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玩火 結果共239筆

  • 電梯內點火遭噬60秒! 男無處逃「慘趴地上手燒焦」

    玩火自焚!俄羅斯一名男子搭電梯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的酒杯,結果火勢瞬間蔓延,在密閉空間瘋狂燃燒,不管他如何掙扎、試圖滅火都於事無補,就這樣被活活燒了1分鐘,電梯門開啟之際還不支倒地,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以燒到焦黑的左手撐起,緩緩離開就醫。
    2020/11/29 17:31
  • 好燙!租屋處起火4口趴窗求救 房東怒:放小孩玩火全賠

    「好燙,救命!」台中北屯區一處民宅上個月發生火警,一家四口受困屋內,趴在窗戶大聲呼救,內部不斷飄出濃黑煙,情況相當危急,幸好最後4人皆平安獲救,只是這起事件還未完,此為房客租屋處,陳姓女房客認為損失應按照責任比例分攤,但房東不接受,指控她放任孩子玩火,要一家人賠償所有損失。
    2020/11/16 09:30
  • 國中生甩火掃把燒「集便桶」 自嗨喊:好臭喔!

    火本來就危險,更何況玩火的還是國中生,台北市有3個國中生他們10日到百齡橋下遊玩,臨時起意點起旁邊的竹掃把、四處揮舞,甚至還拿著火把到旁邊的流動廁所的集便桶燒,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撻伐,學校也出面回應,表示學生有悔意,會加強輔導管教。
    2020/11/11 19:18
  • 國中生點火燒傷小五童 縱火少年找到了

    高雄仁武的公園竟然有國中生玩火,對象還是小學五年級男童,男童說,對方一開始點火燒他單車的輪框,出聲制止,對方朝他噴酒精膏的東西再點火,導致他右臂和肩膀三度灼傷,闖禍的國中生落跑不見蹤影,男童家長一度報警還公開懸賞,警方晚間抓到這名縱火少年,將他移送少年法院。​​​​​​​
    2020/10/27 19:05
  • 「日女確診傷台灣防疫信用」 醫批:檢測太保守如玩火

    1名2月入境台灣留學的日籍女學生於6月20日返日本後在機場採檢確診新冠肺炎,感染源指向台灣,引社會譁然。外界熱議是否入境我國有施行廣篩必要。對此,腎臟科名醫江守山直言,「台灣的檢測過分保守形同玩火,沒有足夠的檢測量讓其它國家充滿疑慮」。
    2020/06/28 09:51
  • 武漢肺炎確診續增 德州開放店家營業被批玩火

    美國德州的餐廳自1日重新開放以來,雖然容客量只能限制在25%,已經服務客人超過兩週時間,而自22日起,酒吧與許多其他店家也將陸續恢復營業。
    2020/05/20 12:11
  • 扯!KTV玩火燒衛生紙 友人嬉鬧錄影PO網

    台北市錢櫃KTV,一場大火釀成5死慘劇,沒想到屏東有一群年輕人,竟在KTV包廂裡,大玩火燒衛生紙,還拿起來嘻笑揮舞,一旁友人不但沒阻止,跟著起鬨,甚至拍下影片PO網,危險行徑一曝光,不少人大罵實在太誇張。
    2020/04/30 12:07
  • 台灣防疫像玩火!醫警示:居家檢疫14天恐未過潛伏期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台灣日前新增許多境外移入病例,目前合計267人確診、2人死亡。針對近日出國回來的民眾須居家檢疫14天,有醫師表示,「我們的防疫動作很危險,像在玩火!」應增加檢測數量,並提醒檢疫14天並不是絕對安全。
    2020/03/28 13:54
  • 點香釀禍?民宅神明桌冒火 祖孫三代3人受困

    高雄小港區一棟透天民宅,傳出火警,一樓神明桌突然起火燃燒,78歲的曾祖父祖母緊急逃難,但阿嬤,媽媽還有4歲女童,一度受困2樓陽台,所幸救援即時,順利逃出,由於女童獨自一人在佛桌前玩,是否因此釀禍,有待調查。
    2020/03/25 20:28
  • 共軍戰機多次擾台 陸國防部嗆:民進黨不要玩火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陸續爆發,但被認為是起源國的中國大陸軍演並未因此消停,近日軍機多次出海演訓,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空軍掌握動態後全程監控,並多次廣播警告。對此,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注定失敗。」
    2020/02/29 10:43
  • 挑釁「賴訪美歸」!24小時內 共機兩度繞台

    不到24小時,共機在早上10點多二度繞台,而且這次還短暫逾越海峽中線,我F16同樣掛載實彈升空伴飛,但這個時間點,正好是準副總統賴清德訪美歸國時刻,就被解讀是故意的,而國台辦也確實在新聞稿裡強調,說台美勾連新動作藉機謀「獨」,還嗆聲要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
    2020/02/10 19:29
  • 快訊/戰備巡航回應賴訪美 陸批「台美勾連」

    針對準副總統賴清德訪美期間,解放軍東部戰區昨天展開戰備巡航,大陸國台辦剛剛回應,說台灣當局言論是在加大兩岸對抗、加緊策劃台美勾連新動作,藉機謀「獨」,奉勸民進黨「不要玩火」。
    2020/02/10 11:20
  • 五指山竄火煙! 疑遭機車騎士燃「信號彈」

    新北市五指山竄出火煙,原來是被人引燃信號彈!(8日)下午三點多,有民眾經過汐止汐萬路三段,發現草叢堆亮出火光,仔細看,竟然有一群年輕機車騎士,在旁邊玩火,一度上前勸阻,但對方不肯理會,擔心濃煙影響用路人安全,趕緊拍照蒐證,向警方報案求救。
    2019/12/09 00:20
  • 國民黨否認擬定「黑英計畫」 卓榮泰:小心玩火自傷

    媒體報導國民黨擬定「黑英計畫」,將強攻總統蔡英文論文疑似造假案。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說,僅討論相關報導,未做出要在此議題攻防的決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這種抹黑損人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
    2019/09/19 16:24
  • 玩過頭!少年二度惡作劇 連日闖巷燒雜物

    16日傍晚4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火警,放在巷內的娃娃車被燒爛,居民懷疑遭人縱火,而且前一天,也發生類似情況,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案發後一名國中生逃出巷口,神情慌張,事後到學校找到他,少年才坦承犯案。
    2019/09/17 20:43
  • 酒杯竄藍火焰!夜店違法玩火 拒簽舉發單

    台中之前鬧出安管砸酒客車的夜店,沒想到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夜店酒保用高濃度酒精點火,冒出藍色火焰,在吧台大玩花式調酒,看似驚險刺激,但依據消防法,室內明火表演要在30天前申請,影片遭舉報後消防單位兩度前往夜店調查,確認無誤必須開單舉發,店家卻以負責人不在為由拒絕簽收。
    2019/07/31 12:31
  • 伊朗自爆濃縮鈾存量超標 恐製成核子彈

    伊朗最近表示,他們的濃縮鈾儲存量,已經超過2015年核協議設定的300公斤上限,美國總統川普痛罵伊朗玩火,伊朗則放話,說7月7日後,要把濃度再提升,威脅可能製造核子武器。
    2019/07/04 00:16
  • 伊朗濃縮鈾存量超標 川普警告:他們正在玩火

    伊朗宣布濃縮鈾存量超出2015年伊朗核子協議所規定的上限,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出警告,稱伊朗「正在玩火」。美國去年已退出核協議。
    2019/07/02 13:13
  • 翔忻激吻扯友誼「滿滿」 男星劈腿懺悔金句他最經典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爆不倫戀,當街激吻被活逮,讓他好男人形象完全破滅,即使他召開記者會致歉卻無法滅火,將激吻全推給女方情緒低落,讓外界痛批道歉根本毫無誠意。其實不只阿翔玩火遭轟,過去許志安、九把刀、阿基師、成龍等人偷吃後公開道歉時,創造許多經典「驚」句,讓人印象深刻。
    2019/06/12 22:59
  • 車門打不開!女童躲車內玩火柴 慘遭活活燒死

    烏克蘭南部Kozatske村一名2歲女童趁著無人看管,獨自跑到父親車上玩火柴,意外引發大火;因為女童無法從車內逃脫,慘遭大火活活燒死。當父親發現時,女童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2019/05/16 17:30
  • 國台辦批蔡「口出狂言」 陸委會反擊:「狂妄無知」

    大陸軍機日前飛越台海中線,國台辦10日在記者會上回應,那是解放軍年度訓練計畫的正常安排,批評蔡英文總統表示要「第一時間強勢驅離」,是口出狂言的玩火行為。陸委會則表示,國台辦的說詞既無理,又透露出他們的狂妄無知。
    2019/04/11 13:04
  • 3女童玩火燒死人 父母判賠613萬喊沒錢

    苗栗三名女童前年2月,因為玩打火機引燃棉被和衛生紙,造成員工宿舍火警,一名房客葬身火窟,法院今天(9日)判決出爐,女童父母須負連帶責任,判賠613萬元,但孩童家屬表示,沒有錢可以賠償。
    2019/04/09 23:28
  • 快訊/苗栗民宅火警3人逃 疑似15歲兒玩火釀災

    最新消息!苗栗今晚發生民宅火警,整棟透天厝2樓陷入火海,女屋主和弟弟以及15歲兒子及時逃出,警消灌救1小時撲滅,初步調查,疑似兒子玩火,不慎點燃雜物,當下兒子先逃出屋外失去蹤影,警消將進一步鑑識起火原因。
    2019/04/01 23:32
  • 8歲男童貨櫃箱玩火 縮在角落燒成焦屍

    千萬別玩火!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火災,一處貨櫃箱突然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沒想到發現一具燒得焦黑的男童屍體。經過警方追查之後,疑似是男童貪玩,拿著打火機進入貨櫃箱,玩火不慎才會導致這起悲劇發生;警消呼籲家長須將火柴、打火機這類物品收好,以免憾事發生。
    2019/02/06 21:15
  • 半夜睡不著在客廳玩火 媳婦釀火燒死公公

    屏東縣鹽埔鄉內一處平房,23日清晨突然冒出火舌,鄰居見狀急忙通報,消防隊趕到後,民眾告知屋內有一老翁受困,在撲滅火勢後發現老翁屍體。警方事後得知,其57歲的媳婦左手有輕微燒傷,經詢問她才透露,因半夜睡不著在客廳玩火,不小心燒到雜物,最後釀成大禍。
    2018/12/23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