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1:47
吳欣盈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被質疑具有雙重國籍。(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更多新聞: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另外,吳競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陳宥丞稍早也回覆完整資料,根據美國國稅局(IRS)官網顯示,這份2014年的名單上都是放棄美國國籍的人,其中就有吳欣盈的英文名Cynthia wu,若此人被證實是吳,那就代表她的確已放棄國籍,一切還待外交部最後確認。

吳欣盈今晚一併回應爭議。(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 柯文哲揭1盲點:有美國籍早就出問題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30)則回應,已循例於第一時間電請相關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權責機關協助查證,如有查覆結果,會盡快轉知中選會,至於是否在15日中選會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前?劉永健僅回「一有結果就會回復中選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吳欣盈#美國籍#雙重國籍#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7

0.214