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狂酸 結果共445筆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百萬YTR Joeman(九妹)日前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隨即在出事隔天火速發聲道歉,也提及因為熱愛做影片,還是會選擇持續上片,而因Joeman致歉真摯誠懇,獲得眾多網友的原諒。現下Joeman挺過風波,有時還會自己開起地獄哽自嘲,不過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心態疑似崩潰,一度尷尬苦叫:「到底要cue幾次!」
    2023/12/26 15:41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影音/柯文哲桃園造勢「飆破萬人」 狂酸鄭文燦:本來是他選總統

    2023/12/18 14:17
  • 造勢1800張椅子變萬人挺?他狂酸柯文哲是「柯米巴原蟲」

    總統大選將近,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從北到南舉辦造勢,台南市尊王路《反貪腐 台南覺醒》,現場湧進人潮,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諷現場只有擺1800張椅子,柯根本是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
    2023/12/17 10:09
  • 勞工等了7年! 「最低工資法」三讀通過

    卡了7年多,「最低工資法」草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未來每年第三季召開審議最低工資,將參採CPI調整,明定勞僱雙方議定工資不得低於最低工資,違者最高開罰新台幣150萬元並公布姓名,在野黨立委狂酸,都是因為選舉,執政黨才想起勞工的權益。
    2023/12/12 13:35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賴清德扯「缺工是因民主社會」 侯狠酸:詐騙是民進黨心裡最軟一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表示台灣因民主社會,有多元的就業環境,所以才會有缺工問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狂酸「缺工低薪在賴清德眼中變美德」,直指過去民進黨曾言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現在看來詐騙集團、作奸犯科的人才是。
    2023/11/30 18:12
  • 苗博雅「斗內」邀羅智強辯論 要館長當主辦

    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羅智強29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邊一搭一唱狂酸對手苗博雅,只是直播到一半苗博雅出現「斗內」留言,再邀羅智強公開辯論,不過當下他並沒有接球,羅智強事後受訪回應等苗博雅加入民進黨,要辯論100場都不是問題。
    2023/11/30 17:55
  • 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Kpop年度盛事MAMA一連兩天在28日、29日移師東京巨蛋舉辦,昨(28)日活動由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獎,並由隊內老么柾國代為錄製領獎影片。但整場活動太過「低調」,導致不少韓國本地人都不知道MAMA已經舉行,不少人狂酸「MAMA早就走下坡路了」,還說獎項到底是在頒啥米碗糕!
    2023/11/29 11:57
  • 路中停48秒遭罰2萬4 駕駛PO文討拍遭狂酸

    一名駕駛在彰化鹿港中山路上「路中暫停」讓乘客上下車,遭後車檢舉,警方開罰2萬4千元,駕駛把罰單po上網,質疑罰太重,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駕駛違規行為很危險,如果害人發生車禍,可就不只是兩萬四千元能解決的。
    2023/11/21 13:47
  • 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韓國銀色夫妻崔東錫、朴芝潤都是KBS電視台主播出身,兩人結褵14年,女方過去也常曬一家人幸福照片,沒想到今(31)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雖然不少韓國民眾相當驚訝,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雙方離異早有跡象,崔東錫還曾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錯誤」、「不該跟不懂得珍惜的人締結緣分」等內容,似乎就是在攻擊前妻。
    2023/10/31 17:09
  • 李善均天價片酬曝光!網狂酸「拿太多」 排行榜冠軍價碼超扯

    曾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經典作品的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捲入吸毒風波,28日在警方的傳喚下出面接受調查,讓他的形象與地位一夕之間跌入谷底。而近日李善均的演員片酬曝光,天價的數字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30 11:05
  • 愛情摩天輪不在高雄!趙天麟「閉眼喇舌地」曝光 根本超前部署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婚外情,他和一名中國女子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其中更有兩人在摩天輪上閉眼忘情喇舌的畫面,被網友狂酸終於還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根本「愛情摩天輪」最佳代言人。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拍攝的真實地點並非在高雄,而是在東京。
    2023/10/24 13:46
  •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超愛在臉書上放閃炫妻的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不倫醜聞,多張與女性友人的激吻親密照外流,人設一夕崩塌。對此,趙天麟發聲指太太丁丁都知情,已獲得妻子原諒,但網友不買單,尤其傳出趙天麟外遇的是中國籍女子,趙天麟被狂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2023/10/24 08:48
  • 自撞翻覆!母PO監視器控「騎士惡意逼車」 慘遭打臉狂酸

    高雄大社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許姓女子與母親行經路上不慎撞到路旁轎車,而後自撞翻覆,所幸母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許女母親調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根本就是一旁的機車騎士惡意逼車,才導致這起事故發生,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開酸「汽車都不用踩煞車?」。
    2023/10/04 11:25
  •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2023/10/04 09:14
  • 郭台銘挨轟「一份連署書200元」太便宜! 真實價碼揭密

    政壇日前盛傳郭營以每份連署書200元價格,委託公關公司協助,被外界狂酸太便宜、不懂市場價格,郭台銘則強調「談錢就俗氣了」,公開否認此事。
    2023/09/19 07:51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苦主」狂酸: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對此,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2023/09/11 22:35
  •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2023/09/06 14:52
  •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2023/08/28 17:52
  • 謝長廷稱「微量放射性元素有益」 網狂酸:多喝幾杯壓壓驚

    自從日本311大地震使得「福島第一核電廠」遭受海嘯侵襲、進而引發的「福島核災」,直到今日仍成為民眾關心焦點。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8月22日更宣布,將於8月24日開始排放「福島的核處理水(ALPS 處理水)」,此舉更引發不少關注團體、學者的質疑。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似乎對「核」議題有感,在臉書貼文分享其實「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沒想到引起民眾反轟「麻煩你多喝幾杯壓壓驚!」、「每天喝一杯試試看」。
    2023/08/27 08:57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