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岡山通緝移工酒後砍人 警策動家人喊話成功投案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4:55
兩名犯嫌於昨(14)日自行前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分局投案。(圖/TVBS)
兩名犯嫌於昨(14)日自行前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分局投案。(圖/TVBS)

高雄岡山於本月12日發生一起移工兇殺案,當日晚間六時許一名25歲越南籍王姓男子酒後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目前在醫院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砍人嫌犯為兩名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透過聯繫遠在海外的犯嫌家屬,曉以大義,最後順利讓犯嫌投案。
 

高雄岡山於本月12日傳出兇殺案。(圖/警方提供)

 
據悉,28歲的越南籍潘姓男子(失聯3411天),以及29歲的越南籍潘姓男子(失聯537天)事發當日與被害人飲酒作樂,因被害人積欠28歲潘男新臺幣2萬5千元的債務,潘男索性藉由酒意向被害人討錢未果,引發2名潘男不滿,便持刀砍傷被害人後逃離現場。
 
員警聯繫至嫌犯家屬,向嫌犯喊話。(圖/TVBS)

由於2名犯嫌皆為就業服務法通緝移工,警方無法確實追蹤犯嫌行蹤,而當案情陷入膠著之際,員警前往醫院探訪時恰好遇到傷者朋友,提供2名犯嫌相關資訊得知兩名犯嫌與被害人其實是舊識,雙方家庭互動良好;警方聯繫潘姓犯嫌遠在越南的家屬拍攝影片,並請其策動犯嫌主動投案說明!犯嫌家屬的勸說之下,已逃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附近的2名潘姓犯嫌,昨(14)日下午5時許,前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分局投案;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岡山#移工#砍人#兇殺#越南#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132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