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大學認抄襲情節重大 林智堅學位雙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世明 鍾德榮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0:59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再丟第二個碩士學位,中華大學公布審議結果,認為他抄襲情節重大,決定撤銷碩士學位並公告註銷其學位證書,而最早揭發他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則要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參選人鄭運鵬,向國人道歉。

圖/TVBS

 
中華大學教務長林育立:「認定林智堅君就本案碩士學位論文之寫作,確實存在抄襲情事且情節重大,決定撤銷其碩士學位並公告註銷其學位證書。」

中華大學這個決議,讓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短短兩星期內,遭到雙殺,台大、中華兩個碩士學位都沒了。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一路在瞎挺林智堅的蔡英文,鄭文燦鄭運鵬要出來道歉,因為林智堅沒有清白可言。」

 
圖/TVBS

要求向國人道歉,六月揭發林智堅抄襲,並檢舉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24日傍晚收到中華大學審議結果,再向竹科管理局喊話。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林智堅事實上也已經確定的,他侵犯了竹科管理局的智慧財產權,竹科管理局必須要去告林智堅。」

兩份論文全被認定抄襲,林智堅雖然已經棄選桃園,但論文事件顯然影響竹桃選情,尤其林智堅欽點接班新竹市的沈慧虹,衝擊最大,藍白再緊咬,要他倆出面給交代。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我們認為沈慧虹女士應該要為,自己過去未審先判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認為台大抹黑這樣的言論要進行道歉。」

新竹市長參選人(國)林耕仁:「誠信是公職人物最基本的要求,一直力挺他的沈慧虹是否依然要站在中華大學對立面,兩位都要給出交代。」

藍白同咬誠信問題,儘管林智堅企圖,搶在中華大學前退選止血,但二度被撤銷學位的結果,還是讓綠營桃竹再度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大學#抄襲#碩士學位#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4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