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現況 結果共2,142筆

  • 石川強震!吳淡如「金澤燒肉店」傳災情 鬆口Joeman涉毒後近況

    藝人吳淡如的Podcast節目,今天(3日)邀來吳宗憲錄製,吳淡如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免被問到「乾兒子」Joeman的現況,透露對方正在日本,有認真悔過,希望大家放他一馬;談到近期發生的石川強震,她在金澤經營的燒肉餐廳也傳災情,確定員工沒事,但不知道房子有沒有垮。
    2024/01/03 19:37
  • 日北陸災區成孤島? 石川縣近10萬戶停水

    持續追蹤日本能登強震後災民現況!目前北陸災區五個縣市,依舊斷水斷電,重災區石川縣將近10萬戶斷水,其他區域則是供應量不穩定、也缺乏飲用水。天還沒亮,災民就得拿著各種容器,在避難場所外排隊取水,不過有些避難所物資嚴重缺乏,只有需求量的一半,交通也大部分停擺,接下來還得面臨大雨跟低溫特報!
    2024/01/03 14:41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整晚很難熬!在日台人目睹強震「路塌、橋斷」:鄰居牆都倒了

    日本元旦傳來噩耗,石川縣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發生芮氏規模5.7、7.6以及6.1極淺層強震,餘震更是停不下來,房屋倒塌、不少人被活埋,災情相當嚴重。對此,一名在日台灣人也目擊慘況,直呼「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2024/01/03 07:59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日本石川爆強震!台灣至少17團在當地 旅行社曝團員現況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今天當地時間下午4時許接連發生地震,最大規模7.6,當局發布海嘯警報。台灣至少有17團旅客在當地或行程受到影響,全員平安。
    2024/01/01 18:39
  • 日本7.6強震海嘯警報!「曾寶儀在京都」受影響 最新狀況曝

    新年第1天連3震!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6分起(台灣時間下午3時6分)發生芮氏規模5.7、7.6、6.1有感地震,日本氣象廳緊急針對能登大半島全域發布「大海嘯警報」。知名主持人曾寶儀剛好在京都,發文透露現況。
    2024/01/01 17:01
  • 《終極三國》男星出事了!唱一半她昏倒喊卡 現況曝光

    歌手陳德修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30日晚間舉行「After Rain Before Red」廣州場演唱會,這也是本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3度到廣州開唱的他,演唱會上出現歌迷暈倒的狀況,他當下發現唱到一半立刻喊停,請工作人員關心並照顧粉絲,確定粉絲狀況良好才重新演唱,這也是他今年巡演第三次遇到粉絲暈倒的狀況。
    2023/12/31 12:49
  •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2023/12/30 13:58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日過世,警方研判應是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韓國媒體認為警方根本不該在毫無明確證據的調查初期階段就走漏風聲,譴責辦案過程有瑕疵,韓國警察廳長尹熙根今(28)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則強調「不同意警方辦案有瑕疵的說法」。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則發文哀悼,並指責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就是調查機關與媒體現況。
    2023/12/28 18:52
  • 楊丞琳失言後首現身!北京開唱「設護欄」 真實現況曝光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本(12)月9日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她雖然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而風波延燒至今,昨(23日)楊丞琳照常在北京開唱,這也是她自爭議後首度公開露面,掀起不少大陸網友的討論聲量。
    2023/12/24 16:58
  •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2023/12/22 11:02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八點檔女星動刀切癌!手術4小時「被救護車送回病房」現況曝光

    49歲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爆紅,她上(11)月宣佈罹患甲狀腺癌,近日入院動刀,昨(15)日發文透露完成手術,甲狀腺全切除,也因手術器具太大,造成兩側嘴角撕裂。
    2023/12/16 23:02
  • 當選繼續捐月薪 阿根廷新總統直播抽獎「送8萬紅包」

    阿根廷新上任的經濟學家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除了推行充滿爭議的「休克療法」,希望拯救該國經濟現況,《美聯社》(AP)報導,他日前還兌現承諾,在個人Instagram粉專直播,隨機抽取一名民眾,將自己國會議員生涯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當成頭獎送出。這份210萬阿根廷披索(約新台幣8萬3200元)的獎金,最後由一名維羅妮卡(Verónica Gómez)的女性獨得。
    2023/12/16 17:51
  • 還有人「與公婆同住」? 過來人淚曝超後悔:想搬出不去

    夫妻結婚後,媳婦與婆家問題自古難解,有民眾好奇,現在還有多少人婚後會和公婆同住?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現況,也分析大家住在一起的利與弊。
    2023/12/16 17:04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中捷綠線延伸卡關!王育敏、何欣純考察互搶麥

    台中捷運綠線大坑延伸段持續卡關還沒動工,立委何欣純選前與交通部長到場考察現況,不過針對綠線延伸是否能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南延伸到彰化還是需要確認,讓台中副市長王育敏氣得在現場搶麥,指控是中央卡關。
    2023/12/13 16:22
  • 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2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不過身為當時的主持人的Lulu卻沒有印象,Lulu一臉抱歉地說:「都是老朋友了,我在好多場合都會遇到他們。」
    2023/12/13 15:20
  •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2023/12/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