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狂酸 結果共445筆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 道歉阿嬤家屬遭酸「之前怎不找?」 鳳梨不忍了重話反擊

    網紅鳳梨(吳泓逸)17歲時曾假冒檢察官騙走高雄一名阿嬤47萬元,後來入獄付出代價,且多次認錯,但仍飽受各界批評。昨(23)日終於找到阿嬤家人,並取得諒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面評價,甚至被狂酸,「怎麼現在才願意找?」對此,鳳梨親自反擊。
    2023/08/24 08:57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想蓋牌?青年失業率飆高陸暫停公布 網譏:你說好就好

    中國大陸境內16歲至24歲的青年失業率逐月上升,自今年4月以來已經連續三個月飆破20%,隨著7月畢業季結束,接下來的數據恐怕只增不減。不過北京當局如今卻疑似想「蓋牌」,無預警宣布從8月份開始將暫停公布部分年齡層的失業率數據,宣稱要「進一步完善勞動力調查統計,更好反映就業情況」,還表示「大部分畢業生已經落實就業去向」,讓不少大陸網友留言狂酸「你說好,那就好」。
    2023/08/15 13:31
  • 南投副議長酸「侯友宜當選我一生吃素」 侯:尊重飲食自由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砲,還下賭注稱若侯能當選,「我就吃素一輩子」。對此,侯友宜今(15)日出席立法院活動時受訪時狂酸,尊重每個人的飲食自由,侯還以閩南語回應「吃素也是不錯啦」。
    2023/08/15 10:43
  • 狂酸大牙靠MeToo賺錢 網見「超明顯線索」秒拆穿:文章是買的

    日前台灣演藝圈爆發「MeToo」風潮,大牙(周宜霈)、黃云歆、郭源元、小紅老師以及耀樂等人都站出來分享暗黑經歷,讓台人更正視這個議題。豈料,近日就有人在Dcard逆風發文,文章主題為「metoo事件的受益者明明就很多」,指出這些站出來的人「業配量變多」、「按讚數變多」,根本是在蹭熱度,而該篇文章的某些線索卻相當詭異,讓網友們覺得事態不單純。
    2023/08/04 11:55
  • 寄予厚望?爸姓張竟幫孩取「這名」 網狂酸:無知

    取名字學問多,一般父母替孩子取名可能透過算命來決定,或是取個「特別」的名字讓孩子能被記住。根據微博《星視頻》報導指出,有一對中國山東的父母為孩子取名「張總」,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是個「很霸氣」的名稱。
    2023/07/22 16:14
  • 柯文哲大酸「撐不過全代會」 侯友宜一句話笑答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被問到辯論時要跟侯友宜說什麼,柯狂酸侯先撐過723全代會再說,意指國民黨可能「換侯」。對此,侯友宜今(10)日笑說,柯文哲應該把政策好好論述、說清楚,這個比較重要。
    2023/07/10 12:16
  • 辯論問侯什麼? 柯酸:先確定他7/23沒被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董事長開講,被問到辯論時要問藍綠對手什麼問題,柯文哲狂酸,要先確定侯友宜全代會時沒被換掉,還要問賴清德怎麼務實推動台獨,他也重申自己一定選到底。
    2023/07/09 23:30
  • 葉倫訪中「三度鞠躬」畫面曝光!推特網友狂酸:讓美國丟臉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展開訪問中國的行程,她8日會晤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被捕捉到握手期間「三度鞠躬」,本應是表達友善的舉止卻引來美國網友的大肆批評,甚至有學者出面批評這根本是「讓美國丟臉」。
    2023/07/09 17:14
  • 旅行社訂錯機票!臉書才貼文「說說最雷旅伴」 網狂酸:就你啊

    許多民眾出國都會透過旅行社,不需要規劃行程就能開心出去玩。不過,就有一名旅客控訴,他6月跟團到印度旅遊時,回程才發現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全團24人被迫困在印度1天,領隊還意圖引導團員簽「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氣得他一一揭開內幕。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該旅行社在6日發文表示文,「說說旅行中遇過的最雷旅伴」。怎料,貼文底下卻引來大批網友的漫罵。
    2023/07/07 15:01
  • 鐵飯碗真香? 38歲公務員「不敢生孩又買不起房」網狂酸

    不少人在公職補習班苦讀,終於熬得「鐵飯碗」,穩定的生活和薪水是人們稱羨的工作,不過最近就有網友說自己是公務員,卻過著很可悲的生活,還奉勸年輕人不要步入公務員這個鳥籠,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一面倒。
    2023/07/06 17:57
  • 澎湖PO高捷老闆忘切小帳?「裝遊客」5星自誇被抓包 網酸:小動作一堆

    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因為一桌價格4萬1的價格與菜色不符,引起熱議,沒想到老闆又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留言要求下架。事隔多日,餐廳老闆於今(4)日終於把照片刪除了。如今,有網友更發現,老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幫自家店打5星好評,還寫下一長段心得文,讓網友們狂酸「老闆忘記換小帳?」
    2023/07/04 17:38
  •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侵犯未遂後,除了透過律師全盤否認,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如今又傳出他疑似花錢找網軍攻擊大牙;不久後,大牙的臉書就出現一堆「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的洗版留言,但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內容全是簡體字且一整排複製貼上,眾人也傻眼狂酸「太不專業」。
    2023/07/03 20:13
  • 狂酸被問「跟范范有仇?」財經網美回這1句 吸八千多讚

    近來me too事件在演藝圈延燒,黑人(陳建州)陸續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最近疑似黑人前經紀人也出面護航,聲稱大牙編故事,引起眾怒,最近又爆出范范聲明為黑人代寫,夫妻二人持續成為關注焦點。對此,前(1)日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上發表想法。
    2023/07/03 17:23
  • 視網膜美食文藏玄機 狂酸「范建夫妻檔」網笑翻:有跟上時事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瑋琪為他發聲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遭各方打臉。不過,YouTuber視網膜昨(30)日分享一篇美食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暗藏玄機,狂酸陳建州夫婦,讓網友笑翻說「有跟上時事耶!」
    2023/07/01 17:02
  • 18歲歐陽娣娣「五官全進化」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么女歐陽娣娣,近年追隨二姊歐陽娜娜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2021年演出古裝《當家主母》,曾被網友狂酸「土味十足」,時隔2年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校方也釋出官方照,歐陽娣娣五官進化,變得精緻許多,不過也被不少人認為長相和以往有很大落差。
    2023/06/27 10:39
  • 以為MeToo=爆料大會! 愛莉莎莎道歉文 網不買單:硬拗

    演藝圈MeToo事件不斷延燒,YouTuber愛莉莎莎21日發文開頭寫道「大家都在Metoo爆料,我也來爆一下好了」,貼文內容字字句句卻是在放閃羽球教練男友,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直呼「沒有同理心」。今(24)日凌晨她發問道歉,並表示「以為MeToo的意思是爆料大會」。對此,事件也在Dcard論壇上發酵,不少網友質疑她根本自打臉,狂酸「硬凹」!
    2023/06/24 11:46
  • 愛莉莎莎拿「MeToo」放閃被砲轟! 陳沂長文狂酸:白目

    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口出狂言而鬧出爭議。近日,她也搭上#MeToo熱潮,在社群媒體上亂爆料,實際上是在放閃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後來更被網友被抓包編輯了2次貼文,依舊遭到砲轟。對此,陳沂也撰寫長文,批評愛莉莎莎「維持白目網紅人設,相當不遺餘力」。
    2023/06/22 23:40
  • 上班遭狂酸!她嘆「職場女性處劣勢」 網吐槽:跟能力有關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指出自己身旁男同事、男主管,都喜歡把包山包海的雜事分給女性職員做,同時她也透露,主管很喜歡冷嘲熱諷,並對她酸言酸語,令她感嘆「女生在職場生存處於劣勢」,但網友看了則完全不認同,直言是原PO的工作能力和職位才是主因。
    2023/06/21 05:40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聯手助侯打柯? 藍歷任市長「狂噹大巨蛋」

    文獻會推出台北市長紀錄片,紀錄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對城市做了哪些擘畫,更邀請歷任市長出席,不過國民黨的歷任市長,似乎都把矛頭對準要選總統的柯文哲,狂酸沒完成的大巨蛋,被解讀是在助侯打柯。
    2023/06/13 22:16
  • 有跡可循?朱學恒3年前PO鍾沛君照片「尺寸不對」 藍綠同聲撻伐

    名嘴朱學恒3年前曾在臉書分享鍾沛君的泳裝照,貼文也被挖出,網友紛紛留言,怒喊當年發文根本就在騷擾,而先前朱學恒在節目上稱不喜歡雞排妹,說接近的人都是豬哥,這段言論也被起底狂酸,藍綠立委皆現身聲援鍾沛君,朱學恒頻道也立刻改「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2023/06/09 13:16
  • 登上美國網站!速食店殘障坡道設三角錐 網友開罵

    無障礙坡道是貼心身障人士的設計,但有網友轉發照片到美國知名社交網站,台南市1家速食店的無障礙坡道,被擺了用三角錐設置的柵欄,讓外國人看了忍不住開罵,狂酸這舉動阻礙了身障人士的通行。
    2023/06/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