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公鹿輸多贏少裝備組莫名躺槍 字母哥:球衣洗乾淨一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59
公鹿近期輸多贏少,字母哥點名要裝備組將球衣洗乾淨一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近期輸多贏少,字母哥點名要裝備組將球衣洗乾淨一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密爾瓦基公鹿近期面臨一波小低潮,在昨(7)日輸給休士頓火箭後,過去4場比賽只贏了1場;對此,球隊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就喊話球隊所有人都要改進,甚至還點名裝備組要將球衣洗乾淨一點。
 
安塔托昆波昨日賽後受訪表示,「我們都必須變得更好,我們必須打得更好,必須更努力防守,更相信彼此,也要更聽從教練指示」,隨後又補充,「隊上每個人、每件事都必須更好,就從裝備經理開始,他必須把我們的衣服洗乾淨一點;另外,替補球員也要更好,球隊領導者要更敢發聲,我們要更果斷出手、防守更積極、打得更有策略等,這些都是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

 

公鹿狀況不佳,近4場比賽只贏了1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公鹿本季換上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之後,進攻火力大為提升,平均每場比賽可轟124.3分,高居聯盟第2,不過防守端卻有著天壤之別,場均失分119.5分,僅排名聯盟第23名,而防守效率則是115.8,排在聯盟第21名。
 
 
縱使最近遇上小低潮,但公鹿目前仍以25勝、11敗暫居東區第2名;不少球迷見到裝備組莫名被拖下水扛責任,都紛紛表達同情,部分球迷更戲稱「裝備經理已提出交易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公鹿#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裝備組#裝備經理#球衣#洗乾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33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