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56
尹熙根曾在梨泰院踩踏事件期間中喝到爛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尹熙根曾在梨泰院踩踏事件期間中喝到爛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日過世,警方研判應是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韓國媒體認為警方根本不該在毫無明確證據的調查初期階段就走漏風聲,譴責辦案過程有瑕疵,韓國警察廳長尹熙根今(28)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則強調「不同意警方辦案有瑕疵的說法」。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則發文哀悼,並指責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就是調查機關與媒體現況。

更多新聞: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文在寅發文為李善均哀悼。(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尹熙根為目前韓國警察廳長,即韓國警察廳的最高首長,今天他出席清州市清原警察署的升遷任命儀式,在場記者詢問:「關於李善均的死亡,有報導批評警方強行調查,不知道您對此事持何種立場?」尹熙根回應:「我不認同是因為警方調查有瑕疵才出現這樣的結果。」

李善均的律師曾向警方要求,希望第3次的到案說明能以不公開的方式進行調查,卻遭到警方拒絕。尹熙根今天被問及此事時,反問媒體:「要是不公開進行這種調查,你們能接受嗎?」不過接著他還補充:「我個人是滿喜歡李先生的,覺得很惋惜也很吃驚。」

 
更多新聞: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文在寅指責調查機關與媒體的做法落後。(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另外,韓國前總統文在寅也在臉書上發文,抒發對此事的看法,「為了演員李善均的不幸死亡哀悼。我是透過電影、連續劇來熟悉這位演員,感覺好像深交的朋友離世。更讓人心痛的是,調查機關的調查行為與媒體的報導行為,可以被視為導致他走上絕路的原因。為了不再發生這類令人傷心、遺憾的事件,懇切地期盼我們能以此為契機來檢討並擺脫落後又老派的調查、報導手法。」

文在寅也表示,「像現在這樣,在還沒確定犯罪嫌疑之前,就公布嫌疑現狀,或是透過媒體散播出去,揣測性報導濫發,還有太過逼著當事人站到鏡頭前等,這些造成名譽跟人格上莫大的傷害,逼人做出極端選擇,現在我們該讓這些事停下來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文在寅#尹熙根#輕生#燒炭#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5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