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惡壞蛋來了!阮經天、麋先生互道恭喜 春風曝入圍反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25

金馬60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跨界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人,今天(17日)出席活動分享入圍心情,而挑戰二度封帝的阮經天,現身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和麋先生相互祝福。

圖/TVBS

 
主持人:「邵雨薇以及春風出場。」

身穿黑色系皮衣亮麗出席時尚活動,其中玖壹壹成員春風近期風光入圍金馬60最佳新人,曝光第一時間反應。

藝人春風:「很開心,我那時候在修車,好像沒有(記得誰祝福)我回去才知道。」

 
感謝大家的關心,其實他說過從來沒想過人生能走到這裡,感謝評審。

圖/TVBS

藝人春風vs.郭雪芙:「還是你想要穿我這件,不要啦不要啦。」

春風說自己還沒想好造型這次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被問到相關問題難掩緊張,而金馬準影帝阮經天同天現身獻唱周處除三害主題曲,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

主持人陶晶瑩vs.藝人阮經天:「超派的朋友最近最惡的壞蛋,金馬影帝阮經天。」

黑色西裝亮相站台陶晶瑩笑問阮經天跟電影中,穿的是不是同一套逗樂全場,而阮經天大讚歌曲為電影大加分。

圖/TVBS

藝人阮經天:「你們歌聲跟戲裡面,那個所有的角色無論是陳桂林也好還是電影也好,我覺得那好像疊加在一起就是那有一種,讓我那一切奔跑都有意義的感覺。」

 
樂團麋先生:「覺得他就是應該再來一座,所以很開心看到這麼好演出,然後我們的創作可以跟這麼好的表演者做結合,真的說真的非常榮幸非常幸運。」

阮經天也祝福對方明年勇奪金曲,還用麋先生的歌名作成一首詩詞『周處除三害』入圍7項大獎,帶著氣勢迎接典禮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麋先生#春風#金馬60#周處除三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5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