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警「8口奪4命」! 大女兒一度救回仍不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聖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9:15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祖孫三代八口同住全受困,四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下午家屬悲慟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也到場相驗釐清死因,而消防指出神明廳擺放位置,再加上下大雨關窗空氣不流通,都可能是奪命關鍵。

圖/TVBS

 
死者家屬:「我們要先去簽一簽(名)。」

頭低低來到殯儀館認屍,身穿淺藍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淡水火警第四名死者的兒子,媽媽被救出當下沒有呼吸心跳,但送醫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最後卻還是回天乏術。

檢察官隨後來到板橋殯儀館相驗,要釐清確切死因,一家八口4人喪生火窟,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4歲。

 
小男童被抬上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救護人員不斷實施CPR搶救,最終仍吸入過多濃煙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起火民宅還能看到火光,不僅鋁門窗被燒到焦黑玻璃也碎裂遮雨棚更燃燒變形,火警發生在淡海路一處民宅祖孫三代同住一起,19日深夜的火災一家八口全受困,4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死者家屬:「聽到火燒我就趕快來這邊了啦,(看到)一個一個抬下來了,我住另外一邊我兩天來一次啊。」

從平面圖來看74歲婦人和4歲孫子當時在房間,52歲陳姓大兒子則在廚房被發現,跟58歲女兒第一時間命危送醫後身亡,大孫子跟婦人媳婦分別昏迷受到輕傷,二孫和陳姓外孫當下立刻開窗,被救出時意識清楚。

獲救親人送到醫院一個能自行走路,一個很虛弱需要坐輪椅戴氧氣面罩,消防初步判斷奪命原因包含三大關鍵。

圖/TVBS

起火點疑似在神明廳,擺放位置剛好在客廳跟大門口中間,似乎因此阻礙逃生通道,加上深夜下大雨疑似門窗緊閉,造成空氣不流通,最後隔間是水泥材質,但天花板是木造的,火勢燒到天花板後迅速延燒,造成室內快速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火災#火警#送醫不治#起火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