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狂酸 結果共445筆

  • 韓國瑜同框蔣萬安大讚誠懇、勤勞 狂酸陳時中「愈選愈苦」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午間一同出席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妙語如珠,大讚蔣萬安散發光與熱,反觀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愁眉苦臉、愈選愈苦,「選民還以為欠你錢」。
    2022/10/23 13:55
  • 合體鍾東錦駁「黑白配」 柯文哲:綠趁同框一起打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以議長身份參訪北市府,市長柯文哲親自接待,對綠營狂酸他們是「黑白配」,柯文哲說早就知道綠營要趁兩人同框一起打,鍾東錦更喊不清楚什麼黑白配,被說黑道背景聽了很不舒服,因為自己心地善良。
    2022/10/20 19:30
  • 鄰居頂樓曬滿內衣褲 女怒轟占空間「沒公德心」反遭狂酸

    洗衣曬衣服是幾乎家家戶戶必做的事情之一,只是有些人會習慣晾在自家陽台,有些人則會拿到頂樓曬。最近一名女網友卻發文抱怨,有個鄰居時常在頂樓曬內衣褲,她覺得很沒公德心,這樣其他人衣服要曬在哪?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質疑,認為女網友管太寬,甚至還說,「妳也可以啊!」
    2022/10/05 05:10
  • 小林志玲認了整形失敗!自曝「豬頭崩壞照」:人生最後悔的事

    大陸名模周韋彤外型甜美,出道時就被外界封為「小林志玲」或「陸版林志玲」。她幾年前曾在台灣推出寫真集,但之後屢屢傳出整形,一度被網友狂酸「崩壞」。對此,周韋彤在今(30)日首度公開坦承,還稱說整形失敗,這是她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並以過來人的經歷,呼籲女性朋友在做醫美時必須三思而後行,以免後悔莫及。
    2022/09/30 23:09
  • 阿兵哥頭頂大金毛!他大嘆:時代不一樣 學長們怒了

    有網友日前在高雄街頭發現一部軍卡,坐在最外側的阿兵哥不僅沒剃光頭,還頂著一頭金髮,讓他拍下PO網大嘆,「時代不一樣了」。不過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狂酸,「能說出這種見識,是沒當過兵還是沒被教召過?」,盼原PO自行刪文。
    2022/09/29 10:34
  • 相信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深夜吐「內心話」:心頭掠予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近來深陷媒體人周玉蔻引發的政治效應,藍白陣營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還狂酸「玉時俱焚」、「時指緊蔻」等。今(28)日晚間,陳時中針對連日來的風波發表聲明,直言選戰主軸已經偏離正軌,也有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因此想趁著忙碌行程告一段落,報告內心的想法,「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2022/09/28 23:18
  • 盜版韓劇被全面下架!小粉紅集體哀號 韓網狂酸:活該

    大陸盜版影視猖獗,當地最大的盜版追劇平台「韓劇TV」,日前宣布全面更新後,突然下架大量韓劇,包含許多夯作《Penthouse上流戰爭》、《非常律師禹英禑》、《黑話律師》等,引起陸網一陣崩潰,不過同時也讓南韓網友看了大快人心,直呼真的活該。
    2022/09/28 13:55
  • 民視大動作切割!周玉蔻被流放邊疆 網酸爆:敗者為「蔻」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引起社會強烈反彈,也讓電視台接獲不少檢舉。民視今(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決議取消該節目在53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此消息一出,網友瞬間湧入周玉蔻的臉書,留言狂酸她「被流放邊疆、打入冷宮」。
    2022/09/27 21:53
  • 香港賀陸國慶MV「戴口罩吹笛子」被狂酸!官方怒轟霸凌

    香港教育局日前為了慶祝中共建政73週年,特別找來港區內400多名中、小學學童參與拍攝《少年中國說》的宣傳影片。不過,其中一段學生「戴口罩吹笛子」的畫面,卻引發網友狂酸。對此,香港教育局23日也發出聲明,怒轟網友「霸凌」,還揚言將對相關人士提告。
    2022/09/24 16:10
  • 連水餃都不會煮!怨30歲尪是媽寶男 人妻討拍反遭狂酸

    一聽到「媽寶男」,常會讓許多女性避之唯恐不及,閃得愈遠愈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先生已經30多歲了,不但凡事只聽婆婆的話,更是個生活白癡,連水餃都不會煮、家裡湯匙不知道放哪邊,不料公婆卻替兒子感到驕傲,讓她整個人快氣炸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留情地抨擊人妻。
    2022/09/23 18:56
  • 劉樂妍家裡漏水!哀號「天價修理費」慘被酸:不知民間疾苦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引來諸多爭議,還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家裡浴室設備壞掉,必須請水電工來修理,只是她一看到帳單金額當場嚇壞,忍不住上網討拍,豈料大陸網友不買單,狂酸根本不懂行情,現在人工本來就很昂貴。
    2022/09/19 19:59
  • 陳時中、王定宇被抓包盜圖 他酸「1450後遺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品嚐道地小吃滷肉飯,並在臉書上貼文,卻遭發現使用美食部落客照片,事發後趕緊道歉,並澄清是小編誤用圖片;不只陳時中,也有網友發現,綠委王定宇將他人品嚐胡椒蝦、泡麵、魚丸湯的照片放在臉書上,全是盜圖。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狂酸,「綠營是否抄襲、盜圖上癮?」
    2022/09/14 17:15
  • 扛2024重擔?侯友宜稱「勇於承擔」 綠酸:有頭髮的韓國瑜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9/6)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願意扛2024重擔,他表態「勇於承擔責任、熱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今天被追問,他卻一再強調自己是「新北市長」。對此民進黨議員和立委狂酸,這跟韓國瑜的差別,就只差有頭髮而已。
    2022/09/07 13:19
  • 狂曬超巨帝王蟹、龍蝦!補教名師嘆: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女星楊丞琳近期因為在大陸節目主動提及「我是廣東人」,還說到小時候因為經濟狀況不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爆爭議,網友紛紛曬起海鮮照狂酸。補教名師呂捷也跟風一波,狂曬帝王蟹、龍蝦和生蠔,還說「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2022/09/07 08:50
  • 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太假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不僅身材火辣,甜美臉蛋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32萬名粉絲,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代表。不過,近來卻被網友挖出昔日舊照狂酸,「二度發育」,過去一句發言挨轟,「假掰」。
    2022/09/05 11:11
  • 89歲素珠暴瘦跛腳神隱3年! 「中秋節失約」近況曝光

    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的89歲資深藝人素珠,出演過無數人氣影視作品,備受後輩敬重。淡出演藝圈後,上次現身公開活動是3年前出席「阿姑」周遊的世紀婚禮,當年暴瘦拄著拐杖令人憂心其身體狀況。近來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赴同志酒吧開拓票源,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狂酸「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一席話,讓外界關心素珠阿姨近況。
    2022/09/05 08:36
  • 陳時中跑行程「喝酒打球」!他曬1圖酸爆:早就超前部署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在粉專發文自稱每日行程充實,卻寫道「夜晚在酒吧調酒,透早去玩滾球」,遭到網友批評「選戰行程太鬆」,且寫作方式宛如小學生流水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更在粉專《康編碎碎念》貼出1張圖狂酸,「當部長時就在做了好嗎?一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你還不投爆?」
    2022/08/31 11:48
  • 鄭運鵬主視覺爆抄襲?神似「模型日劇」被狂酸 設計師回應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門風波,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派出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近日鄭運鵬公布競選主視覺,以「塑膠模型」為宣傳視覺概念,然而卻被外界抓包,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質疑是抄襲,對此設計師做出回應。
    2022/08/29 17:01
  • 男線上投履歷求職 人資竟羞辱他長得醜「跟賊沒兩樣」

    6月畢業季剛過,現在還是許多新鮮人求職找工作的旺季,不少人都會多投履歷到好幾間公司應徵,讓自己錄取機率更大一些。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透過線上求職平台投履歷,結果卻被某間公司人資狂酸長相,醜得跟賊沒兩樣等羞辱字眼,讓他十分傻眼氣得發文爆料。
    2022/08/24 21:45
  • 「雙門抄跑」被認定!林智堅中華碩士沒了 網湧臉書開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日前先是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因此退選桃園市長,然而今(24)日其中華大學論文審查結果出爐,同樣也被判定抄襲且情節重大,因此撤銷其碩士學位並註銷證書,對此許多網友湧入林智堅臉書狂酸,紛紛留言「恭喜雙門抄跑被認定」。
    2022/08/24 18:01
  • 才喊死守台灣!李立群突轉發「一個中國」挨酸:太晚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造訪台灣,使得台海局勢快速升溫,央視微博還帶頭發起「只有一個中國」的標籤及圖文,許多台灣藝人包含王心凌、楊丞琳、歐陽娜娜、陳妍希 、王大陸 、吳奇隆等人皆轉發,而上個月回台的李立群未表態,直到昨(9)日突然分享該圖片,沒想到卻遭到小粉紅狂酸「已經太晚了」。 
    2022/08/10 10:41
  • 職場菜鳥大膽表明「我不加班」 主管狂酸草莓族掀論戰

    「到底該不該加班?」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最近有一名初入職場菜鳥發文分享,他剛到公司任職僅1個月,就大膽地直接向主管表明「我不加班」,結果卻被對方狂酸是「草莓族」,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許多職場老鳥看完後,紛紛表達自己看法,引發各界討論。
    2022/08/09 19:28
  • BMW這樣停車遭網狂酸 過來人幫緩頰:被撞一次就知道了

    為了方便顧客上門消費,不少店家都會設置收費停車位供消費者停車,但近期有網友目睹一輛BMW白色轎車只停一半車格,車身並未跨越「計費地鎖」,引發許多網友砲轟,但也有部分網友幫忙緩頰,引起兩派網友熱議。
    2022/08/09 11:07
  • 嗆蔡英文「現在才想到內湖交通」 柯文哲要高公局講清楚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內湖交通」成為討論焦點。日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解決方案,卻遭到現任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狂酸,讓陳時中反批柯市府瀰漫失敗主義。對此,柯文哲今(8)日再嗆,陳時中提的4個方案,有3個歸屬中央高公局權責管理,「要不要請高公局出來講一下?」更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已經6年,現在才想到嗎?
    2022/08/08 16:53
  • 預告復仇?林秉樞嘆「拿錢卻裝陌生人」 徐巧芯點名那些年裝不熟的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被依傷害、妨害秘密等罪起訴並羈押多時,日前以80萬元交保。沉寂一段時間,林秉樞今(31)日突然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我能理解政治現實,但過去受我贊助,整袋幾十萬幾十萬拿走的人落井下石說我是陌生人,我就覺得過分了些。」被解讀為可能向綠營人士「復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點名過去與林男聯繫過的綠營人士,狂酸「那年與林秉樞裝不熟的人」。
    2022/07/3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