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點火燒傷小五童 縱火少年找到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1:06

高雄仁武的公園竟然有國中生玩火,對象還是小學五年級男童,男童說,對方一開始點火燒他單車的輪框,出聲制止,對方朝他噴酒精膏的東西再點火,導致他右臂和肩膀三度灼傷,闖禍的國中生落跑不見蹤影,男童家長一度報警還公開懸賞,警方晚間抓到這名縱火少年,將他移送少年法院。

圖/TVBS

 
受傷男童:「他們就追來要燒我的手,然後,燒到我的手真的超痛的。」

被點火燒傷,男童在好心鄰居幫忙牽車下,忍著身體疼痛往阿嬤家走,涼水怎麼沖也沖不掉刺痛感,竟然有國中生攻擊點火,警察來了,孩子東指西指對方落跑的方向。

圖/TVBS

受傷男童:「他們是先倒這個(輪框),我就想要跑,他們就倒我的手(點火)。」
 

26日晚上,就讀小五的男童自己先到公園籃球場等弟弟,當時場上的確看到好幾個人,其中有兩三位國中生搞破壞,對方先用打火機燒男童腳踏車輪框,出聲制止,對方竟然噴類似酒精膏,往他身上點火,燒傷手臂,孩子衣服被燒破了洞,右手臂和肩膀三度灼傷,國中生以大欺小,惡劣行為讓家長氣壞了,決定報警要揪出傷害人的學生。

圖/TVBS

受傷男童爸爸:「整個(手臂)紅腫一大片,還有脫皮起水泡,一整個起水泡。」

附近鄰居:「每天都這樣,一群的,(你看到玩火會怕嗎),會怕,我們就無法管,有時候會叫警察來。」

仁武派出所長吳崑琳 :「鄭姓少年拿酒精以及打火機點燃陳姓孩童的腳踏車後輪,因酒精過多又再引燃陳姓孩童的衣物,造成陳姓男童的受傷。」

鄰居說,公園不時會聚集一些愛玩國中生,不時製造吵鬧,這一回竟然玩火,附近草叢找到隨意丟棄的打火機,國中未成年欺負比自己小的小學生,害得小朋友燒燙傷,家長心疼不已,關鍵的籃球場監視器不公布,等不到警方積極作為,家長只好公開在網路懸賞一萬元,期盼大家一起揪出惡劣份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點火#燒燙傷#起水泡#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02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