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內點火遭噬60秒! 男無處逃「慘趴地上手燒焦」


發佈時間:2020/11/2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7:31
男子在電梯內點燃酒精遭火噬。(合成圖/翻攝自Vlad Orza YouTube)
男子在電梯內點燃酒精遭火噬。(合成圖/翻攝自Vlad Orza YouTube)

玩火自焚!俄羅斯一名男子搭電梯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的酒杯,結果火勢瞬間蔓延,在密閉空間瘋狂燃燒,不管他如何掙扎、試圖滅火都於事無補,就這樣被活活燒了1分鐘,電梯門開啟之際還不支倒地,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以燒到焦黑的左手撐起,緩緩離開就醫。

《奧倫堡媒體》(Orenburg Media)報導,本月27日奧倫堡一名男子搭乘電梯時,嘴裡叼著菸準備下樓吞雲吐霧一番,突然間,他好奇地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端的酒精,瞬間造成玻璃杯起火,嚇得他把酒潑灑出來;下一秒,火勢直接在密閉空間內蔓延開來,且愈燒愈旺,逃跑無門的他,不管如何掙扎或脫外套滅火都於事無補。

 

火舌猛竄大約1分鐘後,男子漸漸彎下腰並強烈顫抖,疑似是受不了極度高溫和缺氧的反應;最後電梯門開啟時,他竟整個人忽然癱軟跪倒在火焰上方,場面驚悚,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在幾秒後伸出燒到焦黑的左手,奮力撐起自己緩緩逃生。

受傷的男子緩緩離開電梯。(圖/翻攝自Vlad Orza YouTube)

據了解,這名29歲的男子送醫檢查後,全身有30%燒燙傷;案發當時他正要從16樓搭到1樓,如果最後一刻電梯門再度關閉的話,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實習編輯/徐榮佑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電梯#打火機#酒#灼傷#送醫#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38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