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早打得昏天暗地!他問六都「這市」好安靜 網笑:世襲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0:36
年底九合一選戰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年底九合一選戰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年底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各區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勤跑行程,尤其六都的選戰激烈,引起各界矚目,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南今年有打算要選市長了嗎?」表示距離11月26日的投票已經倒數不到90天,其他縣市早就打的昏天暗地,台南卻還是一如往常地安靜,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爆張善政競選團隊幹部「過半涉違法」 她批:犯罪集團?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選戰倒數突破90天,眼看時間越來越近,選情也越趨白熱化,尤其是在六都,桃園更是首當其衝,先是林智堅爆出論文門,民進黨改派鄭運鵬上陣,之後又殺出鄭寶清宣布參選,還有張善政的抄襲風波未完;在台北市,光是陳時中辭去衛福部長就引起輿論嘩然,三腳督的戰情十分受矚,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在新北對上侯友宜,話題量也十足。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數位部預算惹議!柯文哲驚「一名員工花3千萬」:這啥工作

 
在台中藍綠候選人也戰得激烈,盧秀燕和蔡其昌似乎為了爭選票,還刻意避開同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緊咬高雄市政、治安事件,猛攻民進黨的陳其邁,反觀這次台南有5個人參選,但是卻相對平靜,原PO也說其他縣市早就打的昏天暗地,台南卻一如往常,根本沒有要選舉的樣子,更直呼「連在野黨派誰出來我都不知道,今年台南沒打算選舉嗎?有沒有八卦」。

謝龍介(右)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要和爭取連任的黃偉哲(左)比拚。(圖/翻攝黃偉哲臉書、TVBS)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擺顆西瓜都會上的地方選什麼」、「台南就是放顏色就好,是誰不重要」、「台南人只要綠的就好,其他不重要」、「台南是世襲制」、「謝龍介已經是國民黨能派出最好的人選了啦」、「台南是色盲測試啦,哪有選舉」、「台南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市長#選舉#台南市#黃偉哲#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04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