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不再愛台灣了?霍華德喊話:想效力菲律賓男籃國家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2:15
「魔獸」霍華德喊話想為菲律賓男籃效力。(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Instagram@basketballforever)
「魔獸」霍華德喊話想為菲律賓男籃效力。(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Instagram@basketballforever)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加盟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並簽下2周短約,他25日在個人社群平台喊話「要替菲律賓男籃效力!」,消息一出也立刻有美國體育媒體貼出霍華德穿上菲律賓男籃12號球衣的合成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魔獸飛抵菲律賓笑喊:準備開始招募 將聯手兩位前NBA球星
 
現年38歲的霍華德去年效力於台灣T1職籃期間曾多次高呼「愛台灣」,更曾向美國男籃喊話,要他們徵招巴黎奧運12人名單時考慮自己,當時還稱「如果你們放我鴿子,那我就代表台灣國家隊出賽,然後單場狂轟85分!」。
 

「魔獸」霍華德。(圖/TVBS資料照)

 
不過在美國籃協24日公布、出戰巴黎奧運41人的大名單中,霍華德並未入選,失望的他25日在個人X帳號上轉發這份名單,並寫下「看來我要代表菲律賓出賽了」,消息一出體育媒體《Basketball Forever》也立刻貼出合成圖,只見霍華德身披菲律賓男籃的12號球衣,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魔獸霍華德找到新東家了!確定和「這球隊」簽約本月出賽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男籃的41人大名單中,曾與霍華德一同征戰2008北京奧運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保羅(Chris Paul)再度入選,看到同期球員仍在美國職籃(NBA)和國家男籃效力,只能在海外聯賽打球的霍華德肯定心有不甘。
 

霍華德(圖中)曾在2008拿下北京奧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喊話想效力菲律賓男籃的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雖然有人表達支持,但也有網友諷刺地說「你真的以為自己會被邀請嗎?」、「放棄吧,兄弟」和「你會被刷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魔獸#霍華德#菲律賓男籃#合成圖#台灣T1職籃#巴黎奧運#美國男籃#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8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