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甩火掃把燒「集便桶」 自嗨喊:好臭喔!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9:44

火本來就危險,更何況玩火的還是國中生,台北市有3個國中生他們10日到百齡橋下遊玩,臨時起意點起旁邊的竹掃把、四處揮舞,甚至還拿著火把到旁邊的流動廁所的集便桶燒,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撻伐,學校也出面回應,表示學生有悔意,會加強輔導管教。

圖/TVBS

 
玩火國中生:「我超帥,呵呵呵呵。」

竹掃把四處揮,星火散在地上,國中生橋下玩火,玩瘋了還拿火,去燒流動廁所。

玩火國中生:「好臭喔都屎味。」

 
圖/TVBS

流動廁所集便器,裡頭燃起紅紅火焰,也是這群孩子放火燒的,民眾看了直言擔心用火燒封閉式集便桶會爆炸,這3個國中生穿制服,可能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影片中甚至嘻嘻哈哈,還側拍影片上網,民眾看不下去,PO網引起撻伐。

民眾:「如果整個地方燒起來,有燃燒物的話是很危險的,滿危險的,我比較擔心電線會被燒到。」

影片裡這3個學生,2個人玩1個人負責拍,分屬3間不同國中,據了解都是國小同學,11月10日相約百齡橋下玩,臨時起意點燃廢棄竹掃把,並將灰燼丟入化糞池,2間學校第一時間回應,寫到已經找學生家長了解,學生也已有悔意,會加強輔導管教,另間學校則表示,目前被指可能拍攝影片的學生請假中,會積極聯絡,若有參與會依校規懲處。

圖/TVBS

記者吳軒彤:「我們實際來到現場,這流動廁所還在正常使用中,但是我們往前一點看,可以看到地上是有一些火燒過的痕跡,而實際上這地方並不能玩火或是營火,否則會依法開罰。」

公物損害涉嫌毀損,可罰1萬5以下罰金,玩火嚴重涉公共危險罪,可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旦3個國中生無行為能力,少年法院處理,家長則可能負起賠償責任。

民眾:「還有一些健身房可能就是,也是辦活動之後就開始烤肉。」

 
民眾河堤烤肉不是不行,旦得在何規定開放的地點,而且如果沒清乾淨也小心被開罰。

水利處:「假如沒有處理好的話,我們也是依照公園自治管理條例,1200以上6000以下罰鍰。」

小朋友愛玩沒分輕重,沒想到這回真的鬧大了,就像手上的火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中生#玩火#流動廁所#集便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