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我? 炎亞綸律師出酒店包廂遭毆濺血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24

藝人炎亞綸的委任律師陳達德,日前到台北市一間KTV酒店內消費,沒想到才走出包廂,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造成全身多處受傷,三天後嫌犯終於落網,他供稱不滿在走廊遇上對方時發生擦撞,一言不合出手攻擊,律師當天就到派出所提告,強調沒有發生糾紛,不願多作回應。

圖/TVBS

 
警方vs.炎亞綸委任律師:「我報的警我報的警,那我們對個證件好不好?」

獲報KTV內有打架,大批警力趕抵現場走廊上鬧哄哄。

圖/TVBS

警方vs.炎亞綸委任律師:「就只有我一個人,跟其他人無關,就只有我而已,全部人都要,我是律師。」
 

原本以為是鬥毆案件,但動手的嫌犯早已離開現場,站在最左邊的壯碩男子,擔心波及其他人,趕緊跟警方解釋,原來他是藝人炎亞綸的委任律師陳達德,當時炎亞綸捲入私密影片風波,開庭時總能看見他的身影,沒想到這回卻遭到攻擊。

記者蘇珮語:「事發地點就在東區的KTV酒店裡面,當時陳姓律師就從包廂裡面走了出來,沒想到對方竟然先是嗆聲之後,出拳毆打導致律師多處受傷,日前凌晨一點多,律師陳達德到包廂內洽談生意,離開時卻突然被人嗆聲毆打,直到被拉開對方才罷休,警方調查動手的是27歲的王姓男子,已經約談他卻多次未到,直到三天後財到案說明。」

圖/TVBS

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呂政隆:「一名男子他到走廊大廳那邊等候,離去的時候,因為細故遭受到另外一間包廂的不明男子,出手揮擊打他造成他的頭部有擦挫傷。」

陳達德遭毆打後已經提告傷害對此不願多作回應,但犯案動機是什麼,和炎亞綸的案件有沒有關聯,嫌犯到案後供稱是因為出包廂碰撞後發生口角,現在也將被依傷害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律師#酒店#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5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