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嗆省籍vs.爆粗口 60年老店與顧客當街對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間賣早點豆漿的60年老店,以獅子頭聞名,時常有人排隊,還得先領號碼牌,過年前店家卻跟客人發生激烈口角,當街飆罵上了年紀的客人是「老傢伙」,甚至還挑起省籍問題,說外省人就是霸道,讓老翁氣得爆粗口回應,只是店家怎會有如此待客之道?店家說事發當天老先生不願按規矩排隊,還說要把東西給狗吃,才會起衝突。


店家vs.顧客:「所有人都沒抱怨,只有你這老傢伙有抱怨。就你一個人在這邊一直吵一直吵啦!老傢伙怎麼樣呢?老傢伙霸道。」

2個帶著頭巾的女子和看起來已經有了年紀的老先生,一大清早指著對方互罵,地點開了60年的豆漿老店前,一邊是店員,一邊是顧客,雙方爭得臉紅脖子粗。

店家vs.顧客:「外省人就霸道,你到我這裡來就要守我的規矩。你霸道,你XXX。」

吵到挑起省籍情結,老先生還爆粗口,時間在除夕前2天,除了站著的老先生跟身邊安撫他的另一個銀白頭髮的顧客,其他人都坐在椅子上等買獅子頭。

店家vs.顧客:「那你就不要買嘛!所有人都在排隊,就你一個人一直吵,那你可以不要買不要來排啊,又沒有人逼你,你幹嘛一定要來排呢?你講什麼話!」

老先生氣得把手舉起來還在發抖,店家3個人連珠炮般開轟。

店家vs.顧客:「先生,我有逼你來排隊嗎?小姐,我有逼你來嗎?」

什麼事吵到不可開交?回到店家還原當天情況。店家:「他就不開心,說他3點半拿到號碼牌,就要東西應該要給我,我們跟客人講說4點鐘開賣就要4點鐘開賣,就這樣起衝突。」

老先生想買的獅子頭,過年前得清晨3點多來排隊,4點領號碼牌,事發當天人潮綿延到隔壁的郵局前,店家說會開始吵架是因為老先生說了這句話。

店家:「他就很氣,火氣很大就說我就是要買,買回去給狗吃。」

事出必有因,做生意的有時的確為難辛苦,但也許換個方式處理結果會不太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獅子頭#省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3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