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驚恐40秒!男子溜滑水道忽被卡住 大叫救命差點出不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1:52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被卡在狹窄的滑水道中段,只能在閉鎖的通道內爬行。(圖/翻攝自jamii.talib TikTok)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被卡在狹窄的滑水道中段,只能在閉鎖的通道內爬行。(圖/翻攝自jamii.talib TikTok)

炎炎夏日,許多遊客喜歡到水上樂園遊玩消暑,但若滑到一半被卡在滑水道中間,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到檳城一家主題公園玩滑水道,但疑似因為他沒有按照規定穿著泳褲,而是穿了一件運動褲,導致他被卡在滑水道中斷,嚇得他驚慌失措,只能在狹窄的滑水道上爬行、大聲呼救,整段不到40秒的過程也被拍下來,在TikTok上獲得4000多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議。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綽號叫做Jami的直播主到馬來西亞檳城的逃生冒險樂園遊玩,水上公園裡有一條相當長的滑水道,只見Jami雙臂交叉、在滑水道起點預備,當腳下的活動式門板一打開,Jami馬上以極快的速度溜下滑水道,十分刺激。

 

水上樂園員工前來解救Jami,並遞給他一個疑似是鉤子的物品,似乎就是害他卡住的元兇。(圖/翻攝自jamii.talib TikTok)

Jami一開始十分順暢的溜下滑水道,但是滑到一半,Jami卻疑似被某個鉤子勾到,停在滑水道的中間。Jami慌亂的調整自己身體的角度、姿勢,再次往下滑,但是沒過多久,他再次卡住了。惶恐的Jami在狹窄的滑水道內爬行、大聲呼救,所幸有工作人員聽到Jami的求救聲,打開了滑水道的頂部,讓他爬出滑水道。
 

 

@jamii.talib 1st dengan last la aku main benda alah ni ! sangkut mad  TRAUMATIZE  #escapepark #outdooractivities #escapeparkpenang #superlooperescapepark ♬ original sound - Jami R one

 


 
後來,工作人員遞給Jami一個狀似鉤子的物體,似乎是Jami所持有的物品,Jami一看了然一笑,尷尬地把鉤子收回自己口袋中。Jami本人上傳了這段驚險的影片到TikTok,他笑說「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玩這個瘋狂的設施!」影片至今獲得超過4300萬次觀看,雖然Jami沒有解釋鉤子是從何而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因為Jami穿著運動褲而不是泳褲,才會被卡在滑水道中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ikTok#馬來西亞#檳城#水上樂園#主題公園#滑水道#卡住#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048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