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澡卻沒了呼吸?曾被通報家暴案 7歲男童突魂斷家中

記者 陳祁 /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6:15
台中年約7歲的男童驚傳泡澡猝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年約7歲的男童驚傳泡澡猝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月1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疾病救護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家人通報救護人員協助,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目前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男童的死因。

男童身上發現多處陳舊瘀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起案件發生在豐原區成功路上,男童在家中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後,仍無效身亡,醫護人員在替男童治療時,發現其身上有大大小小的陳年傷痕,疑似有受虐的傾向,立即通報豐原警方進行調查。

男童曾有受家暴紀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跟劉真同病!男星被提醒檢查 竟長主動脈瘤「少一片心臟瓣膜」

後續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台中地檢署表示,已於當日前往相驗,發現多處外傷,但非致命傷,經訊問男童的父親、父親的同居人、祖母,均將眾人請回,目前初步調查結過,並無法確定死亡原因,故檢察官諭知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曾接獲男童受家暴通報,此次男童「泡澡猝死」,台中地檢署已啟動重大兒虐案調查,男童死因尚待釐清。另外,家防中心初步評估男童疑似遭到兒虐,將依法提起獨立告訴。

更多新聞:為了生活!外送員冒雨送餐「5條腿走路」跛腳畫面曝 全網鼻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台中男童#虐童#家暴#瘀傷#泡澡猝死#送醫不治#社會局#死因#相驗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7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