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球團 結果共2,145筆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NBA/勇士格林歸期不明!喬治力挺「別說他是瘋子」:會沒事的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內線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也讓他被外界貼上「神經病」的標籤;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快艇喬治(Paul George)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少點抨擊。
    2023/12/20 09:06
  • 聽見球團球迷聲音! 蔡其昌「續任中職會長」:義不容辭

    中職會長蔡其昌任期3年到期,6球團昨天發表聲明盼蔡其昌續任,他今天表示,有收到大家的心意和想法,「有機會讓我繼續為棒球服務,我義不容辭」。
    2023/12/19 19:28
  • 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 盼蔡其昌連任大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到期,今天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共同建請蔡其昌連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繼續與各球團為中華職棒寫下精彩與奇蹟。
    2023/12/18 20:33
  • 前NBA球星「表弟」加入雲豹 明年桃園主場亮相

    T1職籃,台啤雲豹今天宣布「表弟」卡森斯正式加盟,預計明年一月中旬來台,將在桃園主場亮相,目前與球團簽一個月,未來是否續簽,將視球隊磨合狀況決定。
    2023/12/18 20:03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百萬港人上網瘋搶只為看梅西 黃牛票炒到最貴一張快7萬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在2024年2月4日訪問香港,與所屬的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球團,在當地進行友誼表演賽。《南華早報》報導,表演賽門票14日開放網路預購,沒想到一共吸引超過100萬人用入售票網站,都希望能搶到現場一睹梅西的機會,由於流量遠遠超乎預期,讓平台陷入嚴重塞車和故障,開放購票一小時內,所有售價的門票全數銷售一空。而黃牛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網站上相繼出現2至3倍的轉售價,可見梅西魅力有多驚人。
    2023/12/15 17:34
  • 台鋼雄鷹3年3600萬簽下王柏融 背號9號沿用應援歌

    台鋼雄鷹明年要即將升上中職一軍,今年季中交易換來前旅日球員王柏融議約權,上周台鋼合約壓雄鷹  宣布與王柏融簽約,今(13)舉辦加盟儀式,球團公布王柏融簽下總值3年3600萬的合約。
    2023/12/13 15:32
  • MLB/道奇日本動漫風官宣大谷翔平加盟 天使發文謝謝二刀流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道奇隊12日以極具日本風格的動畫官宣這名二刀流球星的加盟,大谷也透過球團喊話「把世界大賽冠軍的遊行帶到洛杉磯街頭!」。
    2023/12/12 11:51
  • 正式告別!天使拆大谷看板 球迷:鱒魚要喊吹密嗎?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夏投入自由市場後引起各隊競相爭奪,今(10)日他宣布將以10年7億美元大約加盟西岸豪門洛杉磯道奇,將挑戰生涯首次的季後賽。而天使隨隊記者也PO出照片,顯示球團已火速拆除主場外的大谷看板,正式宣告6年的大谷時代落幕。
    2023/12/10 09:38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見光死?道奇教頭爆料「已跟大谷見面」 總經理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這個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據傳已有多支球隊提出報價並與其會面,不過6日出現最新消息,本就被視為有極高機會簽下大谷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冬季會議上語出驚人,證實球團與大谷見面並談了2到3個小時,更強調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
    2023/12/06 09:51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 亞錦賽/王牌徐若熙太強 韓媒籲韓職從台灣找「高CP值」人才

    台灣王牌投手徐若熙在大巨蛋亞錦賽開幕戰先發,主投7局飆出10K,聯手孫易磊4:0完封南韓,出色表現不止為大巨蛋留下歷史性勝利,也讓韓媒注意到了。韓國媒體報導,韓職可以討論網羅台灣投手的可能性,甚至形容台灣球員「低成本、高效率」,台灣球員年薪約是韓國職棒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指出這是韓職球團可以思考的方向。
    2023/12/05 15:12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