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王經綸 結果共5,459筆

  •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2024/01/15 19:32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美容店業者欠錢還失聯 黑衣人上門討債

    美容店疑似吸金千萬,黑衣人上門討債!新北市一名美容店店長,和人借三十萬、遲遲沒有還,還無預警歇業,黑衣人登門討債,車內還藏有斧頭和小刀,警方獲報後到場把人帶回,但業者被指控除了借錢,還涉嫌吸金,大約有六十人受害,當地里長協助組成自救會。
    2024/01/14 19:06
  • 我趕時間!男插「特勤車隊」遭攔 與警爆口角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日前在中正區重慶南路上,執行特勤,一名駕駛卻兩次穿插進車隊裡,當場被交通警察攔下來,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駕駛供稱自己因為趕時間才會超車,最後等到車隊通過,員警才讓他離開。
    2024/01/13 14:58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生死一線間!警急揮掉「鋸子」 轉身竟遭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同事聚餐,卻突然吵起來,還拿「鋸子」亂揮,警方獲報到場,持警棍嚇阻,但才控制一個人,又有其他顧客衝出來「撞」警察,沒等支援警力到場,兩名員警立刻將鬧事的兩個人,壓制在地。
    2024/01/10 20:19
  • 上車5秒被盯上 控騎士鎖定落單女「開車門」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買完便當,準備去接孩子,結果才剛上車,指控被一名男騎士尾隨,趁機「開車門」,緊急把車門上鎖,沒想到,對方還連拉兩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找到騎士,對方解釋「認錯人了」,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4/01/10 12:53
  • 你撞我? 炎亞綸律師出酒店包廂遭毆濺血

    藝人炎亞綸的委任律師陳達德,日前到台北市一間KTV酒店內消費,沒想到才走出包廂,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造成全身多處受傷,三天後嫌犯終於落網,他供稱不滿在走廊遇上對方時發生擦撞,一言不合出手攻擊,律師當天就到派出所提告,強調沒有發生糾紛,不願多作回應。
    2024/01/09 20:24
  • 集團犯案!3人分工「纏」店員 竊東區精品店

    台北市東區知名的二手精品店,日前發生竊盜案件,但現在的偷竊方式,竟然轉變成集團式犯案,三名二十多歲男子到店內,兩人負責輪流問問題,等到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另一人馬上偷走精品皮帶。
    2024/01/09 13:33
  • 聯結車未注意回堵 煞車不及撞4車釀1死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事故,聯結車駕駛沒注意前方回堵,儘管煞車已來不及,直接追撞四輛轎車,首當其衝的共享出租車,裡面坐著四個人,後方乘客傷勢嚴重,一人送醫死亡,一人重傷,這起事故釀成一死七傷,無辜受波及的轎車駕駛,有大學生、有情侶,受到很大驚嚇!
    2024/01/08 18:39
  •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2024/01/08 18:36
  • 膽子真大!賭場接駁車 路邊攔警「一起玩」

    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平常透過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把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當成接駁站,專人接送賭客,沒想到這回剛好有刑警附近蒐證,賭場司機還問警察,要不要上車一起去玩,最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碼,沿途尾隨跟監,終於鎖定賭場地點,攻堅逮人。
    2024/01/06 20:00
  • NBA運彩下注2萬槓龜 男誆要領錢竟落跑

    台北市一間彩券行賣運彩卻被騙了兩萬元!一名男子當天買了NBA球賽的運彩,選擇在場中下注兩萬元,彩券印出來後卻說還要繼續下注沒有付錢,直到比賽結束發現沒過關,誆稱自己沒帶錢要去領,店員才剛報警人就跑了,調監視器後發現,原來他前一天也用相同手法買彩券。
    2024/01/06 14:18
  • 「媽我換Line」!假兒哭窮要錢 8旬婦遭詐38萬

    如果孩子換了Line頭貼,家長們還認得出來嗎?台北市有名83歲婦人,收到自稱是兒子的Line訊息,說自己換Line,還一口氣要了38萬的進貨周轉金,婦人不疑有他匯款,行員驚覺有異報警,才及時阻詐,實際上街詢問,多數家長都認得兒女的大頭貼,接到類似電話,也會打電話求證。
    2024/01/03 19:41
  • 進「排風機房」清潔 婦袖子遭捲入窒息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大樓清潔婦人當天早上到排風機房整理垃圾桶,卻因為排風機每天八點會定時啟動,導致當下衣服的袖子被捲進去,人被越捲越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窒息身亡,對此勞檢處將針對物業公司開罰,最高達30萬元。
    2024/01/03 14:46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女友被灌酒!男衝卡拉OK護花 圍毆3酒客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在元旦連假時,前往三重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過程中,他們不斷要求女店員一起喝,還多次要灌她酒,導致這名女店員心生不滿,傳訊息和男友告狀,男友立刻撂人到場「護花」,圍毆這名酒客,甚至還有一人揮刀,把其中兩人砍傷。
    2024/01/02 14:09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2023/12/30 15:06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遇陌生男騷擾 國小女童脫逃家長急報案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國小生遭騷擾案件,當時女童走路要去上學,沒想到在過程中遭陌生男子搭訕,說自己是老師要帶她去學校,隨後竟是拉進咖啡廳內,幸好她相當機警,一察覺不對勁就衝出店外,家長得知後趕緊帶著孩子報案,隨後警方逮到人,將涉案嫌犯送辦。
    2023/12/29 20:19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高虹安涉貪污開庭!律師要求勘驗光碟

    新竹市長高虹安,早上開完誣告罪的庭,下午又因為貪污罪開庭,她涉嫌在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雖然有三名辦公室主任及助理都已經認罪,但高虹安仍然不認罪,今天(27日)雙方首度正面交鋒,不過在法庭上,高虹安的律師則是強調,檢方在問訊中誘導認罪,要求重新勘驗偵訊光碟。
    2023/12/27 19:36
  • 拉2行李箱搭手扶梯 重摔砸7旬婦釀傷

    日前桃園捷運北車站發生行李箱掉落傷人意外,一名旅客出國回台搭機捷出站時,上手扶梯準備要坐計程車回家,她雙手各拉一個行李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砸中一名73歲婦人,最後兩個人雙雙倒地,也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3/12/26 19:44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