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玖壹壹 結果共442筆

  • 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7日盛大開城,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絕對讓民眾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2023/11/24 11:15
  • 金馬專訪/春風無後顧之憂「不怕死」 入圍金馬狂嘆:有燒好香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今年靠著首度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日前他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從歌手轉戰演員,如今有機會奪下人生首座金馬獎的心境體悟。
    2023/11/22 11:10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玖壹壹春風想愛了!突公開徵友「4萬粉絲瘋搶」 他大讚:極品89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前陣子被爆和「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Yuri」陳怡叡秘戀,不過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澄清只是好友關係,Yuri也表示仍是單身。感情世界引人好奇的春風,昨(23)日無預警在社群公開徵友,就連星友王陽明也大讚他是「極品89」。
    2023/10/24 15:08
  • 告五人擔金鐘開場!熊仔、阿跨面嘻哈串燒 玖壹壹壓軸獻唱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的三段表演節目,分別請來告五人和嘻哈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以及擔任壓軸登場的玖壹壹,用精彩演出替典禮添增看點。
    2023/10/20 23:35
  • 金鐘58/劉品言抖身狂搖「上下晃動」豐滿藏不住! 胸前快炸開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玖壹壹擔任演出嘉賓,帶來表演「歡迎光臨實境秀」,典禮主持人劉品言串場,只見她面露無奈一邊搖手搖飲料,一邊主持主持,豐滿快要衝出禮服,「參加實境節目的明星真的非常不容易,去年誕生了45個節目,拍攝總時長有數千個小時。」
    2023/10/20 21:18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2023/10/20 11:59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最惡壞蛋來了!阮經天、麋先生互道恭喜 春風曝入圍反應

    金馬60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跨界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人,今天(17日)出席活動分享入圍心情,而挑戰二度封帝的阮經天,現身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和麋先生相互祝福。
    2023/10/17 19:26
  • 快做好暖身台南為全運會加油 市民之夜連2晚嗨唱

    睽違16年,台南市再度主辦全國運動會,10月14、15兩天晚間,在台南市體育場園區,體育之心廣場,舉辦暖場活動「市民之夜」演唱會,歌手輪番開唱,有創作歌手陳零九,壓軸是玖壹壹,有人為了卡位,三天前就來排隊。
    2023/10/15 01:45
  • 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天團「玖壹壹」成員洋蔥近來瘦身有成,今(2023)年7月出席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更被說撞臉林宥嘉,當時他笑說瘦了12公斤,體重約莫72公斤。但這陣子他勤於健身、騎公路車,不僅腹肌越來越明顯,體重更是突破60大關,目前僅有69公斤。
    2023/10/14 12:16
  • 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頒獎人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
    2023/10/11 16:28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影音/春風喊話當烤肉蟑螂! 「批評菜色」員工嗆可憐

     
    2023/10/02 19:06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 全運會專屬「市民之夜」!玖壹壹、告五人、源少年領軍獻唱

    台南市睽違16年,再度主辦全國運動會,市府宣布,在開幕前一個週末將成為「市民之夜」,連續兩晚舉辦演唱會,有人氣天團玖壹壹、樂團告五人、啦啦隊女神林襄等15組藝人,其中「AcQUA源少年」隊長是台南人,特地回台南獻唱。
    2023/09/26 23:41
  • 合體歐香女郎!鼓鼓為葉璦菱獻出人生第一次 激動全說了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此次「鐵玫瑰限定SHOW」首日為「鼓鼓」呂思緯合作金嗓歌后葉璦菱,跨世代的合作相當吸睛;10月8日則由金曲歌王HUSH攜手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跨語言的雙金組合相當新鮮,名單公開後火速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7:45
  • 玖壹壹好開心!遭神正日系女團包圍 一起〈來個蹦蹦〉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今年移師桃園陽光劇場於9月16日、17日熱鬧開唱,邀請彭佳慧、玖壹壹、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周立銘MDD、神棍樂團、粹垢、彭柏邑、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勢女團ALALA輪番演出,藉由多元的音樂風格與節目編排,顛覆大眾對客家音樂的傳統印象。
    2023/09/17 17:55
  • 「地表最正啦啦隊」變身OL!透膚薄紗裡面全看光 網讚:樂天最頂

    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日前遭週刊爆料與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不過Yuri後來也對此發文澄清。為了跟風樂天女孩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主題應援系列,Yuri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她化身「性感OL」的美照,果不其然又再度掀起暴動,吸引上萬粉絲前來朝聖。
    2023/09/11 21:19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在日前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對此,Yuri也在沉默4天之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針對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做出了回應。
    2023/08/26 09:16
  • 玖壹壹攜手女團「獻超驚喜合作」 她激動喊:要跟朋友炫耀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16、17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活動邀請到金曲雙語歌后彭佳慧、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DJ周立銘(麻吉弟弟)、神棍樂團、粹垢、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等人,攜手展現客家文化與流行音樂的精彩碰撞。
    2023/08/2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