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魔術隊史首人! 歐尼爾32號球衣將退役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37
奧蘭多魔術隊宣佈,「俠客」歐尼爾當年的32號球衣即將退役。(圖/翻攝自魔術隊官方粉專)
奧蘭多魔術隊宣佈,「俠客」歐尼爾當年的32號球衣即將退役。(圖/翻攝自魔術隊官方粉專)

奧蘭多魔術隊(The Magic)日前決定,讓「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球衣退役。歐尼爾當年32號球衣,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的退休典禮中正式退役,他將成為魔術隊史上、首位球衣退役的球員。

 

 

歐尼爾從1992年加入魔術隊,效力四個球季,平均每場拿下27.2分、搶下12.5個籃板,並有2.4次阻攻。他與「一分錢」哈德威(Penny Hardaway)更是當年聯盟不可或缺的雙人組合。兩人帶領著球隊在1995年成功打進NBA冠軍賽,不過總冠軍最終被火箭隊(The Rockets)奪得。

 

歐尼爾在1996年選擇離開魔術隊,改加盟了湖人隊(The Lakers)。球員退役後的歐尼爾,一直期待等到自己的背號退役那天,甚至還編入即興饒舌歌詞內,引起粉絲不少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奧蘭多魔術隊#俠客歐尼爾#球衣退役#Shaquille O’Neal#32號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79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