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玖壹壹 結果共437筆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2023/08/10 11:25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玖壹壹師弟爆「西門町追砍角頭」 付出代價下場曝光

    有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以幫派饒舌風格走紅的Gambler攜手潤少,兩人聯手創作〈阿爾法〉,從柬埔寨人肉被囚、到網路投資詐騙寫進歌曲,Gambler說: 「周圍蠻多朋友都有類似的經驗,不應該漠視這些事情,透過創作傳達想法。」
    2023/08/08 12:24
  • 春風新片上映「顏清標現身」力挺! 合照秒吸2.5萬讚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歌手轉戰演員,首度挑大樑演出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宋芸樺上演洗頭妹和黑道大哥的另類戀愛故事,上月26日正式上映,演員們近日勤跑戲院宣傳,昨(1)晚春風在IG分享跑行程照片,驚見前台中議長、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喜現身捧場,讓粉絲直呼:「春風人緣會不會太好!」
    2023/08/02 12:13
  • 影音/羅志祥甩10kg攻蛋開唱! 邀玖壹壹飆〈我跟你卡好〉

    2023/07/30 12:24
  • 2天吸5千萬! 羅志祥炸舞「嗨邀玖壹壹」加碼:12月高雄見

    歌手羅志祥相隔短短一年,29號晚間再次帶著全新巡演唱回台北小巨蛋,準備超過40首歌,快慢歌經典通通有,還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當嘉賓;而他更在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年底要到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
    2023/07/29 23:38
  • 全台第一人!羅志祥不藏了宣布年底辦「喜事」 數字天團力挺撐腰

    羅志祥今(2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一連勁歌舞曲後,台灣Local天團玖壹壹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雙方合唱〈鄉下來的〉、〈我跟你卡好〉兩首歌,四人展現絕佳默契,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也逗笑全場,特別的是,演唱完沒有特別說話,羅志祥僅說:「春風電影要看喔,掰掰。」
    2023/07/29 22:09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代替Ella!「她」合體玖壹壹飆唱〈來個蹦蹦〉 春風嚇到了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陳華推出新專輯《華與浪漫》,新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在YouTube突破1200萬次點閱,日前她現身《拳上2023 終於之戰》,代替陳嘉樺(Ella)和玖壹壹合唱〈來個蹦蹦〉時,春風驚訝表示:「原來妳就是五月的晚霞本人,我會唱耶。」讓她超害羞,更笑說:「春風哥超級可愛。」
    2023/07/20 10:19
  • 培育數十名千萬直播主 年度盛典金光熠熠

    知名直播平台第五屆年度盛典「星潮之夜」,14日圓滿結束,會中邀請來黃豪平擔任主持人,藝人高捷連續兩年蒞臨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壓軸是音樂團體玖壹壹,三人一出場,炸翻全場。同集團的基金會還特地邀請太平國小合唱團表演,獨特旋律透過小朋友們的清澈嗓音詮釋,吸引在場賓客的目光。
    2023/07/18 19:18
  • 大咖獻聲!A-Lin獻唱移工議題 玖壹壹唱出「純情男子漢」心聲

    金曲歌后A-Lin獻唱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題曲《天亮之前》,該影集由金鐘雙料影帝李銘順主演,深入探討移工議題。A-Lin的渾厚嗓音,娓娓道出劇中人物的心聲,為弱勢族群發聲,讓人感受到正義的力量。
    2023/07/16 18:54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玖壹壹無緣金曲!健志1句話打中春風 他認無能嘆:看了有點酸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由春風、洋蔥及健志組成的「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雖在高雄有工作,但為了金曲盛會仍現身星光大道,待了短短10分鐘便離去,可惜最終他們敗給Crispy脆樂團,春風難得發長文,提及團員健志的心情。
    2023/07/02 15:51
  • 金曲紅毯/玖壹壹搶演唱組合獎!洋蔥暴瘦「撞臉林宥嘉」快閃內幕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由春風、洋蔥、健志3人組成的,今(2023)年入圍第34屆最佳演唱組合,他們穿著「Simone Rocha」的套裝帥氣亮相。令人驚豔的是,成員洋蔥瘦得驚人,還被說撞臉林宥嘉,他笑說演唱會後並沒有放鬆,陸續瘦了12公斤,目前約莫72公斤。
    2023/07/01 17:19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花蓮「夏戀嘉年華」有暑假最強音樂節之稱,連續16年奪下聲量冠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平民天團玖壹壹、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夯團告五人等卡司到場齊唱,恰巧他們都是半年內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演唱會的秒殺大咖,讓粉絲嗨喊:「巨蛋級演出免費看,坐趟火車來花蓮玩超划算!」
    2023/06/28 13:53
  • 宇宙人征戰JADE搶「最佳樂團」 玖壹壹拚「最佳演唱組合」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名單,包括二度入圍的宇宙人,曾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今年轉戰最佳樂團的JADE,以《江湖卡夫卡》入圍的生祥樂隊等等,一口氣有七團,競爭相當激烈!另外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團體也各具特色,有睽違十五年推出新作品的深白色二人組,在去年登記結婚的脆樂團,再創新名詞引領潮流的玖壹壹等等,競爭激烈。
    2023/06/25 19:34
  • 免錢的最貴!起底春風沒翻車關鍵「都有付錢」:換女週拋變月拋

    近來演藝圈性騷頻傳,包括黃子佼、許傑輝、NONO陳宣裕、宥勝等知名藝人都遭指控,一夕間人設崩壞重創事業。究竟演藝圈誰是「清流」也掀起討論,繼金馬影帝陳松勇被點名後,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也因為「都有付錢」被網友推爆,他甚至曾自曝換女頻率從「週拋」變「月拋」。
    2023/06/24 09:55
  • 玖壹壹突取消香港演出! 遺憾發聲:下次見

    本土天團玖壹壹原本預計15日在香港要舉行演唱會,卻在開唱前4天忽然宣布取消,主辦方表示有不可抗力因素,由於近期不少歌手像何韻詩、黃明志都無法在港開唱,引起網友猜測,難道玖壹壹因為政治因素被波及?
    2023/06/12 14:29
  • 玖壹壹倒數4天「臨時取消」香港開唱!親曝真實原因

    流行饒舌音樂團體玖壹壹以台味風格歌曲走紅,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日前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玖壹壹原定15日要到香港開演唱會,沒想到昨(11)日提前宣佈取消,官網上表示有不可抗力因素,對此,玖壹壹也在臉書留言區上說明原因。
    2023/06/12 08:50
  • 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單曲〈逃生門〉,歌曲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2023/06/10 11:52
  • 玖壹壹洋蔥暴瘦!招牌圓臉不見了 全網看傻:以為林宥嘉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歌曲特色以台味風格著名,日前也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出道至今受到大批粉絲的支持,其中成員洋蔥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變瘦了,不少人看到近照直呼第一眼認不出來,還差點看成歌手林宥嘉。
    2023/06/02 20:45
  • 女友胸貼彈出畫面全曝光 玖壹壹健志沒發現還猛拍照糗爆

    《小姐不熙娣》班底Mia,有著「最美化妝師」稱號,同時也是玖壹壹成員健志的女友,兩人自去年公開後,就不避諱的放閃,日前他們趁著空擋跟好友去泰國旅行,本來想發文分享美照,沒想到途中卻發生糗事,她的胸貼直接掉出來,而且當下她跟健志完全沒發現,直到好友提醒才知道,這件事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0 12:41
  • 「玖壹壹」春風黑道背景曝光 愛上超正洗頭小妹戀情遭起底

    由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主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今(18)日推出首支電影預告,在預告中因為春風的黑社會背景,讓宋芸樺在愛上春風感到非常忐忑,還警告他如果哪一天不愛他了,不可以把他全家殺光光!
    2023/05/1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