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狹窄 結果共829筆

  • 翁下背痛10年!靠1手術改善 醫曝「3類人」不適合

    83歲邱先生受早年工作久站影響,這10年來陸續發生下背放射性疼痛,經檢查,邱先生是腰椎狹窄造成神經壓迫,只要下床走路,下背的陣痛感就會襲來,就算服用止痛藥、進行手術都只能緩解當下的疼痛,所幸經過醫師1治療,目前恢復良好,出門遊玩不再受限。
    2023/08/16 21:23
  • 主動脈狹窄恐猝死!冒3症狀餘命剩2年 換瓣膜免開胸

    63歲的凃女士,4年前體檢時發現有心臟雜音,這2個月來活動時會出現呼吸困難,最近症狀加劇,至門診評估檢查診斷為嚴重主動脈狹窄,因本身有先天性嚴重脊柱後凸,嚴重肺功能不全,手術風險較高,加上主動脈過於彎曲,周邊血管的管徑過於細小,經由團隊評估後,由頸動脈來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病人手術後順利平安出院。
    2023/08/15 10:47
  • 古天樂、劉青雲近身肉搏默契佳 合作20年爆:平日不見面

    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劉青雲和古天樂20年來合作了17部電影,演出默契十足,這次在片中大打出手,在狹窄的車廂近身肉搏,雖然兩人動作戲的經驗早已很豐富,但動作太複雜,排練時劉青雲還是不小心扭傷手指。
    2023/08/09 17:07
  • 有片/還沒酒測!事故遊覽車「堅持載客」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大型遊覽車,場面相當驚險。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
    2023/07/31 13:20
  • 武嶺會車爆爭吵!貨車運將不滿 下坡車不讓怒譙

    有民眾在武嶺目擊行車糾紛,一輛大貨車上山要往武嶺,碰到會車,對方是一輛休旅車,要下山往清境,但因為道路狹窄,貨車運將不滿,下坡車應該要禮讓,雙方當場就吵起來,大貨車運將甚至還罵髒話,不歡而散。
    2023/07/26 13:01
  • 疑因公廁衛生紙!女患尿道炎 醫揭「1衛生習慣」罹病風險增

    【尿道炎】相信不少人如廁時忘記攜帶衛生紙時,都被迫使用公廁衛生紙,但原來公廁衛生紙是相當骯髒。一名女生因如廁後使用了公廁衛生紙,殊不知翌日小便疼痛不堪,就醫後確診患上尿道炎。香港曾有研究指,近半港人沒有蓋馬桶蓋沖水的習慣,以致馬桶水及細菌飛濺,廁所旁的衛生紙就最易受污染,從而廁所越狹窄風險越高。
    2023/07/25 09:16
  •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2023/07/18 20:05
  • SOP遭質疑!桃園總圖消防警報 民眾擠逃生門

    桃園總圖3樓,16號早上10點多,響起消防警報,各樓層排煙匣門連帶降下,只能由一旁逃生門疏散,但逃生門過於狹窄大家都擠在門前,質疑不能有效疏散民眾離開,還好這回是誤報,館方表示會加強人員防災訓練,並研議發生突發狀況時,如何增加疏散速度。
    2023/07/17 14:38
  • 毛孩「可坐客艙」飛韓國 狂犬病疫苗+3道檢疫

    國境解封,一名林小姐帶著毛小孩去韓國玩,很特別的搭飛機不用坐貨艙,可以直接搭客機,行前得經過層層檢疫,也要施打狂犬病疫苗,不過獸醫表示,如果是短吻犬或是扁臉品種,因為呼吸道比較狹窄,容易造成呼吸困難,不建議搭飛機。
    2023/07/16 19:36
  • 改建飯店出租 港「青年宿舍計劃」租金少3成

    香港地少人稠,居住環境狹窄,不少年輕人想租房,都會因為租金太貴而打消念頭。路透評論,年輕人對居住問題的不滿,也是造成2019年反送中抗爭惡化的原因之一。而在2022年習近平訪問香港後,討論多年的「香港青年宿舍計畫」得以執行。港府改建飯店成青年宿舍,再以低於市價三成的租金優先提供給年輕人。
    2023/07/10 18:53
  • 人太多!陸激流泛舟「塞船」翻艇 遊客險滅頂

    大陸河南一處知名的激流泛舟景區發生驚險的場面,由於遊客太多,在狹窄的河道上,竟然發生橡皮艇「塞船」,導致部分橡皮艇在激流衝擊下翻覆,多人落水,所幸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09 12:23
  • 遏止佔車位宿營歪風 大雪山林道沿線車格8/1起收費

    通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雪山林道,常有避暑民眾佔用沿線停車格宿營,又因道路狹窄,假日常塞車,東勢林管處與台中市政府合作,8月1日起沿線停車格開始收費。
    2023/07/05 16:59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有片/驚恐40秒!男子溜滑水道忽被卡住 大叫救命差點出不來

    炎炎夏日,許多遊客喜歡到水上樂園遊玩消暑,但若滑到一半被卡在滑水道中間,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到檳城一家主題公園玩滑水道,但疑似因為他沒有按照規定穿著泳褲,而是穿了一件運動褲,導致他被卡在滑水道中斷,嚇得他驚慌失措,只能在狹窄的滑水道上爬行、大聲呼救,整段不到40秒的過程也被拍下來,在TikTok上獲得4000多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9 11:52
  • 平日車輛「沒管制」 開車進十分老街爆衝突

    持續追蹤十分老街這起衝突,實際回到現場,其實老街平日沒有管制、汽車可以進入,疫情後觀光復甦,遊客越來越多,也會出現人車爭道的情形,當地商家說,因為老街比較狹窄,偶爾會發生碰撞,或是行車糾紛,但這回竟然爆發肢體衝突,其他導遊認為,影響外國遊客的觀感。
    2023/06/15 12:48
  • 翁洗水塔意外觸電! 出動雲梯車救援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電擊意外!11日近中午時分,74歲的老翁在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意外觸電,他的兒子當場發現,立刻實施CPR並報警,由於頂樓空間狹窄,消防人員還出動雲梯車救援,但老翁被救下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18:41
  • 腎病要清熱毒?他狂吃綠豆「抓爆全身」 專家警告恐心肌梗塞

    綠豆可以清熱解毒抗發炎,中醫也經常會建議病患食用,不過有腎臟疾病的患者就要特別小心,一名50多歲腎衰竭男子,被醫師要求採取「低蛋白飲食」,因為不敢吃肉而改吃豆類,又聽信腎臟病是「熱毒」導致,因此食用大量綠豆。想不到1個月後,身體癢爆讓他抓到破皮,緊急回診檢查才發現,血中含磷量過高。其實高血磷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此外磷與鈣的吸收及代謝會相互制約,進而導致抽筋、心律不整,嚴重更會造成血管狹窄、心肌梗塞。
    2023/06/07 18:30
  • 健康拉警報!教宗方濟各將接受「腸道手術」 預計住院數日

    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7)日將在羅馬(Rome)杰梅利大學聯合診所(The Gemelli University Hospital)接受「腸道手術」,預計住院數日。2021年7月,他因罹患結腸憩室狹窄症而切除了33公分的結腸。
    2023/06/07 16:39
  • 違停卡卡貨車「倒」楣了 撞斷消防栓水柱狂射竟加速走人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附近,今(29)日早上突然發生消防栓斷裂、水柱狂噴,嚇得路過民眾緊急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警方到場後先是聯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協助將該處消防栓的水源關閉,之後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違停在消防栓紅線前,但因前後停車格都有車,貨車欲駛離時空間狹窄,才會在倒車時撞斷消防栓,之後肇事逃逸。
    2023/05/29 11:52
  • 女嬰黃金期穿髖關節馬鞍型吊帶 三個月明顯改善

    醫學報告顯示,1000個寶寶裡,約有1.5 個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個案,尤其是第一胎女寶寶 (男女比為1:4) 胎位不正、臀位生產 家族史、狹窄的子宮環境 (羊水過少、巨嬰、多胞胎、過熟兒)、過度包覆嬰兒,都容易造成嬰兒髖關節發育不良。在彰基一名剛出生的寶寶(女/化名,6個月大)出生前,出生第二天經超音波檢查,發現髖關節發育狀況不是很好,經醫師鼓勵及分析,接受「髖關節馬鞍型吊帶」治療,在黃金期前三個月時,穿上髖關節馬鞍型吊帶,經過矯正之後,鬆脫的症狀很明顯的改善,已經接近了正常值。
    2023/05/24 14:27
  • 校車「逆向跨雙黃線左轉」進校園 民眾怒po網

    台中有民眾開車,目擊校車逆向行駛,而且是一台接一台開進校園,氣憤之下把影片po上網,對此居民表示,因為路口狹窄,校車不跨越雙黃線不可能,校方說有交通指揮也有向警方報備,目前只能短暫逆向,不然車開不進學校。
    2023/05/21 15:49
  • 他健檢確診「這病」照常哈菸、不乖乖吃藥 頭暈差點腦中風

    高血壓別輕忽!58歲男子2年前在健檢發現有高血壓,醫師特別提醒要按時吃藥、戒掉抽菸習慣,但男子認為高血壓不會不適,就不用吃藥,仍依舊抽菸,最近突然感覺頭暈暈的,要求再度就醫竟發現腦血管已明顯狹窄,離腦中風恐只差一步,相當危險。
    2023/05/18 17:05
  • 忽視高血壓2年!壯年男險「腦中風」上身 醫示警4危險因子

    根據2017至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18歲以上國人的高血壓盛行率達26.8%,推估約有529萬人罹患高血壓,但有近3成的民眾不知道高血壓已經悄悄上身,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糖尿病、腎臟病等重大慢性病的發生,是「健康沉默殺手」之一。有位年紀58歲的男子,由於工作忙碌,即使檢查出有高血壓問題也毫不在意,2年後因疲累就醫,赫然發現腦血管狹窄,醫生警告,若再不控制高血壓,接下來腦中風的機率不小。
    2023/05/14 05:45
  • 頭痛以為感冒!78歲凌峰「腦溢血」重症 醫警告2習慣快戒

    在封閉的年代,以《八千里路雲和月》節目帶領大家領略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資深藝人凌峰最近受訪,78歲的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但其實他不僅動過心臟手術,前年還突發腦出血。醫師提醒,曾經發生過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注意, 血管的一次發病背後代表的是全身各部位血管都有硬化或狹窄情況,可能有再次心臟病發或中風的風險,未來要積極維持健康生活,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2023/05/13 14:29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