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NBA球星「表弟」加入雲豹 明年桃園主場亮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44

T1職籃,台啤雲豹今天宣布「表弟」卡森斯正式加盟,預計明年一月中旬來台,將在桃園主場亮相,目前與球團簽一個月,未來是否續簽,將視球隊磨合狀況決定。

圖/TVBS

 
披上新戰袍,前NBA球「表弟」卡森斯,正式加入T1台啤雲豹。

球星卡森斯:「你好,親愛的雲豹粉絲們,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台灣來展現我的球技,請大家進場來為我加油,到時候見。」

釋出8秒問候台灣球迷的短片,球團IG也特地PO文歡迎新血加入,大家也好奇他的天價薪資

 
圖/TVBS

雲豹執行長張建偉:「我是希望條件再給他多一些,讓他可以更用力的把他的戰績跟他的實力,體現出來這樣。」

薪資若以鄰國價碼來算,10天400萬,一個月下來也有1200萬元入袋,現年33歲的表弟,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最全面的中鋒之一,價碼驚人之外,對住宿也有要求

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卡森斯他就比較喜歡是,早休息然後去練球,所以他問的問題就是,第一離練球的地方多遠,每天練幾個小時,然後住的品質好不好,有沒有桑拿。」

卡森斯預計陪家人跨完年後一月中抵達台灣,將會在雲豹桃園巨蛋主場亮相,不過人還沒來台,就已經有不少代言找上門,而同樣找前NBA球星換血的還有PLG高雄鋼鐵人

圖/TVBS

簽下前NBA榜眼球員塔壁,擁有221公分堪稱銅牆鐵壁的身高優勢,將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台啤雲豹#表弟#卡森斯#PLG#塔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