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王經綸 結果共5,443筆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1小時前
  •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1天前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不熟?藍委「幽靈表決」 傳因議事人員認錯人

    立法院針對年改法案表決,民進黨提出3個復議案,最後都被國民黨團否決,但國民黨立委盧縣一被爆人在大陸,卻能在第一案表決,傳出是議事人員認錯人,不熟盧縣一長相,以為他在現場才會插下表決卡,引發代投爭議。
    2024/04/13 18:17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女持「修容小剪刀」搶檳榔攤 未遂被逮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跑到三重檳榔攤假裝應徵被拒絕,隔天重回現場,卻拿美容小剪刀意圖行搶,女店員抵抗受傷,嫌犯沒成功,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循線抓到搶匪,但她不肯配合盤查,甚至襲警。
    2024/04/12 13:23
  • 陽明醫院地下室火警 B1至2樓民眾全撤

    持續追蹤這起陽明醫院的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地下室,因此疏散的區域,包括地下一樓的餐廳和機房,以及一樓的急診跟藥局,還有二樓的門診區,一共366人。而一般醫院配合消防署,一年會有兩次演練,行動方便的病人,經過垂直引導可以到一樓避難,如果是行動不方便的病患,像在加護病房或是開刀房,則是會看情況,拔除管線或做簡單包紮,再移到安全區域,把防火門關上,至少可以阻隔一小時的火煙,等待救援。
    2024/04/10 19:34
  • 黑煙竄天際! 陽明醫院火警緊急疏散366人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現場煙霧彌漫,院方緊急疏散366人,不少醫護和病患,逃到戶外後,趕緊傳訊報平安,當下還有醫院實習生,就在地下室上課,指出看見黑煙,從天花板竄出。
    2024/04/10 19:23
  • 違規擺攤管不著! 夜市「騎樓」非自治會管理

    不僅是寧夏夜市,台北市有不少夜市,同樣兩側騎樓都不歸自治會管理,按照道交條例,也不能擺攤,警方能依法開罰,但知名夜市人潮多,不少業者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在騎樓擺桌椅,甚至出租給攤販,就是為了做更多生意。
    2024/04/09 19:49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跟你很熟? 吃薑母鴨拒敬酒遭刀劃脖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吃薑母鴨時,巧遇自己30多年前的國中同學,當下跑去敬酒,結果對方卻以不熟為由拒絕,覺得沒面子,竟然跑到附近的超商買水果刀,回到餐廳內,架住對方的脖子,幸好被其他客人包圍制止,才沒發生憾事。
    2024/04/08 20:20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花蓮觀光受創 天空步道、七星潭不見遊客

    強震過後花蓮山區到處都是落石,不只風景區受到影響,聯外道路也部分封閉,過去遊客最多的地方,像是天空步道、七星潭,現在幾乎都沒有人潮,業者也難以營業,要趁這時檢修建築有沒有因為地震受到影響。
    2024/04/06 14:06
  • 搭車影像曝! 星國夫婦遊太魯閣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在3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地區,下車地點不明,地震後就失聯,家人連繫不上他們相當焦急,除了在臉書PO出照片協尋,也從新加坡趕來台灣,希望早日找到家人。
    2024/04/06 13:19
  • 強震釀環狀線軌道「位移」 上千旅客遭疏散

    7.2強震不少捷運都受到影響,但大部分已經恢復通行,不過在新北市中和的環狀線軌道,卻發生錯位,一開始通報捷運局以為是正常現象,直到結構技師到場,才發現是位移,環狀線目前停駛檢修,結構技師強調,因為這回地震震度大加上環狀線鋼梁較輕,才會導致錯位。
    2024/04/03 19:31
  • 強震天降水泥塊 特斯拉遭砸中車頂全毀

    一早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不少災情,沒想到除了碎石,就連高架道路上的鋼筋水泥也掉落,在新北市中和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被台64線的鋼筋砸中,車頂破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台北市往內湖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特斯拉被橋墩的水泥塊砸到,整輛車瞬間變成灰色。
    2024/04/03 19:00
  • 強震釀環狀線「錯位」 乘客疏散走下軌道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市中和也傳出狀況,有民眾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高架橋上面的鋼筋水泥砸中,幸好當時後座沒有載人,而環狀軌道也因為地震發生錯位,現在全線還在停駛,由結構技師檢修當中。
    2024/04/03 13:40
  • 說好散場卻還在 男不滿落單理論慘遭毆

    吃消夜卻挨揍!台北市松山一間小吃店,有一行人到裡面用餐,其中一人被朋友找來吃消夜,說好散場離開,但繞一圈回來卻發現大家還沒離開,不滿被落單上前理論,最後慘遭圍毆。
    2024/04/02 19:41
  • 寶林衛生誰負責 獨家找到「大食代」清潔公司

    負責大食代的清潔公司,遭到檢警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寶林茶室的衛生狀況,是否真的像廚師說的,東西都有保存好,實際找到這間清潔公司,登記地址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不過只是登記地,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清潔公司負責人回應,有配合調查,該說的,都已經跟檢警交代。
    2024/04/01 19:26
  • KTV外疑女友「遭偷看」 男嗆聲反被圍毆

    唱歌最後變成打架案!新北市林口,有男子和女友唱完歌,準備步出大廳,卻發現和他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刻意低下頭,懷疑對方在看女友的裙底風光,嗆聲看什麼看,兩邊吵了起來,遭到出拳攻擊,而且這些還沒完,對方甚至找來包廂內的朋友助陣,人行道上變成六打一。
    2024/03/3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