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戰機多次擾台 陸國防部嗆:民進黨不要玩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0:43
中共軍機近日多次擾台,空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充分掌握其動態。(示意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軍機近日多次擾台,空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充分掌握其動態。(示意圖/國防部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陸續爆發,但被認為是起源國的中國大陸軍演並未因此消停,近日軍機多次出海演訓,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空軍掌握動態後全程監控,並多次廣播警告。對此,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注定失敗。」
 
國防部昨(29日)表示,昨日下午偵獲中共轟六機航經我西南海域,進入巴士海峽後即循原航路返回駐地,期間國軍全程監控,無異常狀況。國防部強調,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對臺灣海峽周邊海、空域情勢都能充分掌握。

 
 
大陸國防部昨日舉行2月例行記者會,有媒體提問「台行政部門負責人稱,大陸深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仍派軍機繞台,不但引發台灣民眾反感,也影響地區和平。」
 
對此,吳謙表示,解放軍組織戰備巡航、聯合演練等系列軍事行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針對的就是台獨勢力及其分裂行徑。
 
吳謙強調,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注定失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中共#軍機#軍演#防空識別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4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