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門抄跑」被認定!林智堅中華碩士沒了 網湧臉書開酸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8:05
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學位被判定抄襲。(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學位被判定抄襲。(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日前先是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因此退選桃園市長,然而今(24)日其中華大學論文審查結果出爐,同樣也被判定抄襲且情節重大,因此撤銷其碩士學位並註銷證書,對此許多網友湧入林智堅臉書狂酸,紛紛留言「恭喜雙門抄跑被認定」。

中華大學指出,有關本校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林智堅碩士論文遭檢舉涉嫌抄襲案,經審議委員會決議,認定該論文確實存在抄襲情事且情節重大,審議委員會建議撤銷林生的碩士學位。教務處在收到調查報告後,依據本校「博、碩士學位論文抄襲處理要點」第12點規定,決定撤銷林生的碩士學位並公告註銷其學位證書。

 

中華大學聲明稿。(圖/中華大學提供)

更多新聞:傳鄭寶清「極可能」脫黨合作賴香伶?鄭運鵬親回16字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特地開直播,表示「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抄襲!撤銷學位!」她認為中華大學最終頂住了政治壓力,判定林智堅論文抄襲,點名一路挺林的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出來道歉;另外王鴻薇也喊話,既然結果已經出來,「被林智堅抄襲的竹科管理局不能再躲起來裝死,請竹科管理局馬上硬起來,對林智堅提告!」

 
網湧入林智堅臉書開酸。(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蔣萬安缺席捐血活動「未同台珊、中」 柯文哲大笑:避戰吧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林智堅臉書,在底下紛紛開酸「第一次看到丟了兩個學位,不簡單」、「恭喜雙門抄跑被認定」、「兩個碩士都假的,你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好了啦大學生」、「恭喜!可以退出台灣政壇」、「你碩士學位被雙殺,也算創下台灣政治史上第一人」、「死不認錯,現在被雙殺了,還有臉留在台灣?趕快去美國吧!」、「抄人您好,這抄能力實在威猛」;不過還是有網友喊話「如果是清白的請提起向台大訴願或提起訴訟,證明自己的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中華大學#撤銷學位#網友#碩士#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3170

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