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與民眾黨共用網軍?「被爆刷流量不付錢」鄭寶清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08:26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TVBS)

年底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宣布脫黨參選桃園市長,讓桃園市長選戰「四腳督」成形。不過,網紅「四叉貓」日前踢爆,鄭寶清疑似與台灣民眾黨共用網軍,29日更有疑似網軍廠商出面指控,鄭寶清洗了流量後,拖欠款項沒給,還揚言公開合約內容。對此,鄭寶清昨(30)日也回應了。

鄭寶清遭爆與民眾黨共用網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叉貓本月13日時發現,許多替鄭寶清留言聲援網友,除藍營人士的真實帳號外,也有許多創立時間沒幾個月的假帳號,而這些假帳號又被抓包,疑似與民眾黨的網軍是同一家公司的;進而揭露鄭寶清貼文是有公司操作,大量按讚刷流量。

更多新聞:高雄地標紅布條更新!被設計師「設計」內幕曝光

不過,網軍問題卻扯出案外案。有疑似是網軍的帳號留言爆料,稱鄭寶清找他們幫忙衝完流量後卻沒有依約定付清款項、失信違約,還揚言對外公布他們的簽約內容。

 
四叉貓上節目加碼爆料,疑似是網軍的廠商控訴鄭寶清不付錢。(圖/翻攝自94要客訴 YouTube頻道)

然而,鄭寶清日前在廣播節目中否認,並表示自己不知道有這件事;但爆料廠商接著又私下找四叉貓,指出鄭寶清原本答應要在24日給尾款500萬,至今卻沒有付款,所以他們才於27日在鄭寶清的臉書狂灌5千個「生氣」表情,並當場示範如何刷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研究費5千多萬!張善政被控抄襲 蔡壁如:不能拿論文比

對此,鄭寶清昨天下午受訪時重申,他說當初是請對方做「臉書行銷」,自己錢的部分都有給了,其他都是廠商的股東糾紛,與他無關。沒做的部分還回來要拿錢,對於不實言論部分,他會依法提告,更強調「誠信」就是自己的最大價值,不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鄭寶清#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