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獅子頭 結果共97筆

  • 想不到吧!燒餅夾「這個」 來早來晚都吃不到

    今天的早餐特輯,您應該沒聽過!中式料理會吃到的獅子頭,也能成為早餐的一部分,台北一間68年的老店,賣的燒餅除了夾油條、夾蛋,也能夾獅子頭。
    2018/08/22 10:13
  • 毛小孩圍爐! 賣場「佛跳牆、獅子頭」寵物年菜

    年菜進入年前倒數兩週的採買,大賣場看準全台200萬隻寵物商機,今年也賣「毛小孩」年菜,替小狗小貓,打造一套3百多元的豐富年菜。當中包括佛跳牆、羊肉爐、獅子頭,有小狗愛的肉塊,也有貓咪喜歡的柳葉魚乾,4道豐富菜色,擄獲毛小孩的胃。但醫生提醒,寵物吃的也要注意,避免過多的澱粉,才健康。
    2018/01/21 14:36
  • 洋食Out!獅子頭、三杯雞Pizza 眷村味搶客

    觀光客景點不少餐廳除了賣洋食,更改推眷村菜!像是四四南村原本就是眷村,業者新增白菜獅子頭、椒麻口水雞,香港、日本客點餐率高達三成,另一家在華山文創園區,Pizza多了大腸包小腸、三杯雞口味,很多外國客知道是台灣小吃,都願意嘗鮮。
    2017/03/12 18:28
  • 屏東怪手翻覆 58歲男頭部遭重創身亡

    屏東縣獅子鄉南世村產業道路10日傍晚發生怪手翻覆事件,58歲的男子肩膀以上全被翻倒的怪手牢牢壓住,出動大批消防人員搶救,但男子頭部嚴重外傷,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2016/11/11 10:18
  • 再爆討論!白獅王特殊唱腔被認出 網友猜「是品冠!」

    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因楊丞琳、林宥嘉參加掀起話題,24日一名化名「大王叫我來巡山」的男歌手頭戴白色獅子頭,又再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因為特殊嗓音和深情唱腔讓不少網友都猜測是「大馬歌手品冠」,甚至連評審團那英、陶晶瑩、巫啟賢都一致覺得「應該是東南亞的歌手」,更添話題討論度。
    2016/10/25 12:11
  • 50公分牛排是年菜! 沙朗肋眼丁骨一次吃到爽

    距離春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除了各飯店推出佛跳牆、蘿蔔糕等中式年菜外,也有飯店看準現代人喜愛多變化,推出西式年菜,像是戰斧牛排、德國豬腳都有,另外也有餐廳業者推出專為毛小孩設計的魚壽司、紅燒獅子頭等年菜,讓狗狗跟著主人一起圍爐過新年。
    2016/01/19 16:35
  • 米粉不純改炊粉 高志明:熱狗沒狗得改?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開嗆槓上衛福部,因為規定米粉裡頭米的含量沒超過50%,就不能叫米粉,要改名叫炊粉,但高志明認為政府應適度尊重民間古早傳統用語,消費者還是習慣叫米粉,他質疑難道熱狗沒狗,獅子頭沒獅子,也都要跟著改名嗎?
    2015/12/06 23:23
  • 糗! 韓團《少時》MV 270萬點閱…英文拼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新歌MV大走復古風,MV劇情中的男主角被比喻是獅子,MV曝光2天就有270萬人次點閱,但這MV開頭模仿電影米高梅獅子頭像片頭,卻被發現拼錯英文,讓不少歌迷疾呼「趕快改回來吧」!
    2015/08/19 12:26
  • ​老店點餐動線不明 客人上門排隊秩序亂

    60年老店賣的餐點早已打下口碑,不管是包子還是各式酥餅都有死忠客群,但餐點現點現做,店家人手不足,點餐結帳速度比較慢,尤其包子現蒸要等將近10分鐘,慕名來嘗鮮的客人又多,店門口卻沒規劃排隊動線,人一多一擠,就容易發生爭執
    2015/02/26 17:47
  • ​〈獨家〉嗆省籍vs.爆粗口 60年老店與顧客當街對罵

    台北市一間賣早點豆漿的60年老店,以獅子頭聞名,時常有人排隊,還得先領號碼牌,過年前店家卻跟客人發生激烈口角,當街飆罵上了年紀的客人是「老傢伙」,甚至還挑起省籍問題,說外省人就是霸道,讓老翁氣得爆粗口回應,只是店家怎會有如此待客之道?店家說事發當天老先生不願按規矩排隊,還說要把東西給狗吃,才會起衝突
    2015/02/26 17:41
  • ​獅子頭也走馬卡龍風 從醬汁創意下手

      誰說傳統中式料理獅子頭,一定要吃紅燒口味?有主廚從醬汁下手,利用蔬食做創意發想、結合養身概念,自製5種sauce,紫色、黃色、酒紅色、綠色、白色,色系走馬卡龍風,中菜西吃,才一開放年節預購,500組就被搶購一空
    2015/02/08 21:25
  • 市場百元年菜不漲價 佛跳牆主打新鮮食材

    台中菜市場有百元年菜,常見的家常料理,像是魚皮白菜滷、芋頭排骨酥、紅燒獅子頭等等,每道都只要1百元,佛跳牆2百元,但沒有鮑魚,魚翅換成魚皮,裡頭有白菜、鳥蛋等,價格親民!很受民眾歡迎,一整桌年菜6人份、9道菜只要1千元,越接近過年,店家忙到手忙腳亂,2個禮拜就賣出1萬份
    2015/01/31 14:15
  • 羊肉新吃法! 獅子頭搭火鍋吸鮮美湯汁

    一般去岡山吃羊肉,常見的就是羊肉爐,蔥爆羊肉或羊肉湯,但岡山羊肉業者就怕客人會吃膩,紛紛研發新菜色,像是用羊肉羊油做成的獅子頭,搭配火鍋吃能吸飽湯汁,更鮮甜!而鹽酥羊排則仿造鹽酥雞作法,另外想增加飽足感,不妨嘗試羊肉燒餅
    2014/12/14 13:41
  • 「麥脆雞」變身花雕鍋! 速食創意辦桌嚐鮮

    漢堡、炸雞速食餐,也能變身成「功夫菜」嗎?有速食業者找來總鋪師研發,將自家食材變成傳統的辦桌料理,漢堡裡的牛肉、鱈魚和炸雞,被拿來做成紅燒獅子頭和花雕雞料理,但口味上還是有些不同,以花雕雞來說,傳統作法是先把雞腿肉炒過,再加入花雕酒入味,但速食店研發的花雕雞,是把整支炸過的雞腿加花雕酒熬煮,很不一樣
    2014/12/13 20:27
  • 「漢堡肉做獅子頭」麥當勞辦桌 挑戰傳統味

    炸雞、漢堡,也能變成辦桌菜!西式速食業者麥當勞,把自家餐點食材,像是漢堡裡的牛肉排和炸雞,變成辦桌料理,要端出10道菜,席開15桌,中西結合,但口味也做了調整,像是傳統獅子頭用的是豬肉丸和大白菜,但麥當勞的辦桌料理,則是把牛肉排做成牛肉丸,搭配高麗菜實際請民眾試吃,口味嘗起來和傳統板,還是不太一樣,也各有喜好
    2014/12/02 20:24
  • 精製豬油香港來的! 愛麵族12款再中槍

    強冠使用香港進口的問題豬油,現在相關產品都急忙下架,其中愛麵族二度中槍,有12款產品使用到全統的精製豬油,今天由衛生局前往查封,另外知名的食品加工大廠,台畜以及富統也分別有獅子頭及起司豬排,用到強冠的精豬油跟精清芳油,這些同樣有混充到香港購買來的問題豬油。
    2014/09/13 12:25
  • 〈快訊〉又用到全統油! 愛麵族2次中招急下架

    屏東縣衛生局追查強冠問題油品,結果陸仕愛麵族之前用到全統香豬油後,這次又中鏢!使用到了精製豬油,做成12項產品!另外在網路上賣很好的富統藍帶起司豬排,也用到了全統的精清芳油,就連台畜生產的油炸獅子頭 也中招。相關產品都已封存下架。
    2014/09/12 19:48
  • 【好吃一點訣】「德版獅子頭」 蝴蝶餅混麵包飽足扎實

    今天美食一點訣介紹「德國版獅子頭」,裡頭不放肉,用白麵包、全麥麵包和蝴蝶餅磨成粉,混入雞蛋牛奶,再淋上濃稠的白酒蘑菇醬,扎實口感全靠繁複工法,這道外表樸實的德國家鄉菜,每一口都是真功夫。
    2014/06/29 09:23
  • 高喊搶錢第一 花花愛工作不婚頭

    ◎花媽獻出活動處女秀 端私房菜要女兒嫁好尪 主持「哈新聞」逾1000集,名模花花超滿意娛樂主播頭銜,直呼現在搶錢第一,婚事沒有時間表。自嘲廚藝屬於小學生等級,受邀在『WMF傳承媽媽拿手菜』記者會上秀廚藝,馬上回家向花媽討救兵,現場用萬用健康鍋示範「德式啤酒蒸煮海鮮」與國宴御廚雷議宗切磋手藝,愛與眾不同的她對方形鍋造型愛不釋手,見識到德製鍋具快速導熱效果,直呼這樣做菜才過癮,花媽虧她說的比做的厲害,花花招認「媽咪做菜太好吃,拿手菜有紅燒獅子頭、美顏人蔘雞湯,就算工作再忙每周都一定會回家進補,享受完美食再邀媽媽一起出門騎腳踏車,做運動減低罪惡感啦!」
    2014/04/11 11:39
  • 政院查豬價哄抬! 便當店停賣滷排骨

    豬價狂漲HOLD得住嗎?小吃店獅子頭縮水,便當更小漲5元,傷本的基本款滷排骨更是直接棄守不賣了。行政院今天召開穩定物價小組,將協調台糖釋出3000頭豬,不排除進口豬肉專案,農委會也派人深入中南部市場稽察,發現有人疑似違法聯合哄抬豬價。
    2014/03/06 20:09
  • 【好吃一點訣】招牌豆漿火鍋 豆類美食料理新風味

    桃園一間老字號豆製品工廠,老闆發揮創意,製作出口感特殊又有創意的料理,像是招牌以豆漿為底的豆漿鍋,還有豆腐獅子頭、豆泥天婦羅等等,全都是豆類製品,特殊的味道和料理,換個方式,讓大溪的豆製品有了新面貌。
    2014/02/28 15:28
  • 獅子頭佛跳牆「百元價」 平價年菜8道900

    台中市一家市場攤販,因為製作魚丸、排骨酥和獅子頭等年菜食材,乾脆自己賣起平價年菜,包括芋頭排骨、綜合魚丸湯或是花枝排,每一大碗都只要100元,而佛跳牆1碗也只要200元,套餐組合8樣菜,只要900元,跟一般餐廳飯店年菜組合,大約5000到上萬元不等相比,確實便宜很多,但相較之下,食材也較為單調,僅管如此,農曆春節預約訂單,目前已經超過5000碗。
    2014/01/11 19:22
  • 3C量販「賣年菜」搶客 蛋捲衝業績

    全台四大3C量販店,趕在年前祭出低價促銷,競爭相當激烈,甚至有業者看準台灣每年20億年菜預購商機,也插旗年菜市場,賣起佛跳牆、紅燒獅子頭、人參雞湯,許多民眾一聽到感到相當訝異,還有人說很跳tone,甚至連手工蛋捲和烏龍茶也在3C賣場架上也買得到,3C業者大張旗鼓,賣起新春禮盒,已經明顯感受到搶攻年菜商機。
    2014/01/09 13:28
  • 〈獨家〉豆腐香腸、炒餅! 眷村美食再度翻紅

    眷村互動彩繪意外爆紅,吸引滿滿拍照遊客,也讓眷村美味再度翻紅!台南二空新村最有名的炒餅,還有不能用煎的,只能用煮或蒸的豆腐香腸,甚至是紅燒獅子頭,都成招牌名菜,甚至還有居民把這小時候吃到的美味帶到台北開餐館,一樣吸引滿滿人潮,連王偉忠都推薦過。
    2013/12/09 19:22
  • 花6小時變「金毛獅王」 羅志祥:像螞蟻鑽頭

    小豬羅志祥為了新專輯,不但自掏腰包100萬添購新行頭,就連造型也讓歌迷耳目一新,變成「金毛獅王」,不過要變成獅子頭還真的很難熬,整整花了6小時、又漂色2次,再塗染膏,小豬痛到說就像上萬隻螞蟻在頭上咬一樣。
    2013/10/0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