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告別!天使拆大谷看板 球迷:鱒魚要喊吹密嗎?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09:38
天使火速拆除大谷看板。(圖/翻攝自 推特@SamBlum3)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夏投入自由市場後引起各隊競相爭奪,今(10)日他宣布將以10年7億美元大約加盟西岸豪門洛杉磯道奇,將挑戰生涯首次的季後賽。而天使隨隊記者也PO出照片,顯示球團已火速拆除主場外的大谷看板,正式宣告6年的大谷時代落幕。
 
運動畫刊報導,天使記者山姆(Sam Blum)今(10)日在X(推特)上PO出天使主場安那罕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照片,顯示在大谷宣告簽約道奇後不久,場外已有機具開始拆除大谷看板,沒過多久已完成拆卸。他透露,現場有許多天使、日本粉絲前來致敬,「感覺就像在守靈(vigil)。」

 
另外,還有外國球迷Kuso大谷的天使17號球衣,將大谷名字後半段用白色貼布貼掉,改寫上天使捕手奧霍普(Logan O'Hoppe)。其他球迷則指出,「鱒魚要喊吹密(Trade Me)了嗎」、「大哥搞不好會被賣掉重建」、「大哥繼續坐牢。」還有人表示,道奇連續11年進季後賽,天使則連9年沒進,「洛杉磯兩支球隊,天與地的差別。」


大谷2017年12月簽約天使,效力球隊6年間,他2奪美聯MVP,獲2018年最佳新秀,2奪銀棒獎,3度入選明星賽。儘管他多次強調自己的贏球渴望,但天使儘管坐擁他與楚奧特(Mike Trout)2大巨星,在大谷效力期間卻從沒有一個賽季勝率高過5成,也始終與季後賽無緣,最終雙方遺憾分道揚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天使#道奇#大谷#看板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