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跑行程「喝酒打球」!他曬1圖酸爆:早就超前部署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1:48
陳時中臉書上一篇助選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臉書上一篇助選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在粉專發文自稱每日行程充實,卻寫道「夜晚在酒吧調酒,透早去玩滾球」,遭到網友批評「選戰行程太鬆」,且寫作方式宛如小學生流水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更在粉專《康編碎碎念》貼出1張圖狂酸,「當部長時就在做了好嗎?一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你還不投爆?」

更多新聞:選戰早打得昏天暗地!他問六都「這市」好安靜 網笑:世襲制

 

粉專《康編碎碎念》30日貼出一張照片,諷刺寫下,「時中說自己行程很充實,夜晚去酒吧、早上去打球,結果被鄉民罵爆說選戰行程太鬆。欸不是,這我們就要幫阿中部長平反一下了,你們看過阿中當部長時期嗎?」

陳時中臉書發文稱自己行程充實,引起網友不滿砲轟。(圖/翻攝自康編碎碎念)

更多新聞:他駭進「防疫補貼」詐騙網站!刪3千人銀行帳密 網讚真英雄

 
只見照片中為陳時中過去出席HBL擔任開球嘉賓,以及參加聚會時,歡唱飲酒引起爭議的畫面,對此康編也大酸表示「『早上去打球、晚上去喝酒』,阿中當部長時就在做了好嗎!從官場充實到選戰戰場,一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開始練習選戰的時中,當然是跟你玩真的,你還不投爆?」

粉專《康編碎碎念》發文大酸陳時中。圖/翻攝自康編碎碎念)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嘲諷留言,「現在每天確診還是沒有緩和的局勢,這叫階段任務達成?是啦,從壞的角度看吧!」、「他還是早點去過退休生活吧...」、「壓力太大,我需要舒解!打球上酒吧真好!除了早晚如此,白天我都很努力的跑行程啊」、「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毀損證據合約塗黑叫公開?近一萬染疫往生者的家屬,對這政客防疫亂搞絕對有不可戴天怨恨,政黨輪替徹查到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喝酒打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324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