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子真大!賭場接駁車 路邊攔警「一起玩」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00

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平常透過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把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當成接駁站,專人接送賭客,沒想到這回剛好有刑警附近蒐證,賭場司機還問警察,要不要上車一起去玩,最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碼,沿途尾隨跟監,終於鎖定賭場地點,攻堅逮人。


 
員警悄悄下車走向一間鐵皮屋,馬上看見有人在外把風。

警方vs.賭客:「警察不要動,你拿什麼東西。」

這名坐在車上的男子表情慌張,卻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原來這間鐵皮屋,是天九牌賭場,把外面的人都控制住後,大批警力進到裡面。

 
警方vs.賭客:「趴下,警察,不要動。」

賭客們看到警察上門,以為外面沒站崗,有人想躲起來,也有人到處找縫鑽,和警察玩起躲貓貓。


警方vs.賭客:「都過來,幹什麼東西,後面有一坨喔,後面的進去。」

好幾個人以為躲在外面就沒事了,還是被一一揪出來,三十多名賭客當場被逮,五名業者也落網,這間賭場就在新北市鶯歌,高速公路旁的小巷子內,看準人煙稀少,成立天九牌賭場,利用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有接送服務。

記者蘇珮語:「賭場業者為了方便賭客進出,還有躲避查緝,都會把車子停在這一個停車場,和賭客就相約在這邊,把人載到賭場賭博。」


業者一次派三輛車,到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接送,把這裡當成接駁站,還一邊攬客,有賭客特地從桃園來賭博,只是刑警到停車場蒐證時,司機甚至還上前詢問,要不要上車一起玩,分不清楚是敵是友,意外拉到警察,讓賭場更快遭到瓦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地下賭場#鶯歌火車站#LINE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