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玩火 結果共239筆

  • 英國國會通過友台動議!陸強烈譴責:勿在台灣問題玩火

    針對英國國會下議院日前通過友台動議,大陸駐英國使館表示堅決反對,譴責個別英國議員「反華政治操弄」,要求不要在台灣議題上「玩火」。
    2022/02/12 17:26
  • 熱線談烏克蘭又扯到台灣 王毅籲美:停止玩火打牌

    除了烏克蘭危機,美中角力戰,還沒有落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大陸外長王毅通話,本來要談烏克蘭局勢,又意外扯到台灣。王毅批評美國不斷反華、搞小圈子,還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打牌。大陸國防部也警告,美日在台灣問題上牽涉的越深,也將痛得愈烈。不過美國和日本不甩,這個月持續大規模軍演。
    2022/01/28 22:13
  • 美中外長通話 王毅呼籲勿在台灣問題玩火

    美中外長日前進行通話,雙方皆同意保持兩國外長的經常性溝通,但提及台灣時,大陸外長呼籲美方勿在台灣問題上玩火。
    2022/01/28 13:36
  • 美中外長通話!布林肯強調烏俄危機 王毅籲勿在台灣問題玩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27日)與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通話,雙方針對俄羅斯、烏克蘭情勢與推動雙邊合作進行討論。此外,王毅還呼籲「美方應當停止干擾北京冬奧會,停止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打牌」。
    2022/01/27 15:11
  • 9歲男童疑玩火燒梳妝台 與阿姨同困2樓

    南投竹山發生住宅火警,消防隊到場發現,是9歲男童玩火引發火災,同住的50歲阿姨本來想滅火,雜物多導致火勢蔓延快,兩個人獲救後有嗆傷,救護車將人送醫留院觀察。
    2021/11/28 19:30
  • 陸駐立代辦開記者會警告立陶宛 打「台灣牌」是玩火

    中國駐立陶宛代辦處24日舉行記者會,駐立陶宛臨時代辦曲柏華聲稱,立陶宛與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中國交惡,不會帶來安全感,也不符合立陶宛國家和人民利益。
    2021/11/25 15:42
  • 陸稱「拜登不支持台獨」 白宮聲明稿隻字未提

    台海議題,也是這次拜習會的討論焦點。白宮透露,中美元首在台灣議題的篇幅上,相對討論較多。習近平當面警告拜登,美國「以台制華」是玩火自焚。而拜登表明將遵守台灣關係法的「一中政策」,被中國大陸解讀是「拜登不挺台獨」,不過在白宮事後發布的聲明稿,完全沒提到這一句。
    2021/11/16 21:59
  • 拜習會聚焦兩岸關係 習近平聲明全文:一中原則不變

    今(16)日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隔空視訊進行會晤,針對台海等國際議題進行討論,而習近平在「拜習會」結束後發表言論,針對台海情勢緊張問題,他強調原因是台灣當局企圖「倚美謀獨」,美方則搞「以台製華」。他認為這一趨勢十分危險,是在玩火,並聲明一個中國大陸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是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
    2021/11/16 18:05
  • 稱台海新一輪緊張 習近平:紅線若破將採斷然措施

    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拜習會」中聲稱,台海局勢「面臨新一輪緊張,原因是台灣當局一再企圖倚美謀獨,而美方一些人有意搞以台制華。這一趨勢十分危險是在玩火」。
    2021/11/16 14:31
  • 想紅想瘋了!上傳教室燒考卷玩火、賭博影片 還自曝校名

    是想紅想瘋了嗎,網路最近有人上傳好幾段影片,標榜在台南最好的高中校園燒考卷、玩火,甚至是聚在一起賭博,但傳到同校學生耳裡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根本是故意破壞校譽,而校方也展開調查,發現至少是兩年前的影片,惡搞的學生已經畢業了。
    2021/11/01 19:15
  • 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警方懷疑陳修將疑似發現胡女和另一名男子交往,一時醋勁大發才失手殺死對方;另又傳出陳修將和另一名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24)日有週刊報導,這兩起傳聞都指涉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楷哥」妻子也指控丈夫一再受到死者挑逗騷擾,指死者疑被自己設下的「桃花局」害死。
    2021/10/24 10:39
  • 蔡總統「互不隸屬」 陸定調「兩國論」警告美勿玩火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時,強調「四個堅持」,表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對此國台辦回應指稱,這是赤裸裸地販賣兩國論。陸委會下午則發佈最新政策影片,強調「維持兩岸現狀」的立場不變。
    2021/10/13 20:31
  • 爬鳶嘴山玩噴火!登山界怒批「只為流量」 林管處回應了

    隨著疫情趨緩,防疫政策逐漸鬆綁,民眾也開始走出戶外,不過近日竟出現有登山客到鳶嘴山頂尖石上表演「噴火」特技,火焰甚至還掉落到山壁上,危險舉動引發網友議論,事後該名登山客也緊急將照片撤除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1/10/13 13:55
  • 台美海巡聯合操演? 陸國台辦:勾連挑釁玩火

    針對海巡署否認台美在東部海域舉行海巡聯合操演,中國大陸國台辦11日聲稱,中方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軍事聯繫,「民進黨當局」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玩火」,必將自食惡果。
    2021/08/12 14:04
  • 悚!遭點燃煙火戳中 白家綺「用綺夢夾住」續燒嚇傻

    很多人兒時不懂事,都曾有過「玩火」經驗,近日「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在節目中透露,小時候曾有次和哥哥一起玩煙火,當時一枚煙火不偏不倚朝她飛來,當下白家綺「用腋下夾住」,整個驚險過程讓眾人驚呆,直呼「綺夢噴火了!」
    2021/08/03 15:54
  • 快訊/美軍專機來台陸嗆玩火 共機運8再擾我空域

    今天上午美軍行政專機,快閃來台送外交包裹消息傳開後,大陸國防部怒嗆,美國這舉動是在玩火,而國防部剛剛也證實,下午一架中共運8反潛機,侵擾我西南空域,空軍立刻派戰機驅離,並且以防空飛彈全程追監。
    2021/07/15 21:37
  • 美軍機旋風來台半小時 大陸國防部警告美方「勿玩火」

    今(15)日上午,一架美軍行政專機C-146A「獵狼犬機」降落空軍松山基地,短暫停留不到40分鐘,便再度起飛離台。大陸國防部獲報此消息後,便隨即發出聲明,要美國「勿玩火」,並且立即停止冒險挑釁行徑。
    2021/07/15 17:39
  • 台南小孩凌晨玩火燒自家佛堂 警消提醒家長注意

    今(31)日凌晨台南東區一棟民宅傳出火警,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即派多個分隊前往搶救,但到場發現屋主已經自行將火勢撲滅,經了解,是屋主家中的小孩在家玩火,導致3樓佛堂失火,延燒堆積在其中的雜物造成,消防員也提醒屋主要顧及家中小孩,避免讓幼童碰觸玩火,以免造成更大的意外。
    2021/05/31 18:04
  • 美韓元首聲明提及台海 大陸:別在台灣問題玩火

    美韓峰會後的聯合聲明,提到了「維護台海穩定的重要性」,大陸外交部砲轟,美國在搞小圈子,還警告,別想在台灣問題上玩火。南韓外交部長先是強調,台海穩定的重要性,今天馬上補一句,南韓對中國內政,一向「保持克制」,顯然不想刺激大陸。
    2021/05/25 22:02
  • 上任首趟國外行!拜登六月將訪歐 翁履中:修補美歐關係

    白宮發言人薩琪宣布,拜登將於六月前往英國及比利時,展開上任後第一趟國外行,除了參加G7峰會外,也會和北約及歐盟高層會面,鞏固美國與盟國之間的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將第一次出訪獻給英國,很大原因是為了修補過去四年川普時代美歐之間的冰冷關係,而雙方除了討論俄羅斯議題外,歐盟是否願意在中美競爭中站邊美國,也成為這趟訪問的重點。」 另外,中國大陸外長王毅與美國智庫視訊時表示美國打「台灣牌」十分危險,並稱此行為是在「玩火」。翁履中認為「美國因內政問題而將外交議題擱置一旁時,中國大陸正在國際經貿上大開門戶,與各國簽署貿易協議,這也是為什麼大陸言詞交鋒態度始終強硬,因為他們認為可以藉此機會超越美國。」
    2021/04/26 15:27
  • 大陸外長視訊美國智庫「打台灣牌是玩火」 陸委會回擊了!

    美中台角力!中國大陸外長王毅,跟美國智庫視訊時放話,美國打「台灣牌」十分危險,是在「玩火」!陸委會回應反擊,中國大陸的「內政說」是單邊決斷的,但不會改變事實,台灣並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
    2021/04/24 17:35
  • 開槓?陸外長籲美「勿川式挺台」 翁履中:台應「觀棋不語真君子」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7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外媒提問的美中台問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呼籲美國不要像上一屆政府一樣「越線玩火」。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中言詞交鋒看似激烈,但其實只是在試探對方底線,爭取談判籌碼。而台灣應『觀棋不語』,不要隨意刺激中國大陸,這也是美國所希望的。」 另外,美國與韓國展開為期9天的聯合軍事演習,雙方傳出將簽署「防衛費分擔特別協定」。翁履中認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先前曾表示會修補與中國大陸的關係,這次美韓軍事演習規模縮小,表面上說是受新冠疫情影響,實際上是否是因為韓國不想刺激中國大陸,這仍值得觀察。」
    2021/03/08 15:04
  • 談台灣問題 王毅轟美製造世界很多麻煩!

    大陸今天召開外長記者會,針對外媒提問的美中台問題,大陸外長直接回應,台灣問題沒有妥協空間,並呼籲美國不要像上一屆政府越線玩火!
    2021/03/07 19:47
  • 美中台關係 王毅籲拜登政府:恪遵一中原則勿踩紅線!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今(7)日的兩會中外記者會上,再度被問及香港問題以及中美台的三方關係,就連敏感的「新疆種族滅絕問題」他也宣示大陸的立場。王毅指出,改變香港選舉制度是堅持一國兩制,至於美國對台政策,他則呼籲新上任的拜登政府恪遵一中原則,必須改變川普政府時期越線玩火的做法。而敏感的新疆問題,王毅痛斥荒謬絕倫,是別有用心的造謠。
    2021/03/07 18:14
  • KTV包廂燒衛生紙跳舞 涉公共危險警偵辦

    彰化員林有民眾在KTV包廂內,拿打火機點火「燒衛生紙」,還跳舞起鬨,同行友人把過程拍下PO網,警方表示男子在包廂玩火,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會約談這群人到案說明,追究刑責。
    2020/12/14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