廷國家隊球衣銷量,暴增5成之多。

球衣店負責人勞承斌:「都進了三四次貨,每次30、40件,尤其是一些家長等,已經買了票的人,立即和我們購買或下訂,他們都很緊張,看2月4日之前拿不拿到貨。」

梅西睽違10年再訪香港,身上的行頭,自然成為媒體焦點,港媒發現梅西現身當天,手提的亮橘色登機箱,以皮革打造、上頭有壓花圖案,在法國名牌官網,售價新台幣15.8萬,另一款梅西右肩揹著的亮橘色側背包,同樣有壓花圖案,相當搶眼,要價新台幣13.4萬,光兩件手提行李,就要新台幣近30萬元。

其他隊友上台前都兩手空空,只有梅西還緊抱著保溫瓶不放,據了解,那是梅西最愛的阿根廷國民飲料瑪黛茶,不少運動員都會喝這款茶,排毒兼調理身體,梅西這次旋風訪港,創造商機,吃的喝的用的,都成為外界關注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球王梅西#香港#足球熱#10號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