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洗水塔意外觸電! 出動雲梯車救援送醫不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8:55

台南市傳出電擊意外!11日近中午時分,74歲的老翁在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意外觸電,他的兒子當場發現,立刻實施CPR並報警,由於頂樓空間狹窄,消防人員還出動雲梯車救援,但老翁被救下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雲梯車緩緩將男子從頂樓送下來,疑似觸電的他,沒了呼吸心跳,一著地,救護人員立刻實施CPR搶救。

救護人員:「下去了!好!小心喔!」

74歲的男子,近中午時分,由兒子陪伴,在南市東區的透天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傳出觸電意外!

 
東門消防分隊員林智勳:「患者的家屬就是他兒子,說他是有修水塔的時候,遭受到電擊,不是打雷那種電擊,就是他們家裡那個水塔,家裡的電誤觸到,電擊的時候就馬上休克。」

圖/TVBS

老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雖然兒子立刻CPR搶救,救護人員到場後也立刻接手,但誤觸110伏特家用電的他,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意外發生之前,市區一陣強降雨來襲,一度讓人質疑電擊是否與下大雨有關?

鄰居:「可是明明剛沒有打雷啊,早一點有打,小小聲的。那時候雨已經停了,在救的時候那時候天氣很好了。」

圖/TVBS

東門消防分隊員林智勳:「我們要先關閉附近所有的電源,才不會遭受到第二次的電擊。」

鄰居澄清非雷擊,救護人員也提醒民眾,萬一不小心觸電,一定要記得關閉電源,並拿絕緣物品將觸電者與電源隔開,以避免二次觸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醫不治#觸電#水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