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攜男模暢飲!尪破門遭「毆打猛刺」慘死 2犯嫌遭逮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23
李男被妻子兩名男友人砍傷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男被妻子兩名男友人砍傷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酒店爆發毆打砍殺案件!昨(15日)凌晨一名陳姓女子與友人結伴到北市中山某家酒店喝酒,當時陳女丈夫李男得知妻子與男友人作伴飲酒相當不滿,帶兩人衝進現場包廂,雙方隨即爆發衝突。而後李男準備返家,陳女兩名友人吳姓男模與王姓男子追出毆打並持刀傷害。李男送醫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逮捕吳男與王男,兩人經檢方深夜複訊後已被聲押禁見。

陳女與友人一同前往酒店飲酒引起丈夫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稱,24歲陳女與26歲李姓男子已結婚兩年多,然而妻子不堪長期受到家暴,已和李男分居並訴請離婚。昨天凌晨,陳女應朋友邀約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的某家酒店喝酒,當時陳女丈夫李男詢問妻子所在位置,陳女回覆「在家」。李男自朋友得知妻子實際上與男性友人在酒店喝酒,甚至還找了聯繫緊密的吳姓男模一同參與,不滿遭欺騙,隨後立刻帶兩人衝入包廂,雙方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李姓男子遭到妻子友人毆打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聯合國要加薩停火 以軍稱醫院搜出哈瑪斯武器

原先李男已準備離開,包廂內的吳姓男模及另名王姓男子分別持刀與酒瓶衝出,攔下李男毆打、更持刀猛刺。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逮捕涉案的吳姓與王姓男子兩人,隨後也立刻將李男送醫救治,不過李男最後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通知李男父親到場,並會同地檢署相驗李男屍體。檢方深夜複訊吳男、王男後,已依殺人罪對兩人聲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毆打#砍殺案件#夫妻#砍傷#死亡#意外#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