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扯「缺工是因民主社會」 侯狠酸:詐騙是民進黨心裡最軟一塊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8:12
侯友宜酸民進黨心中最軟的一塊是詐騙集團。(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表示台灣因民主社會,有多元的就業環境,所以才會有缺工問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狂酸「缺工低薪在賴清德眼中變美德」,直指過去民進黨曾言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現在看來詐騙集團、作奸犯科的人才是。

侯友宜質疑,賴清德過去曾說過勞工上班是功德,如今缺工低薪在他眼中又變成美德?侯指出,民進黨說勞工是他們心中最軟的一塊,但他認為「民進黨心裡最軟的一塊應該是詐騙集團、作奸犯科者」,才會不好好懲罰他們。

 

更多新聞:賴蕭配變「美德配」 侯辦嗆賴清德:史上最沒存在感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說,勞工薪水趕不上通貨膨脹,連基本工資也沒達到既有目標,呼籲賴清德應該將心比心,讓勞工平安過好生活。

 
然而,針對賴清德昨日鬆口不排斥核能新科技,侯友宜批評賴清德的能源政策搖擺不定,一下說核電做為緊急用電,如今又說只要大家有共識就可以用新科技、新核電,狠酸他的神主牌「2025非核家園」確定跳票。現在所有產業界最煩惱的就是能源不夠,能源如果不盡快調整,2025還會發生大停電。


 更多新聞:侯友宜提開放陸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他狠心要走倚賴中國的老路

侯友宜聲明,要以核減煤、永續轉型優先,會在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底下研議,核四確認安全無虞才會重啟,他強調自己的能源政策一直很清楚,至於賴清德「反而變來變去,神主牌彷彿不見了,真的是為了騙選票」,他更酸說自己也很在意賴清德的台獨黨綱要不要拿掉,不然又要說一套做一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民進黨#核能#能源政策#2024總統大選#缺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9

0.0894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