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狂酸 結果共445筆

  • 館長便當店出包!開幕日「等飯4小時」 客狂酸:最頂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於昨(1)日正式開幕。但疑似因開幕首日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紛紛湧入粉專問「4小時了,飯呢?」、「我快餓死了」,相當不滿。對此,「True飯」發文道歉,並宣布今(2)日點餐平台,整日不開放訂餐。
    2023/06/03 10:36
  • 同框南韓議長出現最萌身高差 加國總理「禮儀腿」掀論戰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近日前往日本出席G7高峰會,期間也前往南韓與多名官員見面,歡慶兩國建交60週年,沒想到場邊一個舉動卻引發網友論戰。據悉,杜魯道在與南韓議長金振杓合照時,為了配合對方的身高,擺出了知名的「禮儀腿」,讓現場官員都笑了出來。雖然此舉受到韓媒大讚「貼心」,但卻遭到自家人狂酸「有夠尷尬」。
    2023/05/20 14:04
  • 比白宮大2倍!美駐黎巴嫩使館占地超過21座足球場挨轟

    1983年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爆炸事件在今年4月期滿40週年,美國使館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大使館新址的空拍畫面,結果因為占地面積比白宮還大了2.5倍引來不少質疑,被網友留言狂酸「美國是準備要搬到黎巴嫩了嗎?」
    2023/05/13 11:45
  • 閻奕格獻聲中配《小美人魚》愛麗兒! New Jeans成員配音韓版遭狂酸

    真人版《小美人魚》五月底上映,中文配音版卡司公布,由女星閻奕格獻聲,她說配唱時,一邊飆高音、拉長音快要暈倒!而各國版本也陸續釋出,南韓找來人氣女團New Jeans的Danielle詮釋愛麗兒,卻被當地網友狂酸。
    2023/05/12 13:28
  • 「16型人格」做哏圖 藍諷賴清德「雙標、說謊」

    近期網路很夯的「16型人格測驗」,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國民黨乾脆拿來做成哏圖,狂酸民進黨和副總統賴清德,指雙標、說謊,還酸用愛發電,說是圖片一出受到很多網友反饋,不過綠營也反酸,說國民黨這作法根本是剽竊。
    2023/05/11 19:17
  • 想整成凱特?梅根遭爆連「隱眼顏色」都換 網狂酸:可悲

    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話題度高,其中,宣布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雖然出席卻未與家人同框,而其愛妻梅根則是提早表明不出席,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仍然沒有被網友放過,近日,更有網友指出,梅根似乎整容,且越整越像凱特王妃!
    2023/05/11 10:02
  • 「全洋將」獲3對3金牌 柬埔寨男籃慘遭網友洗版狂酸

    兩年一屆的東南亞運動會(SEA Games)目前正精彩進行中,東協11國的運動員無不希望能拿下獎牌為國為自己爭光,但其中在3對3籃球項目中,當柬埔寨男籃代表隊發文慶祝,他們拿下一面重要的金牌時,卻被大批海外網友發現,隊上主力竟有三人明顯不是「當地人」面孔,相比獲得二三名的菲律賓與泰國,柬埔寨這種全洋將做法,讓眾多網友湧入該國籃協粉專吐槽,「其實這應該是美國隊才對吧?」
    2023/05/10 09:50
  • 郭拋高雄半屏山設核能站 侯:沒核安沒核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願意重啟核四、還要在高雄半屏山下蓋核能站,此番說法綠營在地立委狂酸,才走了韓國瑜馬廠,又來了核電廠,而可能的黨內初選對手侯友宜,則說在沒有核安、核廢料沒處理好以前,還不能考慮是否要有核電這問題。
    2023/05/02 14:20
  • 有片/川普狂酸拜登跌倒 新競選廣告吸引十萬粉絲朝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又有新動作,繼對手拜登(Joe Biden)宣布競選連任後,該團隊隨即在27日釋出最新版的競選廣告,臉書與Instagram上線後很快就吸引大量支持者朝聖,點閱很快突破10萬次。這則100秒的廣告,除抨擊現任政府許多錯誤施政,其中最令人記憶深刻的一點,是影片中不斷穿插拜登跌倒和說錯話的片段,狂酸現任總統的表現,也趁機攻擊拜登的健康狀況,藉此吸引更多死忠粉絲支持。
    2023/04/27 10:31
  • 他月薪5萬怨「社會底層怎麼買房」 網見條件狂酸:貪心

    近年國內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上班族大嘆買房好難,近期有一名網友表示準備買房,目前財力約能買總價1千萬的房子,但想在北部找到空間夠住一家人的物件十分不容易,因此抱怨「社會底層如何買房子?」文章曝光後卻被酸爆,不少網友都建議「別眼高手低」。
    2023/04/10 22:34
  • 吳兆絃陷包養風波遭酸「愛慕虛榮」 她怒回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台法混血女星吳兆絃,近期陷入醜聞,遭爆上網尋求包養、負債累累,甚至上牛郎店尋歡等一連串黑卦,即便她已出面澄清,但仍有網友狂酸她「愛慕虛榮、揮金如土」,而吳兆絃也忍不住回擊怒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2023/03/24 10:56
  • 水電恐雙漲 藍委狂酸:非核家園變「毀我家園」

    台電電價審議委員會將於3月底召開會議審理電價,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暗示水電恐雙漲,稱「台電不能倒」。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開記者會批評,蔡政府提出2025非核家園,綠電取代核電成本就增加655億元,這到底是非核家園,還是「毀我家園」?
    2023/03/15 11:06
  • 小心又重摔!台東見新打卡景點 網狂酸:不要爬不要爬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日前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到輕傷,而今(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去」發文,指出台東又有新的裝置藝術打卡景點,並附文表示:「請勿攀爬,不聽勸導會被開罰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09 13:03
  • 馬斯克發文狂酸身障員工沒在工作 自知踩紅線急道歉留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又惹出爭議!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推特員工托萊夫森(Haraldur Thorleifsson)早前因電腦訪問權限被鎖住,在推特上詢問馬斯克自己是否是被資遣。沒想到竟然慘遭他在1.3億粉絲前「公開處刑」,嘲笑托萊夫森「根本沒在工作」,只是以身體殘疾當作藉口宣稱無法打字。沒想到不久後馬斯克態度大轉彎,發文向對方道歉,稱他被告知「不真實的事」才導致這場誤會。
    2023/03/08 11:11
  • 館長便當賣220元被酸貴!怒揭製作過程 「1畫面」網驚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推出要價220元脆皮燒肉便當,遭實況主「Toyz」劉偉健狂酸太貴。對此,館長4日開直播公開便當完整製作過程,強調都是「真材實料」,尤其「豬肉是兩天才能做一條,非常費功夫」,不過,其中「1畫面」曝光後,再掀網熱議。
    2023/03/08 10:06
  • 愛莉莎莎提告! Toyz不道歉又嗆「賺8700萬」:錢收好

    Youtuber愛莉莎莎影片題材豐富多元,在頻道坐擁123萬粉絲支持,日前她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進帳千萬,而她過程不斷漲價的手法,遭酸民攻擊,讓她忍不住在1月首次提告。而日前跟著狂酸的實況主「Tozy」劉建偉,得知愛莉莎莎開告後,不道歉反而怒嗆:「錢收好不就得了?」
    2023/03/02 18:28
  • 台南人秀冰箱「哪裡缺蛋?」 北部人氣炸:整天下雨也不缺水

    雞蛋價格飆漲、全台鬧蛋荒,許多民眾都在哀嚎買不到蛋。但近日卻有一名台南民眾曬出自己家的冰箱,表示台南「走到哪都有雞蛋可買」,質疑到底是哪裡在鬧蛋荒?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們唇槍舌戰,更有北部人不滿狂酸「我也不覺得有缺水啊,北部還在下雨呢!」
    2023/02/24 17:29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IVE成員遭拍臉部嚴重發福! 黑粉狂酸出道時最瘦:別當偶像了

    韓國大勢女團IVE先前宣布6月24日要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好消息一出自然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其中團員Liz先前在日本演唱會上卻被拍到發福照片,在韓國論壇引發爭論,有的人認為發文者居心叵測,不該用體重攻擊人,也有人認為勤加管理身材與外貌本來就是偶像的工作內容,希望Liz稍微控制一下。
    2023/02/22 14:11
  • 出席英國奧斯卡 「魷魚遊戲」女主穿LV訂製禮服 遭網狂酸

    第76屆英國奧斯卡獎(BAFTA)於昨(20)日展開,不只各大獎項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眾星雲集、萬眾矚目的焦點。韓星鄭浩妍穿上Louis Vuitton的禮服出席,沒想到,照片一出,卻遭網友狂酸:「鄉下阿婆」。
    2023/02/21 13:53
  • 員工餐=隱性加薪?他精算餐廳上班「月省6千」 網狂酸:太奴

    1名網友日前於PTT發文,以「免費供餐是不是相當於隱性加薪」為題引起關注,他說明個人每月伙食費大概要花6千元,因先前曾在某家免費供餐的餐廳任職,讓他不禁思考,「不就相當於多了6千元可以使用?」換句話說,他認為在有供餐的公司工作即等於「隱性加薪」。
    2023/02/17 17:04
  • 小姑吃飯忘帶錢包!狂酸嫂子「賺得多就該付錢」 她1招怒反擊

    1名網友分享,自己小姑平常熱愛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經常主動訂位並邀請她和老公一起聚餐,不過卻不願意在吃完飯後均攤賬單,每次都假裝自己忘記帶錢包出門。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網友近日終於逮住機會反擊小姑,不僅戳破對方長期的謊言,還讓她當眾丟臉,讓網友滿足的說,「太痛快了!」
    2023/02/13 22:36
  • 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光頭」具俊曄再婚,但總被前婆婆張蘭開直播猛虧,一度販賣綠茶、滷蛋、軟飯狂酸,如今,兒子汪小菲「平頭」造型曝光,讓網友酸爆「張蘭,妳兒子也變滷蛋了」。
    2023/02/13 12:17
  • 柯文哲狂酸蔣萬安「環保政策」 北市又遭提燈攻陷

    國民黨北市議員批評,為了環保台北市已經4年沒有發燈籠,結果這次燈會中央直接廣發8萬個,但翻車的是,民政局也坦承有額外再採購2萬個。而另外蔣萬安提到希望增設垃圾桶,卻遭到柯文哲大酸特酸。
    2023/02/08 18:24
  • 年薪破520萬嫌太少!美國女議員嘆上班好累遭網友酸爆

    美國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過去經常因發表搧動性言論引發爭議。日前又在受訪時,大嘆議員的薪水有夠低,而且工作忙到不行,還稱「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結果被爆出她的年薪高達17萬4000美元(約521萬新台幣),讓網友狂酸「妳隨時可以請辭」。
    2023/02/0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